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不了!控鄰養25隻狗 髒亂、噪音不堪其擾

記者 張心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6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20:47
圖/TVBS
圖/TVBS

有民眾受不了,因為鄰居養狗,一養就是25隻!新北市有住戶不堪其擾,因為同住在13樓的林姓住戶,在14坪的住家內飼養25隻柴犬,每天凌晨或晚上12點,就在長廊內遛狗,不僅造成環境髒亂,更有噪音干擾,但大家多次向管委會反映,希望透過公寓大廈管理條例制止飼主,管委會依舊沒介入,這讓住戶擔憂,要是不小心咬傷人,該怎麼辦。

鄰居受不了,和飼主起口角,雙方火氣都很大。

 

控訴鄰居vs.飼主:「你罵我什麼,怎樣,你再罵一次啊,怎樣你說怎樣,你再罵看看,要叫警察嗎,好啊,來啊。」

說要叫警察來,因為鄰居指控對方小小的房間內,飼養25條狗,導致生活品質越來越差,就像這次。

住戶才一打開門,整群的狗像逛大街般似的,在長廊奔跑,甚至有時一靠近,
 

圖/TVBS

還會對著陌生人狂吠,有住戶住了10多年,原本寧靜的生活全被打亂,自從對面飼主搬進來,天天都受到影響。

控訴鄰居:「小套房養了20幾隻柴犬,然後每天早上,5、6點就放到頂樓去大小便,可是那又噪音又很吵。」

住戶間好無奈,供稱向管委會多次反映都沒下文,這種情況報警都沒法處理。

控訴鄰居:「管委會也都不處理,已經2、3年了,也打過1999。」

遭指控的飼主住在新北市新莊這棟社區大樓,大約3年前買下14坪的住家後,狗卻越養越多,凌晨遛狗不打緊,就連半夜12點也在遛,看看這畫面,社區住家的長廊走到,成了遛狗的地方,尤其飼主又住在13樓,社區挑高的設計,容易產生回音,因此住戶控訴飼主養25條狗,造成環境髒又有噪音。

圖/TVBS

控訴鄰居:「坐在客廳臭味就是時時衝來,我每天都要開空氣清淨機,狗會叫人也會叫,叫大家不要吵啊這樣子。」
 

一般遇到這種狀況,可以透過公寓大廈管理條例解決問題,但這回出面的住戶們,各個有苦難言,有人通知動保處,也有人拜託管委會介入了解,但還是沒輒,管委會不主動向飼主制止,維護社區,難道住戶只能自己搬離,萬一不小心咬傷人,這刑責該算誰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飼養#寵物#狗狗#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651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