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吳沛憶 結果共121筆

  • 超思蛋爭議燒!綠營告邱毅抹黑賴清德 再批侯友宜:蹭流量丑角

    熱衷評論時事的前立委邱毅日前指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利用蛋荒籌措選舉經費」,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7)日告發邱毅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與林楚茵一同現身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說,「邱毅是更生人社會願意給你機會,但你不應該一再成為台灣社會的公害」;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連我一起告」,林楚茵則痛批,自己要在選舉中找角度,而不是學電影裡面的丑角說,「來告我啊、來打我啊」,這種蹭流量的方式沒必要。
    2023/09/07 12:12
  • 對戰于美人、吳沛憶! 朱立倫提名鍾小平選中正萬華立委

    歷經兩個多月的黨內初選提名風波,國民黨今(6)日終於在中常會上提名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由現任議員鍾小平出戰。面對黨中央決定,原本投入初選的北市議員應曉薇昨天發佈聲明表示,目前情勢讓選民痛心疾首,她正式向黨中央、北市黨部報備參選,形成藍營分裂的局面。
    2023/09/06 14:33
  • 鍾小平、應曉薇都要選藍營分裂?吳沛憶不鬆懈:他們基層實力仍強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區)現任立委林昶佐不競選連任,民進黨提名在地市議員吳沛憶力求順利守住本土派席次,國民黨傳出將提名議員鍾小平,但另名藍營議員應曉薇也稱向黨中央報備參選,此外無黨籍于美人也參選,陷入大亂鬥。吳沛憶今(5)日下午出席「賴清德競選總統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時受訪表示,未來會與太陽花世代戰友提出聯合政見,訴求「世代接替」,不管國民黨提名誰,他們基層實力堅強,自己會緊繃衝刺到最後一刻。
    2023/09/05 18:53
  • 啟動立委輔選!賴清德顧陸戰 搶藍票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本周開始啟動輔選行程,今天下午先是到北市萬華區,輔選參選人吳沛憶,緊接著又到文山區幫參選人王閔生造勢,只是拚陸戰之餘,空戰部分爆出買網軍爭議!
    2023/08/25 19:12
  • 找不到人選?藍喊「中正萬華要掛了」 她酸:國民黨踐踏人才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選舉戰況詭譎,國民黨至今並未提名參選人,爭取代表國民黨出戰的議員郭昭巖昨晚在LINE群組稱「國民黨在萬華中正要掛了」,引發議論。該區的民進黨參選人、議員吳沛憶今(20)日受訪指出,國民黨踐踏自己人才,自己替他們感到心酸與同情,現在確實感受到藍營基層對自己有善意,有信心民進黨此次可以打破藍綠框架,進一步開拓。
    2023/08/20 10:44
  • 拚選有「秘笈」 于美人辦泡泡趴搶親子票

    北市中正萬華立委,藍營人選還未定,倒是無黨籍參選人于美人,今(5日)舉辦泡泡趴搶攻親子票外,拚陸戰還有自己的「小本本」,但遭到綠營對手吳沛憶酸,把個資放到媒體上「不太好」!
    2023/08/05 13:11
  • 舉「柯文哲歧視」少女遭館長公審 吳沛憶:黃國昌不咆哮?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偕前立委黃國昌凱道「公平正義」示威活動已於16日落幕,不過,對於活動男女比例明顯失衡,以及到場人數的相關討論,都引起陳之漢暴跳如雷,一下是要重辦晚場,又聲稱要辦「反綠媒」;當中,一名在活動現場的女子舉著「柯文哲歧視女性」標語,畫面也遭到陳之漢在17日晚間在直播中公審,罵她「怕被人吐口水,拿個牌子遮遮掩掩」。對此,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市議員吳沛憶今(19)日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性別歧視言論是事實,這樣要被陳之漢公審,「國昌不覺得太離譜嗎」;擬參選港湖區立委的基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也批評陳之漢是欺善怕惡。
    2023/07/19 17:44
  • 716凱道遊行都男的?網友PTT發表「仇女言論」引論戰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昨日號召群眾上凱道,據與會者現場觀察,出席遊行的男性佔多數,也有許多力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民眾,但女性民眾參與率極低。有網友就在PTT表示「戰男女」稱買房又不是「台女」的責任,所以女性沒有上街訴求「居住正義」,言論一出,有許多網友附和發表仇女言論。不過並非所有人都認同這樣的發言,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就表示,「為什麼女性參與的比例低,因為柯文哲的厭女、仇女言論」,希望不要這種會歧視的人來當台灣總統。
    2023/07/17 21:29
  • 柯、侯716談居住正義 綠營轟雙北市長任內擺爛:撕下假面具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出席凱道遊行,針對社會住宅政策多所批評,引發討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及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吳沛憶、新北市第八選區參選人吳崢、新北市第11選區參選人曾柏瑜今(17)日共同召開「揭穿柯侯居住正義假面具」記者會,抨擊柯文哲及侯友宜口中喊「居住正義」,結果卻是跟財團建商站在一起,市長任內對社宅及囤房稅擺爛,為了選總統卻把居住正義掛嘴邊,謀求政治利益。
    2023/07/17 12:33
  • 非她不可?韓冰還未參選「聲量緊咬于美人」她嗆這句引關注

    國民黨台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區立委參選人一直懸而未決,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為此已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先後會面4次,都未能勸進。黃呂錦茹透露7月13日將再度與韓冰見面,她同時也希望韓國瑜一同說服韓冰。而朱立倫7月13日受訪表示,「韓冰是一位很優秀的年輕人,受到很多的鼓勵,我們都是贊成更多優秀年輕同志為國民黨、為台灣打拚。」
    2023/07/14 15:58
  • 柯批北流是太監 名導憶賴清德「拒在演唱會致詞」:一定投給你

    前台北市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稱,原計畫本月2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募款演唱會,結果被現任市長蔣萬安的市府團隊擋下,柯還感嘆「世態炎涼」,批昔日團隊是「太監」,引發討論。知名紀錄片導演周世倫表示,看到「北流事件」,他想去過往曾在台南舉辦了一場演唱會,時任市長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協力舉辦,又到場觀看,並拒絕上台致詞的邀約,「有時候,選一個候選人真的要關注他的高度。這位尊重孩子與藝術演出的候選人,我的一票一定給你」。
    2023/07/10 20:21
  • 遭吳沛憶酸「少跑基層」 于美人反嗆失望:好的不學學壞的

    媒體人于美人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立委,今日她與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一同前往南門中繼市場掃街,被問到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沛憶曾喊說「很少在基層看到于美人」一事,于強調上個月就跑完中正萬華所有里,並回嗆吳沛憶「好的不學,學壞的」。
    2023/07/09 11:57
  • 黨內力勸戰中正萬華 韓冰表態了!Line親回一句話

    立委林昶佐宣布不連任之後,北市中正萬華區一席立委成激戰區,民進黨已提名市議員吳沛憶,無黨籍于美人傳出可能與民眾黨合作,至於國民黨因初選紛擾導致提名卡關,黨內力勸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大女兒韓冰出戰,盼能在台北市拿回一席,對此,韓冰近期也透過Line親自對外回應。
    2023/06/26 09:59
  • 中正萬華大亂鬥!藍擬推韓冰? 于美人:難打

    挑戰中正萬華立委,無黨籍的于美人今(24日)端出政見,並左右開攻藍綠,直批國民黨人選未明,但若是韓冰出戰恐怕「不好打」,但被民進黨的吳沛憶酸跑基層沒看到人,對此于美人回擊「里長已拜會一輪」。
    2023/06/24 18:41
  • 北市立委激戰!藍綠這4人力拚連任 4席確定換人做做看

    距離2024立委選舉僅剩不到7個月的時間,民進黨、國民黨都力拚國會單獨過半,民眾黨則希望扮演關鍵少數席次。其中,在台北市部分,目前仍是綠、藍兩大陣營的廝殺,現行綠藍陣營席次4比4,包含綠營的士林北投立委吳思瑤、內湖南港立委高嘉瑜、藍營的中山北松山立委王鴻薇、文山南中正區立委賴士葆都要力拚連任,另士林大同、中正萬華、大安、松山信義立委則確定換人當,且目前仍看不出哪一陣營較有優勢。
    2023/06/23 10:39
  • 代表藍出馬中正萬華對戰于美人? 韓冰首度表態回應了

    民進黨預計徵召現任議員吳沛憶出戰台北市第五選區(北中正、萬華)立委,主持人于美人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但國民黨人選至今仍難產,有意參選的市議員應曉薇日前表示,自己最近才宣布參選是為了等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千金韓冰參選,若對方出馬,她願意退出。被點名的韓冰今(7)日表示,仍想專注於研究所學業,沒有參選的打算。
    2023/06/07 07:44
  • 韓家軍出征萬華? 應曉薇:韓冰選我就退

    國民黨今天針對中正萬華選區進行協調,最終採取全民調,不過也傳出韓國瑜女兒韓冰可能會扮演奇兵來出戰,讓也要參選的市議員應曉薇都說,如果韓冰參選她就退出並全力支持;而同時黨內對手鍾小平則是跑去找民進黨的吳沛憶下戰書。
    2023/06/05 19:32
  • 輝哥、蔡沐霖喊告!賴品妤、黃捷多人聯合挺受害者:提供法律援助

    民進黨性騷擾風波延燒不斷,繼導演「輝哥」薛朝輝被指控摸胸後,陸續有女性前黨工現身,宛如《人選之人-造浪者》真實版,而導演「輝哥」、前青年部主任蔡沐霖都揚言以法律捍衛清白。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中和立委參選人吳崢、北市議員吳沛憶、北市議員苗博雅、北市議員林亮君、苗栗縣議員曾玟學、高雄市議員黃捷等人聯合發聲明表示,將為政壇性平事件的受害者提供基本的法律援助,將邀集律師團隊,提供專業的法律意見,做為受害者的後盾。 
    2023/06/02 23:31
  • 吳沛憶出線參選 于美人:民進黨腦袋清楚

    北市議員吳沛憶擠下藝人雞排妹,獲黨徵召參選台北中正萬華區立委,對手無黨籍參選人于美人指出,民進黨終於腦袋清楚了,但自己人卡神卻是從背後捅一刀,要求她交代清楚補助款去向。
    2023/06/01 19:54
  • 拚接棒林昶佐!吳沛憶出戰中正、萬華 讚雞排妹年輕有智慧

    民進黨今(31)日中執會後舉行記者會,黨主席賴清德在黨秘書長許立明、競選總幹事潘孟安陪同下,親自介紹新一波立委提名人,其中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區)確定由深耕已久的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出戰,並非外傳的「雞排妹」鄭家純。吳沛憶表示,她會帶著市民的期待跟盼望,非常努力、不會辜負大家期望;談到鄭家純,吳沛憶表示,徵召了就是往前邁進的開始,鄭家純年輕有智慧,台灣隊一定要團結,自己會努力爭取「民主大聯盟」支持。
    2023/05/31 16:35
  • 賴清德親提名林飛帆、吳沛憶 綠全代會716台北登場

    民進黨今(31)日中執會後舉行記者會,黨主席賴清德在黨秘書長許立明、競選總幹事潘孟安陪同下,親自介紹新一波立委提名人,包含前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台北市議員王閔生、吳沛憶等人入列,受到高度關注。賴清德表示,希望全國人民能夠給予民進黨大力支持,給予一個栽培年輕人,跟年輕人站在一起,希望讓年輕人有機會為國抱負的政黨機會,讓理想能夠共同實現。
    2023/05/31 16:28
  • 民進黨推吳沛憶出戰中正萬華立委! 雞排妹回應了

    日前盛傳民進黨徵詢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她本人則強調,黨派她去哪就去哪,不過,民進黨大選提名策略小組昨(30)日公布建議名單,由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出線,名單沒有鄭家純。對此,鄭家純晚間給予回應。
    2023/05/31 07:47
  • 雞排妹出局? 綠中正萬華推薦英系議員

    民進黨立委徵召奇兵、刺客,引發基層不滿,更被形容是「信賴危機」,今天提名小組再度召開會議,其中中正、萬華區部分,推薦由在地議員吳沛憶出線,而非先前傳出的藝人雞排妹,英系成員也駁斥說有派系不滿的說法。
    2023/05/30 19:55
  • 快訊/雞排妹中正萬華OUT!吳沛憶出馬 林飛帆出戰王鴻薇

    民進黨近來持續處理立委艱困選區提名,提名小組今(30)日開會,拍板建議徵召將由前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出戰中山北松山區,力抗國民黨現任立委王鴻薇;中正萬華區則由在地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出馬,力拚接棒現任立委林昶佐,「雞排妹」確定不會代表民進黨參選該區。不過相關人選仍將待明日中執會通過後才會確定。
    2023/05/30 17:21
  • 才傳徵召鄭家純 陳時中表態:盼吳沛憶成功

    民進黨傳出中正萬華區立委將徵召藝人鄭家純,只是這個選區,早有在地英系議員吳沛憶表態,掀起基層不滿聲音,今天(29日)同屬英系的前衛服部長陳時中就表態,他這票投給吳沛憶,但會不會認為賴主席太獨斷?陳時中說尊重他的風格。
    2023/05/29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