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們都推給我!」 周譽騰喊無辜遭聲押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4 14:28

北市夜店殺警案當中,有好證人供稱聽到四海幫成員周譽騰在現場喊「打死他」,甚至指控拿起紅龍柱打人,雖然他到案一概否認,還說都是他們推給我,抱怨其他人沒義氣,檢方已經對周譽騰提出聲押,另外涉嫌踹警的郭士均晚間主動投案,目前全案移送32人,還有14人在逃。

殺警案最後一塊拼圖!郭士均主動投案,殺警命案現場涉嫌大喊「打死他」的嫌犯周譽騰,結束警方問訊,後面則是同案另一名小弟,表情淡定,之前開槍被逮,對調查過程不陌生。

周譽騰無話可說,因為早就到案的其他嫌犯,易寶宏指稱「周譽騰大喊打死他」,還有人供稱看到周譽騰拿宏龍柱揍人,警方逐一比對證據,但周譽騰一一駁斥,都說是他們推給我,筆錄過程的表情非常無奈。

周譽騰堅稱,是蕭叡鴻找他去,只有到場、沒有喊、也沒有揍人,似乎看準監視器沒有錄音功能,撇得一乾二淨,至於這幾天跑到哪了呢?他供稱先到宜蘭、再到花蓮,沒有人幫忙他,後來沒錢,加上媽媽透過電視溫情喊話,才主動聯絡家人。

被列為主嫌之一的還有他,頭戴花色帽子,身穿灰色衣服的郭士均,2名律師的陪同下,晚間到信義分局投案,警方比對出關鍵監視器,當天他戴著紅色帽子,踹薛貞國的就是他,萬少丞也向警方供稱,是接到郭士均電話才會帶著小弟到場助陣,隨著郭士均的落網,也代表拼湊出殺警案的最後一塊拼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譽騰#殺警#夜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70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