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薛貞國枉死之地 妻招魂擲筊痛哭


發佈時間:2014/09/19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信義區殺警案進入第6天,目前主嫌萬少丞和周譽騰,2人持續神隱,警方誓言,要在薛貞國頭七之前緝捕2人歸案,就連竹聯幫也下通緝令,20日清晨6點前一定要出面投案,禁止任何人接應,等於黑白兩道同步夾殺,除了兩人,警方也從共犯筆錄跟監視器,另外鎖定當時在場的5人,都要拘捕到案。

凌晨12點多,黑色轎車緩緩停在ATT 4 FUN門口,薛貞國的妻子重回意外發生的地點,選在案發時間要帶他回家,簡單水果、紙錢,誦經聲中,第一次擲筊沒有成功,直到第二次,一正一反,但這時,薛貞國的妻子情緒再也壓抑不了。

刑警薛貞國家屬:「貞國,回家了!」

刻意避開白天人多,深夜前來,殺警案進入第6天,但竹聯幫和堂份子萬少丞和周譽騰,始終不見蹤影,要揪出這2人,警方一早兵分多路,任何線索都不放過。

記者王百櫻:「去年11月,萬少丞被仇家追殺砍傷手臂,而他也立即搬離環山路的租屋處人去樓空。」

鄰居:「之前啦,差不多才住一個多月吧,事發就沒有看到人了。」

除了萬少丞和周譽騰,警方也鎖定另外5名兇嫌,但案發後,7個人都把手機丟掉,斷絕對外聯繫,還疑似逃亡到中南部去。警方現在除了透過警網追人,也透過管道,施壓黑幫,黑白兩道雙管齊下,要2人在20日清晨6點前出面投案,更下令不准任何人接應,要看看在逃的嫌犯,還能再躲多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嫌犯#夜店#黑道#殺警#投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63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