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棍打落槍躲子彈! 肅槍追幕後藏鏡人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6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6 15:03

持續追蹤這名邱姓嫌犯,過去就有毒品跟槍砲前科,他隨身攜帶兩把槍,而且都已經上膛,現在警方也要進一步追出提供槍枝的幕後藏鏡人,因為短短一個星期內,先是桃園爆發挾持人質事件,查獲8枝長短槍,兩名嫌犯案發前還在中壢連轟11槍,接著台北市內湖又有槍手,當街朝住宅連開三槍,台南還有槍殺員警案件,警政署有鑑於槍枝氾濫,喝令肅槍,要求基層,不要只是抓持槍小弟!

圖/TVBS

 
身穿迷彩裝短袖上衣,邱姓嫌犯塊頭比兩邊的警察還要壯,這回朝員警開槍,幸好沒有傷及無辜。警方調查,41歲邱姓男子,有毒品跟槍砲前科,身上搜出36顆子彈,還有兩把改造手槍,而且都已經上膛。

圖/TVBS

中山警分局長楊哲昌:「這個邱姓嫌犯朝了我們同仁開了一槍,我們同仁也非常的英勇,立即持警棍把他的槍枝打落,那我們另外支援的同仁,立即的做一個壓制把他上銬逮捕。」

邱姓男子當時坐在這台白色轎車內,似乎跟駕駛正在等人,槍不離身,警方不排除,可能是保護特定對象。
 

為何看見警察就想跑,邱姓嫌犯難不成想找人火拚,現在更要進一步問出,這兩把改造手槍的來源。

中山警分局長楊哲昌:「那我們也要貫徹警政署署長,給我們的指示,針對黑幫還有黑槍,必須要強力的打擊。」

這個月13日凌晨,中壢一間工廠,被人連轟11槍,兩名林姓嫌犯,當天傍晚,又在桃園市區的車行,挾持9名人質,當時現場一度緊張,不時傳出槍聲。

圖/TVBS

幸好對峙談判後,不費一槍一彈化解危機,從嫌犯身上,查獲八枝長短槍,但隔天,台北市內湖星雲街,又有槍手朝住戶大門連開三槍,囂張嫌犯,事後被人接應逃逸。一周內多起重大槍擊案,凸顯槍枝氾濫的問題,警政署喝令肅槍,也提出上個月的數據,從四月29日到5月3日,逮捕397人,包括45名黑幫大哥跟352名小弟,另外,槍砲案部分查獲93把槍,畢竟子彈不長眼,也難怪署長下令,不能捉小放大,以免槍枝繼續氾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毒品#槍砲#挾持人質#黑幫#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728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