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吳沛憶 結果共121筆

  • 徐巧芯大姑詐欺案洗錢幫手是「他」 吳沛憶認收過政治獻金

    刑事局近期追查一起詐騙案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女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除了杜、劉夫妻檔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有姻親關係,民進黨今(14)日證實,林男為2022年入黨黨員,如違法情事屬實將送程序處分,也支持檢調法辦。民進黨立委吳沛憶晚間表示,涉案林男是他的大學學長,參政後也收過林男政治獻金,「認識就是認識,我不會用話術去切割,也不會刻意在媒體前演出哭倒他人懷裡的戲碼」。
    2024/04/14 21:36
  • 綠委曝黃子佼緩起訴書內容 受害者最小12歲、涉殘忍虐行

    知名藝人黃子佼持有7部兒少性影像,卻獲檢察官緩起訴處分,引發輿論撻伐。對此,民進黨立委邱志偉、張雅琳、鍾佳濱、陳素月、吳沛憶等委員今(12日)共同舉行記者會,指出受害者年紀從12、13到17歲不等,內容更非外界認知的穿著清涼,而是涉及殘忍的虐行,呼籲法務部應當重新審視黃的犯罪樣態。對此,法務部檢察司回應,目前該案屬於職權送再議之罪,高等檢察署會盡快做出適當的司法判斷。
    2024/04/12 15:39
  • 回春丹今晚台北開唱!傳歌迷「瘋搶台獨旗」 選區立委嗆:去你的中國

    中國大陸廣西搖滾樂隊「回春丹」(YOUNG DRUG),因在社群平台宣傳巡迴演出時,提及「中國台灣」一詞引發眾怒,隨後更遭「台灣祭」主辦方取消演出。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沛憶也憤怒開罵,「去你的中國!」
    2024/04/02 20:19
  • 天花板級酸!王必勝下班時間玩樂團 徐巧芯自嘲大驚小怪:衛福部老傳統

    寶林案食安風暴已達31例、2人死亡,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質疑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在原因尚未查明前還出席樂團活動,認為社會觀感不佳。民進黨立委吳沛憶稱不關徐的事。徐巧芯今(2)日反自嘲自己可能是大驚小怪,畢竟王必勝在多起重大事件發生時都在玩樂,疫情期間還跟小三出遊,「算起來也是衛福部的老傳統了」。
    2024/04/02 12:54
  • 太陽花十週年/學運世代當年4天沒洗澡靠痱子粉 最怕立院黑箱再起

    318太陽花學運屆滿10週年,當年大規模的學生社會運動震撼台灣社會,10年過去,台灣已完成3場總統和立委大選,當年20出頭的大學生也邁入而立之年,有些人成為政壇的新生代力量,有些則消聲匿跡。《TVBS新聞網》特別專訪當年參與學運至今仍在政壇努力的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新科立委黃捷、吳沛憶,十年一刻他們也從街頭抗爭者走向體制內,用不同的方式繼續關心公共事務。
    2024/03/18 08:01
  • 元宵節秀才藝 蘇巧慧靠「娘惹糕」燈籠趁亂告白秀

    提燈籠、慶元宵,元宵節大小朋友少不了手提燈籠熱鬧應景,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也揪來立法院左右鄰居李坤城、羅美玲,和頗具才藝天份的吳沛憶,在辦公室舉辦第一屆「立法院手繪花燈大賽」。蘇巧慧抽中為羅美玲畫燈籠後,決定要畫出兩人「友誼的契機」,沒打草稿便直接拿起畫筆,不到幾分鐘,一塊鮮豔、漂亮的「娘惹糕」躍於紙上,蘇巧慧還大方示愛趁亂告白,表示馬來西亞美食就是牽起兩人情誼的重要橋樑,羅美玲大笑說「下禮拜立刻寄一箱來。」
    2024/02/24 10:35
  • 不藏私!2美女新科立委揪團吃在地私房美食

    2024新國會這次有不少年輕新面孔,更有很多人是世代交棒,像是北市新科立委徐巧芯、吳沛憶,兩人都是30代新科立委,同樣都是議員轉戰國會,兩人蹲點選區許久,現在跟著他們的腳步,帶您一起來吃他們的在地私房美食。
    2024/02/11 10:45
  • 吳沛憶守住中正萬華 鍾小平:在野合作才會贏

    區域立委台北第五選區,確定由民進黨候選人吳沛憶拿下,無黨籍候選人于美人發表敗選感言,提到堅持獨立參選,並非特別勇敢,只是想守護自己心中的民主,而因票數落後自行宣布敗選的,國民黨候選人鍾小平則表示,希望在野能夠合作,四年後把中正萬華拿回來。
    2024/01/13 22:00
  • 2024大選/中正萬華激戰!吳沛憶擊退鍾小平自行宣布當選 成功接棒林昶佐

    2024第11屆區域立委開票環節如火如荼進行中,台北市立委第5選區為「10搶1」局面,其中又以民進黨吳沛憶、國民黨鍾小平、無黨籍于美人形成三強鼎立態勢,最終由吳沛憶勝選搶下席次,成功接棒林昶佐,當選中正萬華立委。
    2024/01/13 19:49
  • 2024大選/高人氣沒奏效!中正萬華于美人自行宣布敗選 無緣進軍國會

    2024第11屆區域立委開票環節如火如荼進行中,台北市第5選區為「10搶1」局面,最受矚目的除了民進黨吳沛憶、國民黨鍾小平藍綠大對決外,還有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挾帶高人氣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形成三強鼎立態勢,于美人最終不敵對手遺憾吞敗,無緣進軍國會。
    2024/01/13 18:13
  • 大陸發射衛星響警報 吳怡農:台灣非選舉期間才面臨安全挑戰

    中國今(9)日發射衛星,飛越台灣南部上空,引起國防部發布國家級防空警報,提醒全國民眾注意安全狀況,對此,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就表示,台灣面臨的國家安全挑戰,並不是只有在選舉期間才出現,必須看清中國對台灣的意圖。
    2024/01/09 17:03
  • 拔樁?總統輔選吳沛憶 藍里長方荷生陪同

    選前最後超級星期天,總統蔡英文,今(7)天來中正萬華,來和黨內立委候選人吳沛憶,學習煮咖啡。只是旁邊陪同的人,是藍營里長方荷生,是否意味拔樁成功?吳沛憶只說和方荷生兩人,雖是不同黨派,但平時在地方上都會和里長會有合作。
    2024/01/07 14:34
  • 立委民調/中正萬華吳沛憶30.1% 領先鍾小平、于美人

    2024總統、立委選舉倒數24天,《鏡新聞》今(20日)天公布第十波民意調查結果,針對台北市第五選區(包含中正區、萬華區)進行2024立委支持度調查。結果顯示,民進黨吳沛憶以30.1%支持度領先,國民黨鍾小平支持度27.4%居次,無黨籍于美人支持度24.3%第三,第二的鍾小平與第三名的于美人差距也僅3.1%而已,顯示三人並無任何一人有壓倒性的優勢。
    2023/12/20 10:12
  • 鍾小平追打「疫情破口」 陳時中反嗆不道德

    賴清德台北競總主委陳時中,今天(12/19)下午到萬華陪同立委候選人吳沛憶掃街拜票,只不過當時疫情爆發時,衛福部官員一句「萬華是疫情的破口」,讓陳時中在萬華區的得票率,可以說是出師不利,現在也依舊被國民黨候選人拿來作文章!
    2023/12/19 20:10
  • 內鬨!中正萬華藍輸6%? 藍小雞駁:均領先

    北市中正萬華立委選區,國民黨先前才爆發初選提名爭議,現在又掀戰火,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昨天表示這區參選人鍾小平落後6%,引發鍾小平不滿,嗅出2分民調數據,直指自己領先民進黨的吳沛憶。
    2023/12/12 16:31
  • 選戰壓力大? 蕭美琴曝「睡不好胃也不好」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晚間到萬華跟自家立委候選人一起,品嘗在地青草茶!選茶的時候,蕭美琴透露,自己有睡不好跟胃的問題,被聯想是不是部分來自選戰壓力!跟她一樣都是民進黨幕僚出身的吳沛憶,喝茶時談到過去蕭美琴是民進黨酷哥辣妹助選團成員,蕭美琴笑說不願回憶。
    2023/12/06 22:20
  • 全台立委最激烈! 中正萬華大爆炸「10搶1」

    2024立委選舉登記截止,其中競爭最激烈的在北市的中正萬華區,共有10人登記參選搶攻1席,而原本獲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力挺的于美人,似乎也出現變數,因為有民眾黨籍的孫智麗以無黨身分參選,而她也表態「是獲得黨的支持才出來」。
    2023/11/25 19:29
  • 年輕人對抗中保台免疫?綠小雞駁:無需分化對台情感

    立委參選人賴品妤、苗博雅、黃捷、吳沛憶、曾玟學及吳崢等人共同發起「這個世代連線」,今(8)日召開記者會,針對媒體提問年輕族群是否已對「抗中保台」免疫,苗博雅表示,他們不是免疫,而是對抗中保台意志更堅定,他們不是不在乎國防安全,而是在乎更多元的議題。
    2023/11/08 12:56
  • 姊妹鬩牆?詹雅雯幫對手站台爆鬧翻于美人 露面揭背後內幕

    金曲歌后詹雅雯將於2024挑戰南北雙蛋開唱,不過她多年來受於帕金森氏症的困擾,加上演唱會一唱就是2個小時起跳,不少歌迷都擔心她的身體狀況,今(7)日她舉辦記者會,她表示不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她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不過日前她因為出席好友于美人的對手、民進黨候選人吳沛憶競選總部成立演出,被爆兩人鬧不合,對此,她笑說「怎麼會呢,不會啊,你怎這樣問?」
    2023/11/07 15:43
  • 分析/ 綠新人小雞空降、接棒實力有差距 僅吳崢「激戰」

    2024年立委選舉,曾多次精準預測選舉結果的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預估,民進黨立委恐怕難過半。據了解,綠營內部日前已完成首輪全國區域立委民調,目前分為「優勢區」、「艱困區」、「激戰區」,其中大部分艱困區,都是現任立委不再連任,接棒「新人」卻實力有差距,僅新北市立委第八選區(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從艱困區翻轉成「激戰區」,是少數有機會的新人。
    2023/11/04 13:02
  • 詹雅雯替對手站台!于美人大動作公開「勁爆對話」 出招阻止這1事

    知名女星于美人擁有多重身分,包括廣播及電視節目主持人、作家等,節目中口條流利、台風穩健,受到不少觀眾喜愛,然而,日前無預警宣布從政,將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同時暫離主持13年的《超級紅人榜》,身分從演藝圈轉戰政壇,不過在該節目擔任評審的詹雅雯,卻將為她的對手、民進黨參選人吳沛憶競選總部成立演出,此舉引來不少討論,對此,于美人親自發聲了。
    2023/11/03 10:37
  • 現身柯文哲廟口開講!于美人自備1物 狠酸綠營黑箱、新潮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8)日出席萬華廟口開講,以無黨籍參選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的于美人也出席,致詞時怒轟民進黨新潮流、黑箱,更自備道具狠酸超思蛋、豬肉、高端等爭議,嗆民進黨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吳沛憶「敢批評農業部?」
    2023/10/08 20:06
  • 造勢語出驚人! 鍾小平:萬華「轉角遇到雞」

    參選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的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天後援會成立。鍾小平在台上致詞時,居然語出驚人,表示萬華流鶯多、流浪漢到處都是,更是「轉角遇到『雞』」,引發爭議。
    2023/09/28 19:32
  • 酸對手同框賴副「物理性黏緊」? 吳沛憶:誤會

    無黨籍的立委參選人于美人,日前參加台南同鄉會活動,巧遇副總統賴清德,被同樣是對手的民進黨參選人吳沛憶,稱「身體物理性黏很緊」,讓于美人不滿批評,使用低俗比喻,但吳沛憶今天解釋是「誤會」,強調于美人是被「標題誤導」。
    2023/09/13 23:25
  • 于美人同框賴清德 吳沛憶酸:「物理性」黏緊

    副總統賴清德出席台北的台南同鄉會活動,只是無黨籍的鍾正萬華立委參選人于美人不只巧遇,還一路緊跟在賴清德身邊,對此同選區對手民進黨的吳沛憶開酸,這只是身體"物理性"的黏緊緊。
    2023/09/11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