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聚眾殺警!富二代曾威豪判8年半 女友9年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陳儒桓 陳聖文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9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兩年前,台北市信義區發生夜店殺警案,當時轄區刑警薛貞國因為接獲通知趕到現場調解,竟遭五十多人圍毆致死,事後檢警逮捕富二代主嫌曾威豪、劉芯彤,以及「中山聯盟」的萬少丞、周譽騰、易寶宏等66人,上午北院一審宣判,劉芯彤率眾教唆傷害致死判刑9年,曾威豪8年半,其他被告分別被判刑8到11年。

夜半凌晨,混亂人群拉扯推擠,一片喊殺聲中,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在轄區夜店外,被五十幾個人圍毆打死;2014年9月台北市爆發信義區夜店殺警案,富二代主嫌曾威豪與女友劉芯彤率眾教唆,惡煞蕭叡鴻、萬少丞、易寶宏、周譽騰通通涉案,檢方起訴求處極重之刑,一審判決出爐,主嫌幾乎都判十年以下。

刑警薛貞國母親:「我要聽的就是法庭對我兒子公正的話,他要還我兒子那句話,他是因公的,為什麼因公還會造成這個結果。」

強忍眼淚到庭聽判,案件審理一年多,死亡刑警薛貞國的太太說,從心痛到憤怒,始終等不到一句道歉!現在一審判決出爐,法官認定主嫌曾威豪與劉芯彤聚眾鬥毆、傷害致死,判8年半和9年;劉芯彤涉嫌教唆罪比較重,蕭睿鴻累犯判更重9年半;周譽騰、易寶宏、萬少丞被判共同殺人;周譽騰累犯11年10個月;萬少丞判8年4個月;易寶宏8年。

刑警薛貞國遺孀黃嘉鳳:「我以我老公為榮,再重的刑都換不回我老公,我只能這麼說,我們家已經付出了最大的代價。」

心疼休假的老公命喪崗位,這回夜店殺警案,檢方一共起訴60多人,調查時認定綽號小凱的許淳凱下手最重也只判13年,外界眼中揪眾鬥毆的各個主嫌,只喊聲沒動手,罪刑相對跟著降低。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殺警#宣判#罪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489

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