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3年伊能靜再拍電影 激情戲大考驗


發佈時間:2012/09/26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9/26 12:14

電影《銅雀台》昨天在北京舉行首映會,飾演曹操的周潤發,坦言妻管嚴,所以鮮少跟女星傳緋聞,但被問到敏感的釣魚台話題,則表示如果發生在三國時代,飾演曹操的他,一定堅持把釣魚台收回來,而同片的女星伊能靜,隔了3年後再接拍電影,裡頭挑戰不少激情戲,首映會上也以一身性感深V長禮服,成為目光焦點。

一襲深V黑色禮服,伊能靜出席新片首映會,好身材展露無遺,睽違3年再接拍電影。電影「銅雀台」:「討賊之戰,就在今夜。」

新片中,伊能靜飾演皇后一角,裡頭不少激情戲,也挑戰演技。藝人伊能靜:「反正我們拍完那場戲,邱心志第一句話就說,導演,她的衣服怎麼包得那麼緊。」

伊能靜這次跟同劇演員周潤發、劉亦菲以及蘇有朋等人,一同出席新片首映會,幽默感十足的發哥,則是在台上猛開蘇有朋玩笑。影帝周潤發:「(蘇有朋)他是我一個很尊敬的前輩,他當歌星的時候,我就在聽了。」

不只尊稱蘇有朋為蘇前輩,還說在拍片時,聽過飾演漢獻帝的蘇有朋演唱主題曲,感動到哭,但是拍電影,卻很少跟女星傳緋聞。周潤發:「因為我太太會殺我的,也是因為很愛她,跟她沒問題的。」

坦言妻管嚴,更大讚太太是美女,發哥愛妻之情溢於言表,不過被問到敏感的釣魚台話題,發哥則是表示,如果發生在三國時代,飾演曹操的他一定堅持把釣魚台收回來,首映會上,一同參演的日星玉木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敏感的釣魚台話題,沒有出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伊能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435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