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艷芳「戲服展」開跑!4套經典造型 模擬告別演唱會舞台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14:22

港星梅艷芳10月10日冥誕,今年逝世18周年,在傳記電影上映之前,片商特地從香港引進四套戲服,舉辦展覽活動,重現百變天后的精采舞台,另外還模擬了她告別演唱會的舞台,播放演唱實錄,讓粉絲們能重溫她的魅力。

圖/TVBS

 
記者余佩純:「梅艷芳個人傳記電影上映之前,『戲服展』搶先開跑總共有四個展區,首先可以先看到出道前的梅艷芳。」

以服裝帶出展區主題,這個華麗的亮片服裝就是梅艷芳出道之前跟姐姐梅愛芳,在歌廳演唱的時候穿的,牆上還貼著照片,懷念這位百變天后,而這套中性白色西裝,粉絲們更不陌生。

梅艷芳《似水流年》:「我的心又似小木船遠景不見。」

 
圖/TVBS

熟悉的旋律,梅艷芳演唱她的知名歌曲《似水流年》,1984年香港十大勁歌金曲獎上,她就穿著這套西裝展區更重現了她跟張國榮演出的,經典電影《胭脂扣》的場景以及當年她拿下金馬影后時所穿的禮服,最後還有是黑色鉚釘羽毛打歌服,前衛風格形象百變,而她也是香港演藝界第一位取得「歌后」及「影后」級非凡殊榮的女藝人,但遺憾的是梅艷芳在2003年的時候,就因子宮頸癌併發肺衰竭病逝享年40歲。

梅艷芳《女人花》:「女人花搖曳在紅塵中,女人花隨風輕輕擺動。」

展區最後還模擬了梅艷芳,2003年紅館告別演唱會的舞台輪播演唱會實錄。

圖/TVBS

民眾林小姐:「很感動很感動真的,失去一個這麼好的藝人,心裡還是覺得滿遺憾的。」

民眾何小姐:「就會想起她以前的歌唱電影之類的,對啊就還蠻可惜的。」

而10月10日就是梅艷芳的冥誕,展覽也會為梅艷芳舉辦生日紀念會,邀請粉絲到場同樂再次感受懷念,這位百變天后的舞台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艷芳#冥誕#香港#百變天后#戲服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66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