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因愛犬排泄物 公園民眾、飼主互嗆提告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12:15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一名飼主到中和四號公園遛狗,在經過圖書館旁的迴廊時,疑似小狗便溺,跟在場運動的民眾發生口角衝突,飼主強調,愛犬有繫牽繩,也在家大小便過才帶出門,但現場民眾依舊不滿,雙方互嗆還說要提告。新北市環保局表示,愛犬的排泄物如果沒有清理乾淨,可罰1200元到6千元。

疑似為了小狗排泄物,飼主跟民眾起衝突。

 

飼主vs.運動民眾:「你可以再說啊,X查某,X查某,沒關係啦,你才沒有道德咧,這裡是寵物公園耶,誰的手機拿出來啦,對,我把她的狗跟妳拍起來。」

飼主不滿大姊謾罵,決定反制。

飼主vs.運動民眾:「沒關係,我們有牽繩,我們有牽繩,小姐我告訴你,我告你告定了,我也告你告定了,妳有本事妳就來告,這裡是公共場所,公共場所就可以隨便尿尿嗎?」
 

圖/TVBS

雙方爭吵的地方,位在中和四號公園圖書館旁邊的迴廊,環保局表示,如果愛犬在騎樓排泄未清理,可以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一千兩百元到六千元,當時狗主人強調,愛犬沒有大小便,但在現場運動的大姊質疑,怎麼不帶去公園規劃好的遛狗區。

孩童家長:「小朋友在草地裡跑的時候,就是會怕有碰到大小便的狀況。」

有家長認為,部分飼主沒公德心,放任愛犬隨地便溺不管,多數飼主則會隨身攜帶水跟塑膠袋,清理排泄物。

三隻狗飼主:「養狗的人基本的配備啊,還要揹水啊。」

圖/TVBS

吉娃娃飼主:「大部分養狗的人,都會自己幫自己的狗整理啦,部清潔的話會造成環境不衛生,會有臭味異味尤其是特別那種尿騷味。」

相關單位表示,大多數公園,只要繫上牽繩都能遛狗,但也要記得像這樣,用水沖掉尿排泄物,以免留下尿騷味,更別忘記,清理愛犬留下來的黃金,尊重其他人感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園#遛狗#排泄物#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260

0.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