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妹出局? 綠中正萬華推薦英系議員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9:55

民進黨立委徵召奇兵、刺客,引發基層不滿,更被形容是「信賴危機」,今天提名小組再度召開會議,其中中正、萬華區部分,推薦由在地議員吳沛憶出線,而非先前傳出的藝人雞排妹,英系成員也駁斥說有派系不滿的說法。

圖/TVBS

 
賴清德支持者:「賴清德凍蒜,賴清德凍蒜。」

賴清德信賴之友會,前進離島金門,但卻因為立委徵召提名,信賴恐怕都不信賴了,民進黨派刺客奇兵,傳出基層有雜音。

立委羅致政(英系):「沒有所謂派系不滿的問題,因為程序上還是經過提名小組討論,送中執會通過,那這名單今天有針對台北市幾個區,苗栗高雄桃園有交換意見。」

 
圖/TVBS

英系代表很坦然,或許也是因為30日提名小組會議拍板,文山王閔生,中正萬華吳沛憶,中山區北松山林飛帆,苗栗縣第一選區康世明,高雄楠梓、左營李柏毅,桃園市第五劉仁照,換句話說先前傳出民主大聯盟的人選,不只雞排妹鄭家純沒在榜上,還是由英系吳沛憶出線,高雄和黃捷合作也破局。

高雄市議員黃捷:「昨天深夜有接到黨中央致電跟我告知,徵召人選應該不會是我,我一直都很尊重黨中央安排跟考量。」

圖/TVBS

不過不只這,還有大安區可能和社民黨議員苗博雅合作,不過包含議員簡舒培以及謝佩芬都已表態,或許就是還沒喬好,這回先擱置。

北市社民黨議員苗博雅:「我也跟所有好朋友們,有談論過各種不同方式,包括民調或其他大家可以接受的方式,來找出最好候選人,如果大家認為最強候選人是我,我一定全力以赴。」

立委徵召提名,賴主席避免被說黑箱,又要各方能接受,黨內挑戰還沒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雞排妹#派系#英系成員#不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80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