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周潤發 結果共446筆

  • 你好我周潤發! 打招呼、自拍發哥超親民

    ▲(圖:達志影像/TPG) 向來親民的周潤發,時常被粉絲發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對於粉絲自拍要求也來者不拒,甚至還會主動打招呼說,你好,我就是周潤發,讓粉絲留下深刻印象,而日前他和張家輝一起出席新片發佈會,周潤發在片中有一場拳擊戲,不僅為此苦練腹肌,還開玩笑的說,是受到張家輝在電影《激戰》中的拳擊手角色,奪下7座影帝的刺激,決定挑戰自己,盼望能拿下8座影帝
    2015/01/22 12:59
  • 《西遊記》扮白骨精 鞏俐隔8年返古裝商業片

    金馬獎後在亞洲首度露面,鞏俐是為了新片記者會,這次她飾演《西遊記》中的白骨精,卡司還有郭富城、馮紹峰以及大陸藝人小瀋陽,是鞏俐繼8年前跟周杰倫、周潤發合作的《滿城盡戴黃金甲》之後,才又接演的商業片
    2014/12/24 19:21
  • ​鞏俐轟金馬業餘 周潤發、張家輝不敢評

    曾在金馬獎拿影帝的周潤發和張家輝,出席活動被問到鞏俐砲轟金馬獎業餘,周潤發幽默地說自己不敢說,也不敢在鏡頭前,講她不好的事,張家輝則說,鞏俐發表自己的感受,覺得她也挺牛的,意思就是很厲害很敢.而大陸演員趙薇及黃渤今天在參加趙又廷婚禮時,也被問到這個問題,但兩人避重就輕,不便評論
    2014/11/29 09:07
  • 鞏俐轟金馬業餘 周潤發、張家輝不敢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在金馬獎拿影帝的周潤發和張家輝,出席活動也被問到鞏俐砲轟金馬獎業餘,周潤發幽默地說自己不敢說,因為鞏俐曾經說過他的普通話怎麼那麼爛,還在北京混,所以對她很尊敬,不敢在鏡頭前,講她不好的事,張家輝則說,鞏俐發表自己的感受,覺得她也挺牛的,意思就是很厲害很敢
    2014/11/28 12:16
  • 香港佔中/挺佔中! 陳奕迅首表態:心痛暴力事件發生

    在香港爭取真普選即將屆滿一個月之際,傳出之前表態支持的周潤發發哥,遭到大陸電視台封殺,不過發哥處之泰然的回應,那就少賺點錢!黃秋生也響應這句話,自願降價拍港片,另外包括陳奕迅,接受電台訪問時也表示,自己看到警方用催淚彈驅離群眾的報導時,非常心痛,似乎不怕少了大陸市場。
    2014/10/28 13:45
  • 香港佔中/「一起撐傘抗議」 週二香港將現一片傘海

    香港佔中運動明天屆滿1個月,一名香港導演號召所有香港人,在週二晚上6點,所有人站出來,高舉雨傘默站1分鐘,來表達對港府沉默的抗議。另外今天傳出,曾經發言挺「佔中」的香港藝人,被列入大陸封殺名單。周潤發淡淡表示:「那就少賺點錢囉!」
    2014/10/27 17:01
  • 周潤發世姪女選亞姐 表現失常跌倒仍入圍

    2014年亞洲小姐競選,不少佳麗齊聚一堂爭奇鬥艷,其中就屬25號佳麗陳沛鈺備受討論,因為她的舅舅就是大明星周潤發,選美比賽競爭激烈,但在總決賽前陳沛鈺表現雖然欠佳,還傳出差一點在舞台上跌倒,所幸依舊順利入圍,沒丟周潤發的臉。
    2014/10/21 13:27
  • 騙人!澳門回歸15年 傳Jolin等11大咖獻唱

    近來網路流傳一張活動海報,以慶祝澳門回歸15週年為標題,舉辦的青年演唱會卡司非常強大,包括羅志祥、楊丞琳、林俊傑、蔡依林,甚至連梁朝偉和周潤發等人,一共11位大咖都會出席,讓粉絲非常興奮,但求證經紀人後,才發現明星們根本沒參加,演唱會只是騙局一場,其實大陸這種情況非常氾濫,只能提醒歌迷小心別上當。
    2014/10/16 20:36
  • 香港佔中/香港人加油! 林嘉欣攜女金鐘挺佔中

    香港佔中行動至今,獲得不少演藝圈明星支持,包括劉德華、梁朝偉、周潤發等人都先後發聲,現在就連影星林嘉欣也被拍到,帶著女兒現身佔中行動的金鐘現場,為香港人打氣,林嘉欣說,希望藉此教育小孩,讓下一代了解這個活動的意義。
    2014/10/08 11:10
  • 香港佔中/「佔中」敏感! 傳陸近期禁邀港台藝人

    香港佔中活動持續,現在傳出對佔中表達看法的港台藝人很有可能遭到大陸封殺!香港媒體報導,因為怕這些藝人在大陸活動上有相關發言,也讓之前對佔中曾經發聲的港星包括周潤發、梁朝偉甚至劉德華等人,成了可能的封殺目標,幫香港打氣的陳妍希方面,則不願回應活動到底有無受到影響。
    2014/10/07 12:04
  • 香港佔中/不畏封殺 港星力挺!佔中行動注暖流

    除了天王郭富城,另外像是港星周潤發、郭富城、劉德華,甚至很少評論時事的梁朝偉都透過不同方式表達對佔中活動的支持!外界驚訝,面對大陸廣大市場這些港星怎麼還敢勇敢表態,雖然有專業人士表示,這些港星所謂的表態言論,其實無非是心痛、加油,語氣並不強烈,但是不同於沉默的政客或是企業家,這些資深藝人的力挺還是替佔中行動注入一股暖流。
    2014/10/05 17:58
  • 香港佔中/佔中染血 郭富城發文:任何角度看都心痛

    港佔中行動爆發流血衝突,繼劉德華、周潤發、梁朝偉等大咖藝人聲援後,郭富城也在通訊軟體上抒發對香港佔中事件的感想,他說自己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看到這陣子的新聞,刻下的心情只有2個字「心痛」,不管是從哪個角度看都是心痛,希望香港平安,雖然遣詞用字很平和,但還是受到不少網友稱讚,說郭富城真的很有Guts。
    2014/10/05 13:21
  • 佔中爆衝突 華仔再發聲:恐懼的事發生了

    香港佔中行動持續延燒,繼周潤發、梁朝偉等人陸續發聲挺佔中後,關之琳在出席活動時也表態,要警方不該用催淚彈,希望能有和平的解決方法,而劉德華稍早也在官網2度PO文表示一直恐懼的事情真的發生了,懇求執法者和警方能妥善處理抗爭活動,願香港平安。
    2014/10/04 15:37
  • 香港佔中/香港佔中遍地開花 關之琳:盼和平解決

    香港佔中行動持續延燒,繼劉德華、周潤發、梁朝偉等人陸續發聲挺佔中後,關之琳在出席活動時也表態了,他認為學生講完訴求後應該要撤退沒錯,但警方也不該用催淚彈,希望能有個和平,不激動的解決方法。
    2014/10/04 11:28
  • 香港佔中/「聲」援佔中! 周潤發砲轟:香港政府錯了

    香港演藝圈的明星們,也開始對佔中學運表態,像是梁詠琪、鄭秀文,都希望事件能夠和平解決,杜汶澤則是PO出香檳照,說準備要慶祝學運成功,至於長年都熱衷社會運動,有民間特首封號的發哥,也火力全開了,認為警方一開始就不應該用催淚彈,還說為什麼香港政府都不接受別人的方案,似乎完全不怕得罪大陸當局。
    2014/10/02 11:30
  • 飛車槍戰、丟炸彈! 黑道街頭驚險駁火

    宛如街頭槍戰的電影場景,在廣東街頭真實上演,大陸廣東警方在偵辦一起槍枝案件的過程中,公布了一段驚人的畫面,兩名以結拜兄弟相稱的幫派份子,其中一人懷疑對方搶女友爭風吃醋,雙方在大街上,拿著步槍掃射,飛車追逐、丟擲土製炸彈,甚至在面對警方包圍的時候,還學起周潤發電影雙手雙槍開火,硬生生逃出警方包圍。
    2014/09/14 10:59
  • 「賭城2」才開鏡 首集直登台灣電影台

    周潤發主演的新片《賭城風雲》續集,日前在香港開鏡,加入劉嘉玲、張家輝等堅強卡司,氣勢十足,新片才正要拍,而第一集卻選擇略過台灣大銀幕,直接登陸台灣電影台,其實以往這種例子也不少,主要原因除了每年10部大陸電影配額的限制外,兩岸合拍題材叫難受到青睞也是原因之一。
    2014/08/10 19:56
  • 山寨版明星拍廣告 以假亂真粉絲錯亂

    亞洲男神金城武、國際巨星周潤發,最近都接拍飲料廣告嗎?仔細一看,原來是激似本尊的山寨版。
    2014/08/01 20:59
  • 港警匪片拍不膩 後「無間道」潮流

    警匪電影可以說是香港特有的電影題材,從80年代起周潤發主演的《英雄本色》,到90年代動作巨星成龍的《警察故事》系列,到了2002年,《無間道》又開啟了另一波高峰,模式不外乎好人與壞人的對決,以及臥底、間諜等題材,但香港電影人分析,觀眾已經看膩這類題材,因此近年來的警匪片,除了動作場面,還需要在劇情出奇制勝。
    2014/07/30 16:24
  • 金城武、周潤發熱昏了? 拍飲料廣告消暑

    不少品牌廣告都愛找明星的山寨版來拍攝,除了價錢比本尊便宜外,也能藉著模仿的效果製造話題,現在就連廣告腳本都要跟本尊作品類似,像是最近打開電視,就能看到包括了山寨版來自星星的你、周潤發,甚至金城武。
    2014/07/15 12:31
  • 台港男星瘋瘦身 肚腩大叔變精瘦型男

    台港藝人最近掀起一股瘦身風喔,趕快來看,台港藝人最近掀起瘦身風,小馬哥周潤發靠著少吃多動,瘦到臉頰凹陷,還被懷疑減肥減出病,趙哥趙正平除了成功瘦身,還疑似割了雙眼皮,從大叔變型男,最誇張的是港星杜汶澤,因為接拍三級片,他從大肚男練出腹肌和人魚線。
    2014/04/08 21:40
  • 氣質似張國榮 金秀賢傳拍新《縱橫四海》

    韓星金秀賢人氣暴增,最近剛以3500萬台幣價碼接下大陸地區知名可樂品牌代言,而在港星張國榮逝世11週年剛過又傳出,香港知名監製有意重拍1991年周潤發、張國榮和鍾楚紅合演的經典電影《縱橫四海》,看中金秀賢氣質神似張國榮,有意找他演出,消息傳出後金秀賢本人雖然意願極高,但經紀人表示,他明年暑假就要入伍服兵役,電影明年3、4月才開拍,得先確定行程才知道是否可以接演。
    2014/04/02 13:26
  • 狂瘦13公斤得厭食症? 周潤發:健康瘦

    影星周潤發去年為了新片中要再演賭神,積極瘦身,還傳減肥減上癮,一共瘦了17公斤,並得了厭食症,但27日周潤發和妻子一起出席活動,強調自己其實是瘦了13公斤,除了分享瘦身秘訣外,也強調是靠著每天只吃半碗飯,加上運動步行90分鐘,才成功瘦下來,接著又開玩笑的說,自己已經瘦到剩骨頭,不打算再瘦了。
    2014/03/29 15:03
  • 周潤發親民愛自拍 街頭合影來者不拒

    58歲的影帝周潤發非常親民,平常不僅會搭巴士、地鐵,對民眾合照也來者不拒,日前才說過,覺得自己在香港人心中不重要的他,22日在香港街頭被民眾認了出來,彷彿開了場與粉絲的合影大會,也證明周潤發人氣不減。
    2014/02/24 11:58
  • 不續演「大鬧天宮」? 發哥、子丹、城城打太極

    賀歲片「西遊記之大鬧天宮」,票房開紅盤,傳出電影公司老闆,有意在8月拍續集,但片中的三大巨星,郭富城、甄子丹、周潤發等人卻可能不會繼續演了,因為電影雖然票房亮眼,但評價確很兩極,甚至還有部分網友批評是爛片,也遭聯想會不會是因為這個原因,但三大巨星強調,主要還是得看檔期能不能配合。
    2014/02/14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