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遠的賭神周潤發中年出運 幽默不減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傅銘權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2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2 18:15

今年58歲的周潤發,日前在香港出席新片「賭城風雲」的開鏡記者會,同劇演員還有小他25歲的謝霆鋒,結果發哥一時失言對謝霆鋒笑稱都結婚生子了,謝霆鋒尷尬說也已經離婚了,不過別看發哥好像沒留意影劇八卦,去年和黃曉明合拍大上海,在記者會上大虧黃曉明是Handsome Baby,讓黃曉明只能乾笑。

相隔19年,周潤發再度接拍賭神系列電影,合作的對象換成小他25歲的謝霆鋒,當年第一部賭神電影上映時,謝霆鋒才年僅9歲,發哥身為老大哥,在記者會上狂虧小老弟。周潤發:「30年了這麼快啊?霆鋒都這麼大了,都結婚生子了。」謝霆鋒:「還已經離婚了。」周潤發:「已經離婚啦?我不知道,對不起,不是太舒服,有點咳嗽,子女都還在?因為我見霆鋒的時候還是小時候,都離婚了,比我還快,對不起、對不起。」

唉唷,發哥啊,謝霆鋒都已經離婚2年,最近還和周迅爆出新戀情,發哥沒Follow上娛樂訊息,好在靠著幽默化解尷尬。

周潤發:「因為我以前在TVB的時候跟他老爹有合作,跟他老媽也合作過,他老爹以前照顧我很多的,現在我就報恩啦,那到了現場看有什麼能欺負他的就欺負他一下吧。」記者:「是不是天價的酬勞?」周潤發:「這些你不要問我,去問周太太吧。」

58歲的周潤發,近來合作對象不乏新生代偶像,像是去年上映的大上海,和中國第一小生黃曉明分飾青年和中年的男主角成大器。電影「大上海」:「總有一天我要站在那個樓頂上,把大上海踩在腳底下,就是今時今日你在上海的地位和影響力,應該沒什麼辦不到的。」

周潤發:「還嘆氣啊?」黃曉明:「不是嘆氣,是…敬仰啊。」

也別說發哥不瞭解八卦娛樂,對於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戀情新聞可是瞭若指掌。周潤發:「我滿喜歡俊男的,對,帥哥,俊男Baby,俊男Baby,OK啊,Handsome Baby啊,那個是Angelababy。」

黃曉明被糗了一番,完全沒法反擊。黃曉明:「我已經習慣被他調侃了,沒有啊,發哥會拿我們所有人開玩笑。」

周潤發的幽默早就是娛樂圈內知名,但發哥貴為大明星,生活在香港卻是很親民,經常有民眾在地鐵、公車等大眾運輸工具目睹他的身影,作風相當平民的他,最近也被拍到回春秘訣,就是從自家九龍塘走路到佐敦找一位推拿師傅踩背按摩,就這樣步行運動加推拿,持續了一整年,和3年前拍攝孔子時的樣貌與近期亮相比起來,不但身材較瘦,臉上的皺紋也變少了。

記者:「發哥上次做什麼呢?」周潤發:「上去學武功。」記者:「學武功?很厲害,學什麼武功?」周潤發:「無陰功。」

周潤發25歲就靠著上海灘電視劇成名,緊接著轉戰大銀幕,1986年吳宇森執導的英雄本色,劇中的小馬哥形象更讓周潤發從此奠定影壇形象,然而周潤發愈老愈紅,隨著港產電影式微,周潤發1995年也開始走向國際,轉戰好萊塢,和茱蒂福斯特和拍安娜與國王,2000年李安執導的的臥虎藏龍,贏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周潤發詮釋的男主角李慕白也成為另一個經典角色。

除了好萊塢電影,周潤發接拍的華語電影全是大製作,像是張藝謀執導的「滿城盡帶黃金甲」。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天地萬物,朕賜給你才是你的,朕不給,你不能搶。」

以及和姜文、葛優兩大影帝飆戲的「讓子彈飛」。電影「讓子彈飛」:「贗品是個好東西,走幾步,走出個虎虎生風,霸氣外露,找死,有這個必要嗎?」

男人愈老愈帥,周潤發招牌笑容中儘管擠出些許魚尾紋,卻更顯得魅力十足,電影塑造明星,明星也增添電影看頭,在周潤發身上可說是相得益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潤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403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