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周譽騰 結果共35筆

  • 殺警雙煞之一 萬少丞投案移送信義分局

    最新消息,涉嫌殺警察的嫌犯萬少丞在下午4點,主動到台北市刑警大隊投案,但投案當時有律師陪同。目前到刑警大隊製作初步筆錄。據了解,讓他主動投案的關鍵在於,刑警施壓、要求黑幫交人,並且無限期臨檢有關。萬少丞投案,但另一名四海幫份子周譽騰仍然在逃。
    2014/09/19 17:42
  • 〈快訊〉偵辦殺警案再逮6嫌 其中3名是軍人

    專案小組偵辦殺警案發動警網,今天陸續逮捕6名參與嫌犯,其中3人還是現役的義務役軍人,目前分別在刑事局跟台北市刑大製作筆錄當中,稍後傍晚5點左右,將進一步移送信義分局,釐清是否知道在逃主嫌周譽騰以及萬少丞的下落。
    2014/09/19 16:55
  • 薛貞國枉死之地 妻招魂擲筊痛哭

    信義區殺警案進入第6天,目前主嫌萬少丞和周譽騰,2人持續神隱,警方誓言,要在薛貞國頭七之前緝捕2人歸案,就連竹聯幫也下通緝令,20日清晨6點前一定要出面投案,禁止任何人接應,等於黑白兩道同步夾殺,除了兩人,警方也從共犯筆錄跟監視器,另外鎖定當時在場的5人,都要拘捕到案。
    2014/09/19 12:31
  • 殺警案避風頭! 黑幫份子現出國潮

    信義區殺警案件,專案小組鎖定在逃的嫌犯萬少丞跟周譽騰,警方除了佈線抓人,還透過管道要竹聯交人,對此竹聯幫高層也很頭痛,因為他們平常就覺得這些年輕人用通訊軟體跨幫派自組聯盟破壞傳統,現在出事,刑警頻頻訪查,有人乾脆離開台北。
    2014/09/19 12:22
  • 帶頭喊「殺死他」? 曾威豪罪推周譽騰

    殺警案還有一名在逃主嫌叫做周譽騰,目擊證人說,當天就是他在場帶頭,衝著薛貞國大喊「殺死他」,周譽騰老家在饒河夜市,父親周東德曾是自治會長,在地方上有勢力,鄰居表示,10多年前周東德過世後,妻子擔心夜市環境複雜,帶著孩子搬家,沒想到周譽騰還是不學好,而警方調查發現,他和曾威豪唸同一所國中,也許早就認識,不過曾威豪和女友都供稱只有撂人到場沒有動手,供詞對在逃的周譽騰相當不利。
    2014/09/19 00:20
  • 逞凶鬥狠!帥氣黑二代 耳濡目染走偏

    在逃的嫌犯萬少丞、周譽騰,兩人樣貌曝光後,很多網友驚呼,長得頗像花美男,有資深刑警說,許多黑二代因為父執輩賺了錢,常把小孩送出國,喝洋墨水,但回台後耳濡目染,還是走偏了。他們都有共通點,就是長像帥氣,而且逞凶鬥狠,手段比父親更狠,不把警察放在眼裡。
    2014/09/18 18:46
  • 被嗆「不關我事」 共犯心寒抖出周譽騰

    警方偵辦殺警案,當天一口氣約談拘提23人,馬上揪出來曾威豪情侶檔主嫌,偏偏他們否認教唆殺警,警方從其他共犯口中一一突破,有小弟不滿找人的大哥周譽騰,竟然在案發後,在電話中回他「不關我的事」,覺得心寒,乾脆供出周譽騰是主嫌之一。
    2014/09/18 18:34
  • 煙霧彈? 「萬少」放話投案實為跑路

    北市夜店殺警案發生至今,警方大動作掃蕩,甚至透過掃黑重案組放話要滅掉幫派堂口,檢警收押3名嫌犯加上證據指向,在逃的萬少丞和周譽騰,其中一人萬少丞懷疑是現場總指揮,原本萬少丞透過幫派向警察放話,17日下午會主動投案,後來疑似畏懼,再度躲起來落跑,警方現在透過中間人,傳話要他兩天之內出面,並持續出動抓人,甚至到學校找當天也在現場的未成年,企圖用「堅壁清野」的方式,把人逼出來。
    2014/09/18 12:38
  • 否認帶頭! 曾威豪、劉芯彤罪推周譽騰

    殺警案警方鎖定5名主嫌,現在落網的3個人,不約而同紛紛透過律師把殺人罪責,推到在逃的周譽騰頭上!警方掌握,有目擊證人說,案發當天就是周譽騰在現場帶頭,還衝著薛貞國大喊「殺死他」,由於關鍵監視器沒錄下聲音,現在曾威豪說自己找人非殺人,劉芯彤供稱是舉手非動手,似乎想把罪責導向過失致死,有網友起底,發現在逃的周譽騰和曾威豪其實是同國中的學長學弟,現在一人落網一人在逃,母親已經為周譽騰請了律師,但現在連律師也找不到他。
    2014/09/18 12:31
  • 殺警主嫌!四海幫周譽騰 曾犯槍擊案

    殺警案第5名主嫌曝光,就是曾經犯下家樂福案槍擊案的周譽騰。有3名涉嫌打人的未成年少年供出,當天撂人的還有25歲的周譽騰,是四海幫份子,因為夜店監視器沒有拍到他,所以一開始警方還不知道有這名人物,沒有聲請拘票。現在警方查出,他和落網的主嫌之一蕭叡鴻,以及在逃的萬少丞是好朋友,都是中山聯盟的成員,3個人在中山區擔任酒店經濟,周譽騰一聽到他們需要人馬支援,馬上帶人到場助陣。
    2014/09/17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