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周潤發 結果共446筆

  • 大陸戲院「偷票房」嚴重 官方下令調查

    大陸這幾年,每次到了黃金檔期的電影區段,就會傳出戲院偷票房的爭議,今年也不例外,目前最夯的兩部賀歲電影,甄子丹、周潤發主演的大鬧天宮,以及林志穎等藝人合作的「爸爸去哪兒」電影版,片商都向大陸廣電總局告狀,質疑有不少戲院偷票,主要是有不少觀眾將票根PO網,要嘛是買A電影看的卻是B電影,不然就是超賣站票,現在大陸官方下令調查。
    2014/02/05 17:49
  • 【A咖開講】最親民的影帝! 周潤發開講玩自拍

    一部片片酬高達1.6億台幣,身價10億元的巨星周潤發,私下常被拍到帶發嫂吃平民美食,或者搭地鐵、坐公車趴趴走,在路上看到粉絲還會自動上前合影,周潤發說,粉絲就像是他的老闆,員工和老闆拍照,是他應該做的,來看看最親民的影帝周潤發。
    2014/01/31 15:11
  • 【A咖開講】梁朝偉落水別救! 劉德華:影帝換我

    好演員好歌手,近來多了好丈夫好爸爸的身分,劉德華被認為是最認真的藝人,但他和梁朝偉近30年來「明爭暗鬥」,在獎項跟演技風評上始終居於下風,在「開講啦」節目,他笑談這段愛恨情仇,只是一問到「周潤發和梁朝偉同時掉水裏,你先救誰」時,劉德華笑說「我趕快找石頭把人砸死,不要讓他上來」,又說「會把要去救人的給砸死,這樣未來20年我都是影帝」。
    2014/01/31 14:48
  • 就怕被定型! 甄子丹不扮葉問扮猴王

    宣傳新片炒話題,港星「發哥」周潤發搶盡鋒頭,日前他公開批評,跟他合作的演員甄子丹脾氣不好,先虧對方,再封對方是宇宙最強美猴王,全力搏版面,倒是挑戰史上最帥牛魔王的郭富城,今晚出席首映會,上台大喊「親愛的」,讓粉絲瘋狂尖叫。
    2014/01/28 01:15
  • 先虧後捧! 周潤發:甄子丹宇宙最強

    港星周潤發日前才在新片首映上調侃甄子丹,說他在片場有時會控制不住脾氣,要他好好修養一下,沒想到26日在香港首映時,周潤發不酸甄子丹,反倒恭維他是宇宙最強,整部片的票房都靠他了,讓甄子丹不太習慣,趕緊回說,才不是這樣,要靠團隊一起努力,兩人高來高去,為電影製造不少話題。
    2014/01/27 11:42
  • 賀歲大咖客串 劉德華「金雞」再扮特首

    為了吸引粉絲進戲院衝票房,香港賀歲電影今年維持一貫的大卡司陣容,其中甄子丹領銜主演的「大鬧天宮」,找來周潤發客串玉皇大帝,陳慧琳演觀音菩薩,梁詠琪也化身嫦娥古裝扮相被說根本女神,至於吳君如領銜主演「金雞SSS」,除了梁家輝、張家輝之外,最新幕後花絮出爐,前兩集都友情客串的劉德華這次也軋了一角,再次化身香港特首,讓飾演特種小姐的吳君如幫他腳底按摩。
    2014/01/24 18:37
  • 「爸把薪水輸光」 賭神周潤發坦言恨賭

    靠著演出賭神系列電影而紅,但周潤發卻自稱自己是「冒牌賭神」,他出席新片宣傳時自爆,自己雖然靠「賭神」走紅,但因為爸爸愛賭博、把薪水輸光光,讓他從小不喜歡,甚至實際上他痛恨賭博。
    2014/01/22 11:18
  • 甄子丹脾氣火爆? 周潤發調侃證實

    周潤發、甄子丹、郭富城等人主演的賀歲新片,19日在北京舉辦記者會,三大巨星難得聚在一起,向來親民的周潤發,卻忍不住調侃一下甄子丹,說他在片場,有時會按捺不住自己的脾氣,希望甄子丹脾氣可以好好修練一下,這段話也證實了,甄子丹拍戲時,確實很容易動肝火。
    2014/01/20 11:51
  • 隔17年!謝霆鋒特效公司 拍救火英雄片

    近幾年不少港片重現經典,搬上大銀幕,像是王晶就找來周潤發續前緣,重現90年代賭神的全盛時期,搞笑影星吳君如更是隔了10年開拍續集,而像港星謝霆鋒就選擇消防員的題材,不過為了跟以往經典有區別,還出動2000多個特效鏡頭,希望能出奇制勝,讓影迷回溫。
    2014/01/16 08:14
  • 再扮「賭神」 周潤發新片收徒續經典

    25年前由周潤發、劉德華主演的電影《賭神》,在當年帶動香港拍攝賭博電影熱潮,一系列從《賭神》延伸出來的作品都引發討論;而25年後,導演王晶找周潤發再續前緣,並加入新血謝霆鋒,當初不少人都以為謝霆鋒會演年輕時候的周潤發,但預告片出爐,才知道原來2人是師徒關係。
    2014/01/13 21:06
  • 經典上海灘 周潤發:沒邵逸夫就沒我

    香港無線電視榮譽主席邵逸夫,對華人影視圈可謂影響深遠,美國有線電視網CNN,也特別做了報導,介紹他傳奇的一生以及他對好萊塢的影響,而邵逸夫辭世的消息傳出後,包括周潤發、凌波以及王羽等兩代的演員,也都紛紛表達哀悼,談到這幾位資深演員,大家都能想起他們的作品,像是上海灘、獨臂刀以及梁山伯與祝英台,當時電影一播出,就造成轟動,成為華語電影的經典之作。
    2014/01/08 12:28
  • 【FOCUS新聞】港影視大亨邵逸夫辭世 享壽107歲

    華人圈最知名的影視大亨邵逸夫先生,今天凌晨在家中過世,享壽107歲,邵逸夫在1958年創立邵氏兄弟電影公司,拍了上千部電影,出產包括梁祝、不了情等雋永經典作品,之後在1967年,創辦香港無線電視TVB,1977年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還冊封為爵士,成為香港娛樂業獲「爵士」頭銜的第一人,一手催生的香港TVB電視台,1979年播出「楚留香」捧紅鄭少秋,開辦的演員訓練班更是巨星的搖籃,培育出周潤發、劉德華、梁朝偉、郭富城等人,也因此被封為華人影視泰斗,2003年他還創設邵逸夫獎,每年獎勵數學、生命科學、以及醫學等傑出人才,也在大陸投注教育,興建校舍,捐款累積超過台幣184億。
    2014/01/07 20:26
  • 邵逸夫百歲人生 活得精彩更勝港劇

    TVB榮譽主席邵逸夫辭世,儘管他一生致力於多項領域發展,但最為人稱道的,還是在影視方面的成就,近60年前創辦的邵氏兄弟電影公司,出產包括梁祝、上海灘、不了情等雋永的經典作品,而一手催生的香港TVB電視台,不僅擁有香港過半收視人口,更培育出劉德華、梁朝偉、周潤發等紅遍華人世界的明星,邵逸夫也因此被封為華人影視泰斗。
    2014/01/07 13:24
  • 遭北京小黃拒載 周潤發自嘲「不重要」

    拍一部片片酬高達1.6億台幣,身價10億元的巨星周潤發私下常被拍到帶發嫂吃平民美食,或者搭地鐵、坐公車趴趴走,讓他擁有「平民天王」稱號,但他最近上央視開講,自嘲會搭大眾運輸工具,是因為在香港人心中他不重要。
    2014/01/06 18:40
  • 一支手機用17年? 周潤發節儉月花3千

    影星周潤發片酬1.6億,外傳坐擁上億家產,最近接受節目邀約演講,卻爆料自己還在用NOKIA第一代手機,算一算這款手機推出已經17年,不只如此,周潤發還說自己每個月只需要人民幣500元,將近台幣3千過生活,相當節儉,不過談到過去成名電影《賭神》,竟也留下怕吃巧克力的後遺症。
    2013/12/15 14:50
  • 1.6億天價片酬? 周潤發:發嫂不合理

    影星周潤發與謝霆鋒,在北京舉行電影記者會,這部號稱賭神續集的電影,預告片也首度曝光,而之前被指高片酬的周潤發也被問到接拍此片的片酬,他笑說自己很合理,不合理的是發嫂。
    2013/12/13 12:58
  • 陸A咖片酬動輒破億 挨批瓜分製作費

    演員片酬太高是導致電影品質不好的原因嗎?大陸網路流傳一張「演員片酬排行榜」,像是甄子丹、周潤發等等,片酬都要上億台幣,陸媒追蹤報導,光演員片酬就佔了製作成本的1/3,李連杰更誇張,一部片開價6千萬人民幣,換算台幣超過2億,甚至足以拍一部電影,推斷片酬瓜分製作費可能是最近大陸都沒有好電影的主因,但影評不苟同,認為演員身價隨知名度水漲船高,是因為他們有無法取代性,也因此新秀才有嶄露頭角的機會。
    2013/12/07 19:12
  • 「大鬧天宮」海報出爐!發哥年輕10歲 疑修片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預計明年搶攻賀歲檔期,集結眾多大牌明星,最新公布的12位主要角色海報,但照片一出來,陳慧琳、梁詠琪卻被說差很大,最誇張的是周潤發,看起來年輕10歲,被質疑修圖,戲還沒上映,海報出爐就先引起話題。
    2013/12/06 17:40
  • 金馬獎/大咖金馬第一次 共同開場白「我好緊張」

    在金馬獎頒獎時,每個入圍影星,不管得獎與否都難掩緊張心情,直到真正上台那一刻,這些見過不少場面的大導演大明星,包括王家衛、影帝周潤發、張學友還有梅艷芳、張曼玉等,不只在台上焦慮,連話都說不清楚,共同的開場白,幾乎都是「我好緊張」。
    2013/11/18 13:28
  • 周潤發「裸捐」 身後99%財產捐公益

    香港著名影星周潤發入行40年,雖然近年電影產量不多,片酬卻高達2億多,而且他靠房地產也賺了不少,吸金力十足,雖然家財萬貫,周潤發卻很節儉,經常被捕捉到外出走路或搭地鐵的畫面,不過,由於周潤發和他的妻子膝下無子,近日,周潤發接受媒體採訪時更表示,將效法比爾蓋茲和巴菲特,在自己死後把99%的財產捐贈給公益事業,此舉引發討論。
    2013/11/08 17:43
  • 金馬獎/金馬50回顧影帝 發哥獲獎「謝」不停

    第5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下個月23日舉行,金馬獎執委會從倒數50天起,每天要回顧一個歷屆影帝、影后,第一天公布第22屆最佳男主角周潤發,發表得獎感言,用七國語言講謝謝,逗得現場笑聲不斷,過去周潤發曾經一連3年入圍,拿下2次影帝,不過距離上一次入圍,發哥已經有26年跟金馬獎無緣。
    2013/10/05 19:27
  • 永遠的賭神周潤發中年出運 幽默不減

    今年58歲的周潤發,日前在香港出席新片「賭城風雲」的開鏡記者會,同劇演員還有小他25歲的謝霆鋒,結果發哥一時失言對謝霆鋒笑稱都結婚生子了,謝霆鋒尷尬說也已經離婚了,不過別看發哥好像沒留意影劇八卦,去年和黃曉明合拍大上海,在記者會上大虧黃曉明是Handsome Baby,讓黃曉明只能乾笑。
    2013/08/22 18:15
  • 合拍「賭神」 發哥虧謝霆鋒:離婚比我快

    24年前,以電影賭神風靡港台的周潤發,如今新片中又將再度扮演賭神,導演王晶找來謝霆鋒合作演出,昨天(28日)舉辦開鏡記者會時,兩人不但開玩笑互稱對方是偶像,周潤發還不知道謝霆鋒已經離婚了,在台上一度小尷尬,不過發哥馬上在台上圓場說,謝霆鋒連離婚都比他快,用玩笑化解尷尬。
    2013/07/29 11:43
  • 周潤發再扮「賭神」! 新片7月底開拍

    24年前由周潤發、劉德華主演的電影賭神,當年不僅帶動香港拍攝賭博電影熱潮,一系列由「賭神」延伸出來的電影,也造就不少的影響力,如今隔了24年後,王晶將執導最新的賭博電影,內容就是「賭神」故事的延續,預計7月底開拍,還找來周潤發再扮「賭神」。
    2013/07/26 12:19
  • 任賢齊微博PO照 李安童年照曝光

    大導演李安童年模樣曝光,現在在微博引發熱烈討論!但特別的是,是由歌手任賢齊公佈的,他在自己的微博PO上一張黑白照片,要大家猜猜看照片中文靜靦腆的小男孩是誰,有網友猜周潤發、梁朝偉,甚至是羅大佑,隔天揭曉答案,原來就是李安,讓網友驚呼兩人怎麼會扯上邊? 其實李安小時候是在花蓮長大,李爸爸又是任賢齊爸爸的恩師,兩家交情很不錯,才會留下這張意義深遠的照片。
    2013/07/01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