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開八槍落網 稱3年前遭對方欺負

記者 吳淑萍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20:17

今年四月中旬,大甲媽祖回鑾安座當天,一名徐姓男子拜拜完之後北上,在國道三號通霄路段遭人開了八槍,車輛彈痕累累,人沒受傷,涉案兩車被推入嘉義東石港,專案小組逮捕了顏姓男子等5人,顏姓男子坦承開槍,說3年受到被害人欺負,當天又在台中酒店發生口角,尾隨要去拜拜的被害人,在國道開槍尋仇。

圖/TVBS

 
黑色休旅車彈痕累累,警方採證發現八個彈孔,總共被開了八槍,更可怕的是就在高速公路上行車時被開槍,被害人是從事房仲業的徐男子,案發後警方在台中地區,陸續逮捕涉案的顏姓和林姓等五名男子,顏姓男子坦承開槍,說是為了報復尋仇。

國道警察第二大隊刑事組長石義亮:「被害人與嫌疑人是因為舊有恩怨,在四月中旬又在台中某育樂場所相遇引發衝突。」

被害人說,不認識對方,認為是迎接大甲媽回鑾之後,開車北上突然被開槍,警方卻查出,雙方有舊恨又加上新仇。

 
圖/TVBS

記者羅一心:「開槍的顏姓嫌犯,因為曾經被徐姓被害人毆打羞辱過,沒想到2、3年後,他們又在台中知名酒店狹路相逢才會演變成最後開槍尋仇。」

20多歲的顏姓男子供稱,三年前在東部被徐姓男子欺負羞辱,懷很在心,今年4月16日大甲媽回鑾那天,雙方在台中的酒店相遇,又發生口角衝突,從包廂吵到門口,差點打起來。

徐姓男子去大甲拜拜,顏姓男子找了林姓男子等友人,一路跟蹤尾隨對方到大甲,又跟上高速公路,在通霄段開槍尋仇。

圖/TVBS

同行友人以為爆胎,紛紛停下車來,開槍的已經逃逸,嫌犯還將做案車輛,開到嘉義東石港推入海中,車輛撈上來之後,搜出改造槍枝、子彈以及西瓜刀,顏姓嫌犯等人涉及殺人未遂,和槍砲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彈痕#開槍#尋仇#口角#國道#拜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60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