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檔交保無望! 殺警案17嫌收押禁見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劉若媺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5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起訴60人,包括主嫌曾威豪劉芯彤,17名在押被告移審法院,長達七小時的接押庭,17人確定收押禁見,交保無望!由於被告人數眾多,法院破天荒分組開庭,17人分三組,法官光點名就花40分鐘,其中劉芯彤被叫到名字就哭了,啜泣足足五分鐘,哽咽痛哭,強調絕不會逃亡。這回起訴,檢方認定動手的15名嫌犯,包括蕭叡鴻、周譽騰、萬少丞等人,被依殺人罪求處極重之刑,可能面臨死刑,而發動這起風波的主嫌情侶檔曾威豪、劉芯彤,因為沒有動手,罪名最輕,傷害致死罪最重無期徒刑,躲過死劫。

邁開步伐,刻意迴避鏡頭,女嫌劉芯彤走在前頭,富二代小開男友曾威豪,戴著口罩,面無表情,一票嫌犯,一個接一個走下囚車,依序踏進法院,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起訴60名嫌犯,案件移審,在押被告17人拚交保,經過長達七小時的接押庭,確定通通收押禁見,交保無望。

記者趙國涵:「殺警案17個被告,同一天一起開接押庭,由於被告人數眾多,法院破天同時開了三個法庭,6人、6人、5人分成三組,主嫌曾威豪劉芯彤分在同一組,收押到現在再度法庭相見。」

收押兩個月,再度踏進法院,曾威豪劉芯彤就坐隔壁,法官先分組,光問名字還沒問案情,劉芯彤就哭了,啜泣足足五分鐘,似乎也在展現悔意,男友曾威豪則強調自首到案,想博取法官同情,檢警查出,曾、劉情侶檔因為和夜店安管口角嫌隙,教唆黑幫,聚眾出氣。

但當時監視器拍到,劉芯彤只有叫囂鼓譟,也沒看到曾威豪有動手,情侶檔明明是主謀,罪名卻最輕,傷害、傷害致死,7年以上,頂多無期徒刑,逃過死劫。但其他15名嫌犯,被起訴的卻是傷害和殺人,最重可能死刑。

14日法院召開接押庭,殺警案嫌犯,個個力拼交保,但法官認為,一票嫌犯涉犯重罪,卻沒有人完全認罪,主嫌和小咖說法兜不攏,接押庭裁定,全部都收押禁見,要爭取交保,得等到兩個星期後,28日首次開庭,重新再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保#殺警#開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547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