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紀同框!小賈斯汀「辣妻緊擁前女友」 美照曝光粉碎不合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2:04
海莉與賽琳娜合體破除不合謠言。(圖/翻攝自justinbieber、newsdailyasia IG)
海莉與賽琳娜合體破除不合謠言。(圖/翻攝自justinbieber、newsdailyasia IG)

名模海莉(Hailey Baldwin)自從與加拿大流行歌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閃電結婚後,就陸續遭指控介入小賈斯汀和歌手賽琳娜(Selena Gomez),成為小三的謠言傳的沸沸揚揚,儘管海莉正面反擊、賽琳娜也疑似直播幫澄清,但仍無果。就在昨(16)日,兩人驚喜同框照曝光,間接破除不合傳聞。

艾瑪史東、鄭浩妍與挪威女星一起在廁所自拍。(圖/翻攝自Twitter)

 
更多新聞:女團IVE「秋天」走紅毯穿超大高跟鞋 粉絲怒「摔死怎辦」

影藝學院博物館晚宴(The Academy Museum Gala)上週末於洛杉磯登場,許多好萊塢大咖明星齊聚一堂,不只影后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連艾瑪史東(Emma Stone)與《魷魚遊戲》的鄭浩妍也都有出席,兩人還和挪威女星蕾娜特萊茵斯薇(Renate Reinsve)、艾拉娜海姆(Alana Haim)玩起自拍,在洗手間凹出各種趣味姿勢,展現好交情。

兩人合照親密,破除介入感情傳聞。(圖/翻攝自newsdailyasia IG)

海莉與賽琳娜緊擁。(圖/翻攝自bizzlebaddi IG)
更多新聞:曹西平突開砲「演藝圈很假」!吐暗黑內幕:何必在那邊演
 

但最令人備受矚目的是,小賈斯汀的老婆與前女友也都有出席,兩人更是連拍4張合照。賽琳娜除了跟海莉臉貼臉、單手舉起海莉右腳外,第二張兩人還將手環繞在對方腰上,臉上皆掛著微笑,看起來感情不錯,聯手打破不合傳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ustin Bieber#小賈斯汀#海莉#賽琳娜#合體#破除#不合#傳聞#美照#世紀同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41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