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臨演阿伯不識影帝 發哥難得尷尬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6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16 11:43

80年代演出賭神、英雄本色等作品,在亞洲影壇大名鼎鼎的影帝周潤發,在華人影壇地位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沒想到他在大陸拍新戲,偏偏在片場就碰上有人居然就認錯他,把周潤發作品和鄭少秋搞混了,而且還是一名經常在片場跑龍套的阿伯,當影帝遇到臨時演員,真是難得尷尬。

影帝周潤發:「眼神,再放過一點,好,就這樣。」

知名影帝周潤發,興趣是幫別人拍照,他到大陸拍新片大上海,影壇大哥到處有粉絲很正常,片場裡又遇到一個臨時演員阿伯,當面吹捧發哥,沒想到居然搞錯了人。

臨時演員:「你的戲好。」周潤發:「不敢當,不敢當。」臨時演員:「你那個『乾隆皇帝下江南』真不錯,做什麼像什麼。」周潤發:「我有拍過那個戲嗎?」臨時演員:「啊,不是你嗎?」周潤發:「有嗎?那個戲,搞不清楚了。」

張冠李戴,錯把鄭少秋作品當成周潤發,發哥第一時間還不太確定,追問下去,結果更尷尬。

周潤發:「你看的是電視劇還是電影?」臨時演員:「電視劇,很久沒演電視劇了。」

都已經搞錯了,臨演阿伯居然還要發哥再演電視劇,拿過金馬獎、亞太影帝,演過賭神、臥虎藏龍和好萊塢電影,周潤發在華人影壇的知名度數一數二,這樣還會被誤認而且全程被錄影拍下,應該是他比得獎還難得的意外經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潤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80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