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告別演唱會 結果共92筆

  • 震撼彈!61歲吳宗憲突宣布「開告別演唱會」遺產後事規劃曝光

    61歲「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到《賀瓏夜夜秀》擔任最後一集嘉賓,如今節目曝光,憲哥不僅勉勵賀瓏自己經歷的事更多,指賀瓏近期的風波和他對比是微乎其微,憲哥更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要開告別演唱會,同時曝光遺產規劃,竟沒有兒子鹿希派的份。
    2024/01/30 07:42
  • 「校長譚詠麟」暴瘦7kg+打石膏 粉絲遭疑扯手加重傷勢

    「校長」譚詠麟今年已經72歲,但仍然活力充沛,不但率領香港明星足球隊北上踢球,早前又同溫拿現身灣仔書展出席講座,近日更做足一連7場溫拿出道50周年告別演唱會,忙碌不停。不過今年算是校長連環受災之年,早前校長自爆患病4日暴跌7公斤,近日還疑似被粉絲扯手加重傷勢。
    2023/08/16 10:22
  • 男星辦告別演唱會!「70歲妻罹癌」跪床前祈禱 遊走鬼門關現況曝

    香港知名長壽樂團「溫拿樂隊」由譚詠麟、鍾鎮濤、彭健新、陳友、葉智強組成,並稱溫拿五虎,活躍於兩岸三地,除了樂壇外,成員們也跨領域發展,亦有電視劇、電影作品。紅遍大街小巷的溫拿樂隊,今年宣布舉辦50週年告別演唱會後,將不再做出商業性演出,令粉絲們不捨,事後團員陳友的老婆Pauline照片也被流出,意外撞臉女星吳家麗。
    2023/08/15 21:30
  • 76歲張琪無預警喊告別 爆昏迷瀕死經驗:看到自己躺在病床上

    76歲資深歌手張琪淡出歌壇多年,今(25)日她和演員妹妹張琴、侯麗芳及孫情出席台灣失智症協會舉辦的公益記者會,宣布6月10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辦「忘不了我們的歌」演唱會,透過重現經典好歌,為失智家庭送暖。不過張琪表示,這場演唱會將是她的告別作,因為前陣子生了場大病,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的她感慨說「先告別,總比措手不及來得好。」  
    2023/05/25 13:00
  • 好狂!江蕙合體周杰倫做「這件事」 神凍齡模樣驚呆網

    61歲「二姐」江蕙出道43年唱紅多首歌曲,不過自2015年9月告別演唱會後封麥,引退至今近8年,期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日前她才和王力宏、林心如、霍建華私下嗨唱影片曝光,令不少人想念江蕙的歌聲,沒想到近來昆凌拍廣告,她跟周杰倫前往探班,三人同框畫面,引起討論。
    2023/05/07 17:41
  • 江蕙新歡?深夜帶「他」散步回豪宅 身分曝光了

    61歲台語樂壇天后「二姐」江蕙出道43年唱紅多首歌曲,包括〈家後〉、〈酒後的心聲〉、〈甲你攬牢牢〉等,不過自2015年9月告別演唱會後封麥,引退至今近8年,期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近日卻被拍到與一名穿著中性的友人漫步大安森林公園,隨後更是一起返回豪宅,兩人間的關係引發揣測,如今對方身分也隨之曝光。
    2023/04/26 10:38
  • 引退8年!61歲江蕙深夜現蹤「身邊竟有個他」一起回豪宅

    61歲台語樂壇天后「二姐」江蕙於2015年9月13日結束最終場的「祝福」告別演唱會後就此封麥,引退至今已近8年的時間,期間她幾乎零公開現身,沒想到近日二姐竟被直擊夜遊公園,身邊還有一個「他」,最後雙雙返回豪宅,身分曝光了。
    2023/04/26 07:58
  • 吳宗憲驚爆退休計畫!不忍了怒譙「智障」 轟大巨蛋蓋太久

    吳宗憲簽下「恐怖新人」MIUSA,今(18日)舉辦個人首張專輯《MIUSA同名專輯》發片記者會,吳宗憲更親自擔任記者會主持人,在吳宗憲的引言和介紹下,MIUSA正式出道,他還豪砸一首歌2萬美金的製作費,誓言要打造成新的天后,他還直言:「對周杰倫也沒那麼好。」不忘開玩笑說:「40歲結婚的話記得發帖子給我就好。」令笑翻全場。不過他也驚爆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告別演唱會。
    2022/12/18 17:24
  • 來看克里斯漢斯沃的肌肉!「極地操肌」挑戰人體極限

    西洋娛樂圈大咖藝人,近期接連推出自傳作品。樂壇方面,歌手艾爾頓·強告別演唱會將躍上OTT平台,曾與小賈斯汀傳出一段情的歌手賽琳娜,也要推紀錄片。至於「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則挑戰人體極限端出實境片。
    2022/11/07 20:23
  • 待9年!奈子將從HKT48畢業 淚喊:想以「女演員」留名

    前韓國女團「IZ*ONE」成員、組合「HKT48」的C位成員矢吹奈子在16日宣布,將從她待了9年的組合HKT48畢業,預計在明年春天舉辦告別演唱會。奈子流淚向粉絲宣布即將畢業的消息,表示自己作為偶像活動了9年,找到了新的夢想,即使可能會是一條漫長的路,「我想要努力嘗試以女演員的身分留名。」
    2022/10/17 15:24
  • 復出起手式? 張菲鬆口「奪金鐘」內幕:費玉清太有魅力

    「綜藝大哥大」張菲和「小哥」費玉清縱橫演藝圈超過40載,近年陸續淡出螢光幕,張菲自2018年主持的《綜藝菲常讚》熄燈後就鮮少公開亮相,僅擔任鴻海集團尾牙的主持人,並將戶籍遷到花蓮過著半退休的生活。費玉清則在2019年唱完告別演唱會後宣布封麥,引退歌壇。久未露面的張菲,近日接受台視《台視60璀璨年代》專訪,談到當年和弟弟費玉清一起主持的《龍兄虎弟》,曾經創下35%的驚人收視紀錄,更因此獲得第30屆金鐘獎「最佳節目主持人獎」,他謙虛地將成績歸功於費玉清的好形象,笑說:「因為這些評委的夫人,太喜歡費玉清的歌。」
    2022/04/01 14:29
  • V6解散爆「出走傑尼斯」!森田剛退社、這2位也將離開

    日本傑尼斯天團V6於昨(1)日解散,結束26年的團體生活,他們昨晚所舉辦的告別演唱會,更是看哭一群死忠歌迷;今日根據日本媒體報導,不只成員森田剛決定在11月1日告別傑尼斯公司,就連三宅健、岡田准一都有意離開。
    2021/11/02 15:52
  • 梅艷芳「戲服展」開跑!4套經典造型 模擬告別演唱會舞台

    港星梅艷芳10月10日冥誕,今年逝世18周年,在傳記電影上映之前,片商特地從香港引進四套戲服,舉辦展覽活動,重現百變天后的精采舞台,另外還模擬了她告別演唱會的舞台,播放演唱實錄,讓粉絲們能重溫她的魅力。
    2021/10/09 13:38
  • 專屬麻將房、收藏兵馬俑 費玉清百坪豪宅曝光

    舉辦完最後一場告別演唱會後,正式宣布封麥,退出歌壇的「小哥」費玉清,結束長達46年的歌唱生涯,從此淡出螢光幕,不過仍有不少歌迷好奇,費玉清的近況。出道以來始終保持低調,甚少公開私生活的費玉清,其實曾曝光過他的百坪豪宅,歌迷也可以一窺小哥退休後的生活。
    2021/09/21 09:54
  • 費玉清遭爆「癌末命危」立遺囑 張菲、恆述急發聲

    65歲「歌壇九官鳥」費玉清(綽號小哥)去年11月在台北小巨蛋完成最後一場封麥告別演唱會後,參與最後一檔節目《我們的歌》至今年1月隨即引退,豈料近日竟有大陸直播主爆料,小哥癌末生命危在旦夕,甚至有律師進病房記錄遺囑,掀起熱議。不過,費玉清經紀團隊闢謠,稱「小哥身體好得很」,張菲及恆述法師也發聲了。
    2020/11/30 11:26
  • 恆述狂譙小氣、土豪!費玉清「用數字說話」:問心無愧

    65歲歌壇九官鳥「小哥」費玉清去年11月在台北小巨蛋完成封麥告別演唱會,隔年1月完成所有合約後,便正式告別歌壇徹底退休,過著他嚮往的恬淡自在生活。豈料近期卻因不願再幫姊姊「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還債,遭恆述狂酸「一毛不拔」、「小氣巴拉到極點」。對此,費玉清透過經紀人回應「問心無愧」。
    2020/09/08 07:45
  • 江蕙突發103字訴「過不去的坎」 網驚:二姐失戀了?

    58歲台語歌后江蕙自2015年9月在「祝福」告別演唱會高雄最終場上「封麥引退」後,就淡出演藝圈、鮮少公開現身,不過臉書仍經常更新近況,和歌迷分享生活點滴。今早(29日)江蕙突然有感而發,在臉書上寫下103字,內文提到「過不去的坎,別放心上;忘不掉的人,也該告別放一旁」,讓網友震驚難道天后失戀了?
    2020/05/29 15:56
  • Farewell 小哥! 費玉清演唱會學告別的英文

    「小哥」費玉清舉辦告別演唱會,上周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最終場,為47年演唱生涯畫上休止符,讓不少死忠歌迷依依不捨。雖然無法再聽到小哥親口演唱晚安曲,但在回憶小哥美好的歌聲中,我們來學一些演唱會相關的英文吧!
    2019/11/12 16:41
  • 缺席費玉清封麥時刻 江蕙:怕哭得太傷心

    費玉清(小哥)連兩天在小巨蛋,舉辦告別歌壇之作《2019告別演唱會》,今日進入最終場,早一步封麥的好友江蕙特別打造「小哥號」熱氣球送給摯友,江蕙說:「我也是小哥的忠實粉絲,本來想看最終場,但怕在現場會忍不住哭得太傷心,所以用特製的氣球花籃,為小哥獻上滿滿的祝福。」
    2019/11/08 08:04
  • 費玉清引退原因曝光 自爆2年前就該封麥!

    「小哥」費玉清今(7日)晚間,將在台北小巨蛋迎來告別演唱會的最後一場,之後便將引退封麥。費玉清日前表示,封麥一事是經過深思熟慮才決定的,並鬆口坦承引退的真正原因。
    2019/11/07 09:07
  • 誆稱費玉清演唱會徵工讀 騙走上百本護照後落跑

    63歲的歌王費玉清屹立歌壇46年,今年即將封麥,正如火如荼展開告別演唱會,近日卻衰捲冒名風波。有網友假借「費玉清澳洲演唱會」徵才名義, 聲稱將到澳洲協助舞台燈光工作,兩週可賺取新台幣5萬元,藉此拿走上百本護照,目前已有被害人接連向新北、台中警方報案。
    2019/07/08 15:05
  • 演唱會揮手機燈遭勸阻 費玉清3歌迷互毆

    歌迷開心聽演唱會,竟演變成全武行!15日晚間,小哥費玉清的告別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接近尾聲時卻傳出歌迷互毆事件,一對郝姓母女疑似聽得太陶醉,用手機照明燈不斷揮舞,影響前方一名周姓女子,多次勸阻不聽居然拿包包往後砸,在觀眾席扭打成一團,事後雙方決定互告傷害。
    2019/05/16 19:15
  • 費玉清演唱會揮手機燈 3歌迷台下互毆

    15日晚間,小哥費玉清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告別演唱會,沒想到有歌迷在台下互毆,一對郝姓母女因為聽得太陶醉,開啟手機照明燈,不斷揮舞,前方一名周姓女子不滿,拿包包往後砸,雙方在觀眾席打起來,對此費玉清經紀公司決定,取消後續幾場的媒體採訪,試圖平息。
    2019/05/16 12:15
  • 快訊/費玉清告別演唱會 4觀眾打架帶回警局

    費玉清今晚(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告別演唱會,傳出演唱會進行中,公益席有4人發生衝突,當場大打出手,被警方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所幸演唱會沒受到影響。
    2019/05/15 23:32
  • 不捨費玉清告別歌壇 黃明志搞笑致敬

    「小哥」費玉清即將封麥退出歌壇,讓歌迷萬分不捨,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更特地為他量身打造一首歌。擔心歌詞尺度太誇張,不敢請本尊合唱,於是找模仿小哥聞名的林俊逸合作,連MV都刻意要抓到和費玉清相似的角度,以搞笑的方式致敬。
    2019/04/15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