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看克里斯漢斯沃的肌肉!「極地操肌」挑戰人體極限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20:23

西洋娛樂圈大咖藝人,近期接連推出自傳作品。樂壇方面,歌手艾爾頓·強告別演唱會將躍上OTT平台,曾與小賈斯汀傳出一段情的歌手賽琳娜,也要推紀錄片。至於「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則挑戰人體極限端出實境片。

圖/翻攝自YT:Disney Plus TW

 
影集《克里斯漢斯沃的極限挑戰》預告:「我也想不透,團隊想要拍一部,關於延壽的節目,結果剛好這個有關聯。」

緊抓單一條繩索,懸掛在聳立山谷間,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全新任務,挑戰自己的人體極限。

影集《克里斯漢斯沃的極限挑戰》預告:「持續善用每一刻。」

 
預告中克里斯漢斯沃,露出精實身材,不只登上高塔,高度負重,更在寒冬中打赤膊。

國家地理原創新作,主題扣緊「長壽」兩個字,這革命性的題材,找來這位超級英雄詮釋,更顯張力。

影集《克里斯漢斯沃的極限挑戰》預告:「什麼事會讓你緊張,最主要是死亡。」

歌手賽琳娜紀錄片《My Mind & Me》:「賽琳娜戈梅茲,被診斷出患有狼瘡,抑鬱症和焦慮症,她精神崩潰了,讓我做一個承諾,我要停止這樣的生活。」

同樣也要端出自傳新作,知名歌手賽琳娜戈梅茲,在網路上,有3.5億驚人的追蹤數,轟動各界的,還有他與小賈斯汀的一段情。

出道6年來的生活點滴,都在他這個月上架的,個人紀錄片,能一窺全貌。

至於出道超過,50年的艾爾頓·強,最近忙於他的告別巡演,北美最終場,在台灣時間21日,將睽違47年,重返美國道奇體育場。

 
OTT平台搶下到時的獨家轉播權,邀請全球歌迷,一睹搖滾天王,舞台上的迷人英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賽琳娜#克里斯漢斯沃的極限挑戰#克里斯漢斯沃#艾爾頓·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12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