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幫當街尋仇 行進間連開3槍駕駛受傷

記者 韓上棆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2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16:50

台北市驚傳黑幫當街尋仇開槍!1日接近中午,警方接獲報案,有男子手臂被槍打中,深入了解發現,被害人開車要回家,卻被仇家埋伏,歹徒趁駕駛會車放慢速度時,行進間從後方直接開槍,當初聽到槍響,被害人立刻轉彎逃跑,原來四月時,雙方在酒店起衝突,吳姓男子才策劃開槍報復,事後和另外兩名共犯,在新店被逮!

圖/TVBS

 
大白天,台北市驚傳黑幫報復開槍案件,當時,被害人的賓士車,因為要閃避其他車輛,稍微放慢速度,沒想到後方白色轎車的副駕駛座,就有人趁機連續開兩槍,聽到有人開槍,附近居民都嚇了一跳,連忙跑出來察看,就怕又被攻,擊賓士車連忙右轉,只是在路口,又被開一槍。

居民:「邊開車邊追(你說年輕人)這邊打兩槍,到巷子那裡轉彎的時候,又開了一槍。」

居民:「邊開車邊開槍(有人受傷嗎)有啊!」

 
圖/TVBS

砰砰砰,連續三槍嚇壞附近居民,當時,被害人加速往前,對方還不死心,緊緊跟著,這樣誇張的槍擊案件,發生在1日接近中午,地點在台北市重慶北路的巷子內,事後,30歲的蘇姓男子在朋友陪同下,到醫院治療,左手臂的槍傷太明顯,案件才曝光,警方趕緊回到現場鑑識,發現三枚彈殼,研判其中兩槍貫穿賓士車的後車廂,行進間開槍,流彈不長眼,囂張嫌犯就是他。

走在最前頭的,是開槍的吳姓男子,後方的陳姓和王姓男子,則是同夥,員警以車追人前往新北市新店抓人,也找到作案的改造槍枝,嫌犯初步供稱,因為四月底和被害人在酒店發生衝突,才會掌握他行蹤後,一路從林森北路尾隨,等到被害人開車來到重慶北路,才趁機開槍!

台北市大同分局偵查隊長謝志鑫:「因為酒店喝酒引發衝突。」

圖/TVBS

外傳受傷和開槍的都有幫派背景,尾隨報復有沒有其他隱情,警方還要追查,而這樣當街開槍,要是不好好遏止,車窗旁這一槍又一槍,也讓居民住得不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尋仇#開槍#尾隨#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01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