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虧後捧! 周潤發:甄子丹宇宙最強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郭竣維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7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6:20

港星周潤發日前才在新片首映上調侃甄子丹,說他在片場有時會控制不住脾氣,要他好好修養一下,沒想到26日在香港首映時,周潤發不酸甄子丹,反倒恭維他是宇宙最強,整部片的票房都靠他了,讓甄子丹不太習慣,趕緊回說,才不是這樣,要靠團隊一起努力,兩人高來高去,為電影製造不少話題。

影星周潤發:「他的壓力非常之大,但甄生這部戲就交給你了,靠你翻本了,千萬別這麼說。」

周潤發、甄子丹、郭富城等人,26日在香港出席新片首映,這回周潤發不吐槽,反倒恭維起甄子丹,讓甄子丹不太習慣,表情有點不自然,因為不久前,周潤發才酸過他。

周潤發(2014.1.20):「所以以後你要好好修練一下,你的脾氣慢慢下來了。」

由於日前曾多次傳出甄子丹不僅片酬高得驚人,來到3千萬人民幣,大約是1.5億台幣,還說他拍片時很容易發脾氣,周潤發當時這段話,似乎也間接證實壞脾氣的真實性。

影星甄子丹:「作為動作導演我是必須要有這個責任,有很多危險的場面,安全第一。」

甄子丹坦承壓力大,強調就是因身兼演員和武術執導,肩膀上擔子重,為力求作品完美,有時難免控制不了情緒,但也是因為這份堅持,讓他獲得宇宙最強美猴王封號。

周潤發:「以前你們說子丹是宇宙最強,但他在這部戲裡才是最強的。」

劇組27日抵台宣傳,晚上將舉辦首映會,不過這回周潤發沒有同行,少了他的快人快語,甄子丹可以暫時鬆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甄子丹#周潤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500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