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周潤發 結果共446筆

  • 擊敗發哥、郭富城 黃秋生《淪落人》奪影帝

    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天(14日)晚上登場,今年入圍的影帝影后,競爭相當激烈,最後由大陸演員曾美慧孜,憑《三夫》奪得最佳女主角獎,黃秋生則是擊敗《無雙》的郭富城、周潤發等勁敵,殺出重圍奪下影帝。
    2019/04/15 08:38
  • 香港金像獎影帝 周潤發、郭富城「無雙」廝殺

    電影盛事香港金像獎,將在本周日登場,這次最大的關注焦點,就屬影帝獎座的廝殺,周潤發,郭富城,黃秋生和吳鎮宇,四個觀眾們熟悉的明星一同入圍,其中周潤發和郭富城主演的無雙,還入圍了多達十七的獎項。
    2019/04/10 17:54
  • 港式爆漿! 三蛋豬扒飯PK菠蘿包夾半熟蛋

    有香港高人氣茶餐廳,藝人周潤發、余文樂、周杰倫都曾經造訪必吃,業者的菠蘿包不只夾牛油,裡面還有半熟蛋跟番茄,拚口感爆漿。另一家港式餐廳,西多士切開來,搭配牛油跟鹹蛋黃內餡流出,甚至還有三顆半熟蛋,加上鹹的豬排飯上。
    2019/03/24 18:26
  • 拍戲破頭縫5針 周潤發隔2天登山首露面

    港星周潤發最近拍電影《驕陽歲月》時,不慎被對手演員誤傷到左額,還緊急送醫縫了5針,又立刻返回片場開工,才過沒幾天,最近登山又被民眾巧遇,同時還轉述發哥的話,他說自己沒事,已經開工了,要大家不用擔心。
    2019/03/10 13:42
  • 拍「驕陽歲月」左額流血 周潤發:縫兩針就回來

    63歲的港星周潤發,最近在拍電影《驕陽歲月》,其中一幕,周潤發被黃德斌追債襲擊,拍攝時,發哥左邊額頭,被打破瞬間爆血,一旁的人都嚇壞了,但發哥相當淡定,除了要大家冷靜,還說自己去縫兩針就回來,要導演先拍其他的戲份,也讓大家讚嘆周潤發的敬業態度。
    2019/03/07 18:48
  • 驚!周潤發慘遭爆頭濺血 發嫂證實:拍戲誤傷

    63歲影帝周潤發出道46年演過無數戲劇,近期他都在拍攝電影《驕陽歲月》,不料卻驚傳濺血意外!周潤發日前在片場因為被誤傷左額側,瞬間血流滿面緊急送醫,最後縫了5針。今天(7日)發嫂表示她真的快嚇死,「因為發哥流好多血,但當時我和他都要裝冷靜,不想大家太擔心。」
    2019/03/07 13:18
  • 《賭神》上身?牌友狂自摸贏錢 驚見「紫色瞳孔」揪老千

    港星周潤發主演的電影《賭神》,相信許多人都記憶猶新;其中有一幕對手戴著液晶體顯影眼鏡,可以透視對方的牌,沒想到這樣的情況竟然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日前大陸重慶一名男子,每次和朋友打牌時都輸錢驚覺有異,他仔細一看才發現對方眼睛,瞳孔竟然是「紫色」的,報警之後才揭露對方詐賭。
    2019/01/24 11:49
  • 韓國瑜擬邀林青霞代言高雄 還鎖定這些超大咖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努力拚經濟,請來資深藝人白冰冰及媒體人陳文茜擔任1、2月的觀光大使,3月則是還在敲定中。據傳,韓國瑜還鎖定嫁到香港的女星林青霞擔任4月份代言人,除此之外,口袋名單還有天王劉德華、周潤發、張學友、周慧敏等人。
    2019/01/09 08:12
  • 《監獄風雲》導演驚傳暴斃 倒臥家中享壽63歲

    曾以《龍虎風雲》、《監獄風雲》、《學校風雲》「風雲」三部曲聞名的香港導演林嶺東,今(29日)午驚傳在香港家中暴斃,享壽63歲。
    2018/12/29 22:24
  • 捐56億身家作慈善 周潤發登韓國節目

    周潤發日前宣布,打算過世後把五十六億身家全數捐贈給慈善團體,這件事讓韓國電視台跨海到香港來採訪他,他提到這些錢存在銀行死後也帶不走,倒不如給需要這筆錢的人,節目在昨(十九日)晚上播出,周潤發的名字就登上韓國熱搜榜。
    2018/12/20 17:30
  • 周潤發52億身家全捐 原因曝光網讚真巨星

    63歲港星周潤發出道40多年,經典作品多到數不清,也替他累積了13億港幣(約52億台幣)身價,但即便坐擁巨額財產,周潤發生活仍然低調樸實,日前也透露死後會將所有財產捐出。周潤發的作法不僅是引起港台兩地粉絲關注,就連韓國媒體都特意飛去香港採訪他,暢談他捐贈財產的原因為何。
    2018/12/20 14:50
  • 親扶97歲老母上輪椅飲茶 巨星周潤發盡孝道曝光

    港星周潤發今年10月到訪台灣,面對粉絲來者不拒,展現親民作風,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事實上,發哥不只親民還非常孝順,發哥的母親今年已高齡97歲,精神依舊非常好,只是走路不太方便,有香港媒體報導,只要發哥在香港,幾乎每周日都會親自開車去接媽媽一起飲茶,下車後還會親自放好輪椅扶母親上樓。港星周潤發今年10月到訪台灣,面對粉絲來者不拒,展現親民作風,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事實上,發哥不只親民還非常孝順,發哥的母親今年已高齡97歲,精神依舊非常好,只是走路不太方便,有香港媒體報導,只要發哥在香港,幾乎每周日都會親自開車去接媽媽一起飲茶,下車後還會親自放好輪椅扶母親上樓。
    2018/12/16 10:29
  • 「我老公是周潤發」 女街友情緒不穩見人就打

    南投縣草屯昨天發生了一起打人事件,常逗留在公有市場的一名女街友,不明原因突然情緒失控,對路過的民眾扔寶特瓶還拿掃把攻擊,女街友口中不斷的喃喃自語,最後在眾人合力壓制下,才阻擋了這名女子繼續打人。
    2018/12/11 19:52
  • 周潤發56億財產死後全捐出 私下超顧家暖舉曝光

    港星周潤發日前來台宣傳電影,展現無比親和力,完全沒有明星架式,面對民眾合照來者不拒。雖然身價高達56億台幣,但他生活相當樸實簡單,也曾透露過世後會捐出所有財產,而他的攝影師姊姊周聰玲近日接受專訪,也大讚弟弟光宗耀祖,私底下也超級顧家。
    2018/12/01 22:29
  • 金庸武俠劇出英雄 捧紅劉德華、梁朝偉

    震驚演藝圈,他的經典武俠作品捧紅許多中港台大咖巨星,像是港星周潤發、劉德華、陳小春,女星則有周海媚、李若彤、林青霞等人,台灣也翻拍過多次,像是任賢齊、李志希曾在1998年的《神雕俠侶》演出,兩岸三地多位明星齊聲哀悼,表達不捨。
    2018/10/31 18:45
  • 金庸武俠劇出英雄 捧紅劉德華、梁朝偉

    金庸病逝震驚演藝圈,他的經典武俠作品捧紅許多中港台大咖巨星,像是港星周潤發、劉德華、陳小春,女星則有周海媚、李若彤、林青霞等人,兩岸三地多位明星齊聲哀悼,表達不捨。
    2018/10/31 12:10
  • 身高僅120「靠模仿爆紅」 他娶回美嬌娘還賺到7棟房

    千萬不要小看自己的潛能!來自大陸四川的演員張榮出道16年,因模仿周潤發唱《上海灘》而爆紅,且身高只有120公分的他,擁有相當鮮明的個人特色,讓許多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幾年前張榮娶到同樣是演員的妻子李連紅,如今夫妻倆靠著雙手賺得7棟房,育有1子,可說是家庭、事業兩得意。
    2018/10/22 23:19
  • 《無雙》陸賣破45億創紀錄 超越張藝謀《影》

    電影《無雙》全台賣破3000萬票房,在大陸上映18天更衝破了10億人民幣,大約45億台幣,創下香港警匪片在大陸的最高票房紀錄,港產片也難得見到兩位臺灣演員包括高捷和王耀慶,能和周潤發對戲演出,他們都表示感到相當難得的機會。
    2018/10/18 20:32
  • 帥翻!周潤發月花3200元 56億身家將全部捐出

    港星周潤發日前為了宣傳電影《無雙》旋風來台4天3夜,親民又樸實的作風掀起討論。出道超過40年,身價高達56億元的他,卻決定要裸捐全部資產,令不少網友不可置信,周潤發說「這些錢,我只是暫時保管而已」,決定要把錢捐出去,幫助有需要的人。
    2018/10/15 11:39
  • 登時代雜誌封面 BTS獲封下個世代領導者

    韓團「防彈少年」在聯合國大會演說後,在美國飆高人氣,現在更登上了美國時代雜誌亞洲版封面,被封為「下個世代的領導者」,這也讓他們再刷新南韓K-pop紀錄,過去也有許多明星,像是周潤發、王菲、范冰冰等都登過時代雜誌封面。
    2018/10/12 20:39
  • 看完《無雙》只會更燒腦! 「畫家」究竟是誰竟沒正解

    周潤發和郭富城,先後來台灣宣傳電影《無雙》,果然讓票房衝破千萬,上映一周全台賣出1千5百萬。其中有不少人是看了2次以上,因為劇情太燒腦,究竟誰才是幕後真正的大BOSS「畫家」,是看完電影後大家討論最熱烈的問題。
    2018/10/12 18:31
  • 受封「行動自拍棒」!周潤發堅持拿相機原因曝光

    時隔8年,港星周潤發日前為了宣傳電影《無雙》旋風來台4天3夜,期間不但現身台北捷運和民眾一同搭車,還到陽明山和大安森林公園慢跑,對於民眾合照要求來者不拒,盡顯巨星親民風采。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發哥不同於一般藝人明星,和粉絲玩自拍時,通常都是他拿相機,背後原因也曝光了!
    2018/10/11 10:56
  • 周潤發微笑說掰掰 粉絲追星機場合影

    港星周潤發來台這幾天,親民作風讓不少粉絲瘋狂,而他在9日晚間搭機離台,更是吸引民眾追星,沒有架子的發哥,在機場還不忘關心記者,甚至分享一整天行程,就連上飛機的最後一刻,有機場地勤人員想要合照,發哥也是來者不拒,完全展現親民風格。
    2018/10/10 08:29
  • 周潤發自拍堅站地雷區 背後原因超暖心

    影帝周潤發日前為新戲《無雙》來台宣傳,他利用空檔時間,先後在大安森林公園和陽明山晨跑。不少民眾和影迷發現後,紛紛搶與發哥合照。周潤發也展現一貫的親民作風,一一與民眾自拍。但你有發現嗎?發哥每次自拍時,都是他拿著手機站在最前頭,曾有人問他為什麼?他笑稱這是要確保自己夠帥,但其實背後還有一個原因,讓人聽了直呼「超暖心!」
    2018/10/09 18:10
  • 晨跑不畏雨!周潤發飛速 虧記者要按摩

    63歲的港星周潤發來台灣宣傳電影《無雙》,有運動習慣的他連三天早上都出門晨跑。體力超好、腳勁超快,許多登山客和媒體跟跑都追不上他,還開玩笑說自己要跑到飛機場搭飛機,也虧記者們體力不好,跑完記得要按摩。
    2018/10/09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