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周潤發 結果共446筆

  • 發仔、甄子丹新片記者會 互虧超逗趣

    影星周潤發、甄子丹、郭富城同台宣傳新片,但這記者會幾乎要變成周潤發、甄子丹的互虧大賽,甄子丹先是虧發哥檔期有夠難喬,周潤發則搞笑說甄子丹沒頭髮,甚至聽到預告片沒有自己,還當場拉著郭富城要走人。
    2013/06/17 11:40
  • 上海影節 周董新J女郎紅毯糗撞衫

    第16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昨天(15日)晚上開幕,星光大道上眾星雲集,台灣包括周杰倫帶著新片J女郎李心艾走上紅毯,不過糗的是李心艾禮服竟然跟大陸資深女星王姬撞衫,除了撞衫成焦點,香港帥氣男星大軍壓陣也很搶眼,因為包括周潤發、甄子丹、郭富城以及劉德華,都帥氣亮相。
    2013/06/16 11:43
  • 拒拍洋片 華仔坎城轟好萊塢「種族歧視」

    港星劉德華跟鄭秀文一起到坎城宣傳新片,也被問到想不想到好萊塢拍片時,向來好脾氣的他卻開炮了,劉德華說他對於好萊塢沒有興趣,覺得好萊塢有種族歧視,要的只是大陸市場,的確,最近大陸演員演出似乎只是露個臉而已,但其實早期不少影壇大咖,像是周潤發、李連杰、楊紫瓊等都曾去好萊塢發展,而且還是主角,並非如華仔說的受到歧視,恐怕他是受到最近現象影響才有感而發,但也確實點出華人演員進軍好萊塢的定位問題。
    2013/05/21 12:25
  • 周潤發駐顏有術 港媒:看中醫求回春

    藝人們為了保持螢光幕前的光鮮亮麗,對於保養下足功夫,像是港星周潤發,日前被港媒拍到前往中醫看診調養身體,港媒還說,今年已經57歲的周潤發,看來就像只有30歲,而回春秘訣除了注重養身外,固定做運動,加上注意飲食,都是關鍵。
    2013/04/28 11:31
  • 想拍李安電影 華仔:找印度人卻不找我

    香港天王劉德華在香港為新電影宣傳,他透露跟李安認識多年,李安卻不找他拍電影,這次還找了印度人拍少年Pi,雖然是開玩笑的語氣,但言談中還是顯露失望神情,其實早期李安籌拍臥虎藏龍時,劉德華就曾收到劇本,滿心期待卻沒有下聞,最後男主角選了周潤發,就連李安拍色戒時,他也沒能演出,雖然李安不止一次稱讚劉德華是位好演員,但始終沒機會合作,才讓劉德華忍不住抱怨。
    2013/03/19 19:26
  • 華語片夯續集 「寒戰」藏鏡人傳發哥演

    華語片最近吹起拍續集的風潮,像是「畫皮」、甄子丹主演的「葉問」,以及古天樂、劉青雲合演的「竊聽風雲」,都要推出第3集,特別是去年彭于晏跟郭富城、梁家輝2大影帝演出的「寒戰」也要拍續集,而且第1集最後的藏鏡人,傳出要找周潤發。
    2013/02/20 13:18
  • 「臥虎藏龍」拍續集? 傳導演、主角將換血

    隔了10年,大導演李安的「臥虎藏龍」傳出要開拍續集,根據歐美媒體報導,不只要在今年5月開拍,導演也將換人,鎖定由「霍元甲」導演于仁泰執導,由於第一集飾演李慕白的周潤發就已經被賜死,所以續集沒有演出機會,但裡頭飾演俞秀蓮的楊紫瓊,是否會再度回歸演出,暫時還沒定論。
    2013/01/26 12:59
  • 南亞海嘯改編 「浩劫奇蹟」扣人心弦

    本週不少精采電影上檔,包括改編2004年南亞海嘯的真實故事,溫馨動人,還有卡通航海王也推出有激烈決戰畫面的劇場版電影,好久不見的發哥、周潤發也有新作品,和洪金寶同台飆戲,還有融合歡樂和冒險元素的現代驚悚片「女巫獵人」,每部電影都讓人看完大呼過癮!
    2013/01/25 23:39
  • 寒假檔10華語片 小資國片PK中港合資

    寒假檔期總共有10部的華語片要來瓜分票房,其中包括周星馳執導的喜劇電影,周潤發跟梁朝偉的電影,3部的成本就超過15億台幣,是7部國片成本的5倍,因為以國片來說,成本最高的就屬豬哥亮主演的「大尾鱸鰻」,花了8千萬,再加上其他6部,也不過3億多台幣,面對這些中港合資的大成本電影,國片受限於拍片資金少,只能靠著好劇本跟演技搶票房。
    2013/01/19 12:16
  • 甄嬛「溫太醫」張曉龍 身兼演員、禮儀指導

    以「後宮甄嬛傳」中溫太醫一角走紅的張曉龍,首次來台舉辦見面會,受到熱烈歡迎,不過在劇中他不僅是演員,還是禮儀指導老師,因為他曾以全國第1名考取北京舞蹈學院,主要研究中國古代禮儀跟服飾,也因此林志玲、周潤發、周杰倫等大明星古裝電影中,禮儀的部分也是他一手調教。
    2013/01/08 18:38
  • 周潤發親民 擁9億身價吃盆菜搭巴士

    擁有9億身價的周潤發,日前被香港周刊目擊去吃盆菜,盆菜是香港的傳統食物,把雞肉、豬肉、蘿蔔等菜,通通放在一大盆鐵盆裡面煮,是平民美食,但是周潤發還是很愛吃,跟電影裡揮金如土的形象很不一樣。
    2013/01/03 13:16
  • 為求角色連貫 黃曉明、周潤發苦練削梨

    周潤發和黃曉明在合作演出的新電影中,都成了削梨高手,因為片中兩人飾演不同年紀的同一個主角,但由於外型差異大,周潤發建議用個招牌動作來貫穿電影,因為片中角色是在水果行工作,所以兩人苦練削梨,整部戲至少削了上千顆梨子,其實電影要讓人印象深刻,除了兩人同飾一角外,塑造主角個人特色,創造經典招牌,也是抓住觀眾目光的關鍵。
    2012/12/25 14:04
  • 周潤發幫他推輪椅 黃曉明現身宣傳

    大陸演員黃曉明因為拍戲腳受傷,缺席跟阮經天、余文樂合演的電影宣傳,但卻現身在另一部跟周潤發主演的新片記者會,由周潤發推著輪椅出場,相當風光,卻也讓外界好奇,黃曉明是不是大小眼?
    2012/12/18 13:53
  • 臨演阿伯不識影帝 發哥難得尷尬

    80年代演出賭神、英雄本色等作品,在亞洲影壇大名鼎鼎的影帝周潤發,在華人影壇地位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沒想到他在大陸拍新戲,偏偏在片場就碰上有人居然就認錯他,把周潤發作品和鄭少秋搞混了,而且還是一名經常在片場跑龍套的阿伯,當影帝遇到臨時演員,真是難得尷尬。
    2012/12/16 11:43
  • 張學友獻唱「大上海」 歌聲動人深情

    5年沒出國語專輯的張學友,最近為周潤發、黃曉明主演電影「大上海」,跨刀唱國語主題曲,據了解是因為應好友劉偉強邀請,也透露從小就視周潤發為偶像,而這次的合作也算是一圓心願,更讓歌迷有機會再聽到歌神的精湛歌聲,而最新電影MV也出爐。
    2012/12/15 14:12
  • 拍戲骨折缺席首映 黃曉明影片露面

    影星黃曉明日前拍戲意外骨折,住院治療19天後首度在新片的香港首映會上透過影片露面,影片中黃曉明氣色看起來不錯,開心跟大家打招呼,不過因為腳骨折,因此新片的宣傳行程可能都無法參加,只能由師傅周潤發領軍。
    2012/12/09 13:11
  • 視周潤發為偶像 張學友獻唱「大上海」

    5年沒出國語專輯的張學友,最近為周潤發、黃曉明主演電影「大上海」,跨刀唱國語主題曲,據了解是因為應好友劉偉強邀請,也透露從小就視周潤發為偶像,這次要跨刀獻唱才會一口就答應。
    2012/11/15 11:28
  • 〈獨家〉正「港」警匪片 走過風光走過低潮

    說到香港警匪片的確在香港創下不少紀錄,也是永不退流行的題材,從過去的成龍的警察故事到周潤發英雄本色,甚至劉德華梁朝偉主演的無間道,都是警匪片經典,只是近10年的香港,除了好萊塢電影,更充斥著中港合拍的大成本電影,正宗港片式微,連帶也讓警匪片風光不再,如今香港吹起挺港片氛圍,又讓純港味的電影,有起死回生的跡象。
    2012/11/13 19:28
  • 想要發哥罩 黃曉明得化身「Baby」

    影星周潤發和黃曉明一起合作拍攝新片,日前在香港舉辦發布會,黃曉明不僅單膝下跪向發哥遞上拜師帖,還開心的說以後有人罩了,但沒想到發哥立刻發揮搞笑本色,說自己只會照顧Baby,還要替黃曉明改名叫做Handsomebaby,大虧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緋聞,笑翻全場。
    2012/10/20 17:54
  • 劉亦菲尺度大解放 新戲裸背入鏡

    25歲的大陸女演員劉亦菲,最近在跟周潤發、蘇有朋合作的新電影中,尺度大解放,片中不僅有被男子狂咬的情慾戲,甚至還有背部全裸的火辣演出,跟以給人氣質脫俗,弱不禁風的形象差很大。
    2012/09/30 11:30
  • 隔3年伊能靜再拍電影 激情戲大考驗

    電影《銅雀台》昨天在北京舉行首映會,飾演曹操的周潤發,坦言妻管嚴,所以鮮少跟女星傳緋聞,但被問到敏感的釣魚台話題,則表示如果發生在三國時代,飾演曹操的他,一定堅持把釣魚台收回來,而同片的女星伊能靜,隔了3年後再接拍電影,裡頭挑戰不少激情戲,首映會上也以一身性感深V長禮服,成為目光焦點。
    2012/09/26 12:14
  • 港夯「警匪片」 無數大牌演出拿影帝

    其實香港電影從1960年以來,創造過不少經典,當年台灣不少明星還得到香港拍電影,在這50年中,警匪片是香港影壇最愛拍也延續最久的一種類型,但近幾年,流行中港合資,大陸不喜歡警匪片,這一類的電影產量也就沒過去多,只不過細數香港影壇,不管是成龍、周潤發甚至是梁朝偉、劉德華都曾經因為拍警匪片拿下影帝,可見警匪片對香港影壇的地位。
    2012/09/17 18:40
  • 擁8房!值38億台幣 發哥成港「地產大亨」

    香港演藝圈的地產大亨是誰?根據統計,周潤發榮登不動產富豪寶座,名下8個不動產,總價值就超過38億台幣,而緊追在後的則是周星馳,另外炒樓女富豪,則是由關之琳拿下榜首,從80年代開始炒地皮,2年前買下的別墅,現在房價攀升超過2倍,可以說賺很大。
    2012/09/10 12:35
  • 像襪卻是鞋!「腳趾鞋」外型特別 明星愛

    很多人都聽過5指襪,不過你有聽過5指鞋嗎?顧名思義就是一款像腳趾的鞋,2年前,國外運動廠商依照人體工學,推出這款功能鞋就跟5指襪一樣,每根腳趾都有自己的空間,不但可以穿著出門,甚至可以穿著做戶外活動,包括谷歌創辦人塞吉布林,跟國際巨星周潤發都是愛好者。
    2012/09/07 19:27
  • 「反洗腦」野火燎原 名人上街公開挺

    進入第7天的香港「反洗腦」抗議活動,已經不只是學生參予,就連藝人都加入抗議行列,像是歌手黃耀明、作詞人林夕,台灣歌手張懸也在臉書上聲援;TVBS也獨家採訪到資深藝人岑建勳,比較特別的是,港星周潤發也一身黑搭乘地鐵,引發外界聯想,是不是在呼應今天的「全城黑衣日」。
    2012/09/07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