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吐痰 結果共105筆

  • 公公愛吐痰、蟑螂滿屋跑 苦媳淚:房子都臭酸味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如果與他人同住一個屋簷下,生活中必定有不少須適應之處。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公婆衛生習慣令她退避三舍,整間屋子不僅是公公隨地吐的痰,蟑螂、喇牙、螞蟻等蟲蟲還四處亂竄,雖然她皮膚因此過敏,但即使跟公婆溝通過後也無效,兩人仍然不改壞習慣,也讓她只好無奈地放棄。
    2021/03/09 16:59
  • 不忍了!裝電眼揪亂吐痰 怒檢舉鄰居57次

    高雄楠梓一名蘇太太控訴82歲的鄰居幾乎天天到她家門口吐痰,持續3、4個月了,剛好遇到新冠肺炎疫情,讓蘇太太很擔心,在外縣市工作的女兒不忍媽媽受怕,加裝監視器蒐證並向環保局檢舉,一連檢舉57次,老翁將要因為亂吐痰,挨罰2萬8千8百元,但她的太太喊冤,表示老先生罹癌生病,並不是故意吐痰,雙方各說各話。
    2021/02/27 13:02
  • 文化誤會!陸「痰盂」外銷歐美 變千元水果籃

    中國大陸過去常見的「痰盂」,一般用來吐痰,或當夜壺,是價格低廉的生活用品。但是,痰盂最近竟然在海外爆紅!在拍賣網站上,甚至變成一個要價上千台幣的高級水果籃和擺飾品。
    2021/02/27 11:31
  • 誇張!醉客「吐痰」遭店勸 竟怒咆哮、砸酒瓶 

    來看火爆場面!桃園一間串燒店,上周六被5名醉客大鬧,原來是因為當時一名男子,喝醉後隨地亂吐痰,礙於防疫期間和衛生問題,店家上前勸導,卻被誤會趕客,進而咆哮砸酒瓶,只是這一鬧,害店家被迫休業2天清潔,損失2到3萬元,業者也強調,絕對不會姑息。
    2021/01/05 13:39
  • 賴冠霖吐痰毀形象 道歉信遭嫌「字醜、中文差」

    前男團WannaOne成員,19歲的賴冠霖,最近被拍到上街抽菸、隨地吐痰,事後他親手寫道歉信,不過標點符號亂標,網友留言要他好好讀書,甚至還有粉絲爆料,賴冠霖把粉絲送他的禮物,轉送給女友。
    2020/11/25 11:46
  • 男超市亂吐痰還確診 恐被控謀殺未遂判死刑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各國確診病例數不斷增加,引起人心惶惶,一名男子日前在沙烏地阿拉伯的超市隨意吐痰,隨後被檢測出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被認定為重大罪行,可能被控謀殺未遂罪,最高恐面臨死刑。
    2020/03/28 16:51
  • 噁!鞋內竟見「濃稠黏液」 網驚案情不單純:那不是痰…

    「快昏倒了,遇到變態」,一名女網友抱怨,每次放在家門外的鞋子都會被人吐痰,而且對方還故意把痰留在鞋子深處,讓她超傻眼,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沒想到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懷疑案情不單純,紛紛直呼「那個肯定不是痰!」
    2020/03/24 10:42
  • 別再吐痰了!抗肺炎 台南、高雄加強取締

    對抗新冠肺炎,台南市環保局,近期加強取締隨地吐痰或吐檳榔汁的民眾,要將飛沫傳染可能性,降到最低,而高雄市也跟進,除了環保局人員定點稽查,也鼓勵民眾錄影舉發。
    2020/03/13 18:04
  • 不想浪費衛生紙…他從沒吐過痰 網友揭「正確做法」

    你會把痰吞下去還是吐出來呢?近日一名網友透露,最近和朋友談及吐痰的話題,由於他一直都是把痰吞下去,從來沒有吐出來,怎料朋友得知後全都一臉崩潰,完全不敢相信有人沒吐過痰,使他覺得很誇張,「以前就覺得吐痰很浪費衛生紙又很沒衛生,有人也是這樣嗎?」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0/02/26 19:43
  • 樓梯間赫見詭黏液 她1舉動暖哭網友:想當妳鄰居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至今全球確診病例已突破4萬例、逾千人死亡,其中台灣也有18例確診,不少民眾都開始進行防疫工作。不過,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發文抱怨,表示日前自己返家時,赫然發現有人在公寓的樓梯間吐痰,讓她當場傻眼,最後實在看不下去,決定親自清理、消毒,暖心舉動讓網友紛紛大讚「好想當妳鄰居!」
    2020/02/12 09:16
  • 恐怖!男靠北捷扶梯狂咳、疑吐痰 民怒:傻眼

    現在大家對於武漢肺炎相當敏感,沒想到居然有民眾拍下,在北捷南勢角站,有名男子當時在手扶梯上,他沒戴口罩,居然還不斷咳嗽,還發出疑似吐口水、吐痰的聲音,讓後面的民眾看了很害怕,針對男子的誇張行徑,北捷表示,最高可以處7500元的罰款。
    2020/02/07 19:16
  • 口罩男捷運留「噁白黏液」 她好心給衛生紙…結局惹眾怒

    武漢肺炎(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全球已有超過2萬確診病例,台灣截至5日也有11例確診,鬧得人心惶惶,也讓台灣民眾開始注重「防疫」,所到之處都能看見人人「口罩不離身」。不過近日卻有一名長相斯文的男子,搭乘捷運時突然感覺喉嚨癢癢,竟拉下口罩「在車廂內吐痰」,被其他乘客發現指責後,還大言不慚地表示「(因為)我沒衛生紙」,誇張行徑引來一陣撻伐。
    2020/02/05 16:41
  • 我要檢舉!造假吐痰照 詐8萬獎金遭判2年

    為了賺檢舉獎金,竟有人在影片上動歪腦筋!三年前,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遭檢調查出,他拍200多支影片,檢舉騎士隨地吐痰、吐口水,賺取8萬多元獎金,卻有40支影片經過變造,檢調搜索住家後,在他的電腦發現「口水」與「香菸」兩個檔案,原來他將好幾張照片堆疊成動畫後,再進行後製編碼,但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被判兩年徒刑。
    2019/11/12 12:51
  • 朝慰安婦銅像吐痰 韓4醉漢栽贓:我台灣人

    南韓首爾市郊,有四名醉漢朝著慰安婦銅像吐口水,引發當地民眾不滿,上前詢問「你們是日本人嗎」,沒想到其中一人回答「我是台灣人」,不過四人落網後,發現他們通通是韓國人,故意栽贓說是台灣人。
    2019/07/08 19:52
  • 檢舉魔人揪200騎士 40口痰長一樣!檢方調查後暴怒

    你知道嗎?檢舉「環保違規」如亂丟菸蒂、檳榔渣等都會收到實收罰款的30%作為獎金。近日有一位檢舉達人在4個月內瘋狂拍攝200多則隨地吐痰、吐口水的影片,事後卻被查出有40則影片經過變造,日前遭檢方依偽造文書、詐欺取財等罪起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19/05/25 17:00
  • 陸客大媽二度出巡!亂丟垃圾 大鬧饒河夜市

    饒河夜市再爆出又有陸客大媽來亂,不但違反店家規定攜帶外食,還恣意亂丟垃圾,不認錯誤還破口大罵,而就牛肉麵店家指出,這位陸客大媽和上次亂闖櫃台、隨意吐痰的陸客,正是同一人。
    2019/05/02 21:06
  • 陸大媽又鬧事!大吼詛咒店家 只因被要求「垃圾要帶走」

    大陸大媽又來鬧!日前一名大媽在饒河夜市內一家仙草冰店與店家發生衝突,大罵「台灣是個破破爛爛的省」,更吐痰在店家地上,報警後才落幕。沒想到又有大媽再度爆走,她攜帶外食到店內,被店家提醒「垃圾要帶走」後突然暴怒,大聲咆哮、詛咒店家,還動手推人、丟筷子。
    2019/05/02 12:54
  • 陸客大鬧闖櫃台還亂吐痰!環時總編:不能說丟人到國外

    日前網友爆出一段影片,一位女性陸客大鬧饒河夜市內店家,擅闖仙草冰店櫃台;店家先禮貌性的請她出去,反遭陸客大罵,嗆說台灣是殖民地、在店內亂吐痰。中國大陸《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今(25日)在微博對此事表達看法,認為老闆說「丟人丟到外國來了」很不對,但該女子的行為也太過激烈、非常不得體。
    2019/04/26 10:25
  • 擅闖櫃台內點餐! 陸客吐痰、大鬧仙草冰店

    買個冰卻買出火氣,一名陸客到饒河夜市,卻擅闖仙草冰店內櫃台,賴著不走硬是要在裡頭點餐,老闆好言相勸,還反倒遭這名陸客嗆聲,罵說台灣破爛、是殖民地,甚至在店內亂吐痰,循線找到這位冰店老闆,無奈的說,陸客屢勸不聽,直到最後報警,才終於走人。
    2019/04/25 00:04
  • 台、陸民情不同! 好奇心、鄉音、近選舉易口角

    陸客吐痰,我們街頭採訪其他大陸遊客,都說現在素質提升了,還質疑對方不是大陸人,不過夜市自治會理事長分析,陸客跟台灣攤商,很容易因為好奇心,或說話鄉音聽不懂,甚至有些陸客講話大聲,讓攤商誤以為是在質問他,爭執情況來自於民情不同。
    2019/04/25 00:03
  • 擅闖櫃台內點餐! 陸客吐痰大鬧仙草冰店

    買個冰卻買出火氣,一名陸客到饒河夜市,卻擅闖仙草冰店內櫃台,賴著不走硬是要在裡頭點餐,老闆好言相勸,還反倒遭這名陸客嗆聲,罵說台灣破爛、是殖民地,甚至在店內亂吐痰,最後老闆報警,這名陸客才終於肯走人。
    2019/04/24 13:09
  • 硬闖櫃台點餐被勸離 陸女拍桌吐痰:我們國家就是這風格

    一名女網友23日到饒河夜市買仙草冰吃,赫然發現一名疑似大陸籍的女子跑進櫃台向老闆娘點餐,老闆看到後立刻請她出去,其中可能夾雜台語。該名陸籍女子被規勸後疑似心生不滿,怪對方講方言欺負她聽不懂,接著又怪老闆口氣不好,甚至還拍桌大罵吐痰,最後老闆只好報警處理。
    2019/04/24 10:06
  • 檢舉達人月收10萬「24歲買房買車」 卻被女友嫌丟臉

    檢舉達人評價兩極,有人力挺依規定檢舉違規,改變社會風氣,但也有人認為是找麻煩;一名男網友以檢舉維生,每天一早帶相機出門,尋找亂吐痰、亂丟菸蒂或違停等不守法民眾,業績好時月入10萬元獎金,24歲就買了套房和賓士,讓他以這份工作為傲,不過卻遭女友鄙視「你這份工作好丟臉」,甚至不敢向爸媽介紹他的工作,讓男網友好傷心。
    2019/03/26 16:05
  • 正義魔人是真的正義 還是其實是假正義真報復?

    【談談/晨恩談心理話】根據新聞報導,有一位劉姓男是在2016年1月至4月間,向環保局檢舉超過200支的影片,在板橋一帶拍到機車騎士隨地吐痰的影片,成功領取了每支288元的檢舉獎金。但由於太過於頻繁,讓環保局察覺有異而報請檢警偵辦,除了勘驗200多支影片外,還出動科技犯罪偵查組前往劉男住處搜索,查扣相關影片檔案。
    2019/01/14 19:30
  • 「痰飛出弧線都一樣」 男剪輯影片詐萬元獎金

    檢舉別人違規來賺獎金,竟用偽造影片的方法!新北市一名男子在2016年間拍攝200多支機車騎士隨地吐痰的影片,向環保局檢舉,並成功領取檢舉獎金,但事後卻被發現其中40支影片竟遭剪接造假,這名男子被依偽造文書、詐欺取財等罪嫌起訴。
    2019/01/03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