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養貓爆衝突!情侶吵架 女友持刀威脅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20:33

為了貓的餵養問題,竟差點引發家庭革命!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日前跟男友爆口角,在清晨時站在公寓頂樓還持刀揮舞,讓附近鄰居都嚇了一大跳,趕緊報警,但三名員警和四名警消,苦勸了將近半小時,她都不領情,最後強制送醫,結果一問為何爭吵,居然是為了貓的餵養問題。

圖/TVBS

 
員警獲報有人持刀,趕緊衝往現場,只是還在樓梯間,就已經聽到咆哮聲,樓上有人情緒很激動。

消防人員vs.林姓女子:「人員都已經平安。」

圖/TVBS

第一時間趕到的消防人員,就怕女子會做出瘋狂舉動,趕緊一把抱住她,因為他們住的地方,就在公寓頂樓,只是女子的心情似乎難以平復,期間又哭又吼的,不但不想要警消的關心,甚至連男友的話,都不聽。
 

26日凌晨住在台北市信義區,林姓女子疑似之前就常跟男友起衝突,這天又因為小事爆發口角,就在頂樓露臺吵架,從小事吵到連怎麼餵貓的,也變成衝突原因,一氣之下差點做出瘋狂舉動,7名警消苦勸了近30分鐘,似乎都不太領情。

圖/TVBS

最後女子情緒還是好激動,警消人員就等人走了,兩人還是繼續爭吵,實在不放心,乾脆強制送醫。

幸好終於有驚無險的解除危機,雖然毛小孩,現在很多人都把她看成家人,非常重視餵養問題,只是這回吵到得報警,還差點鬧到附近鄰居,無法好好休息,情侶間的相處真的得要好好磨合一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口角#持刀#情侶#餵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4440

0.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