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吐痰 結果共105筆

  • 「痰的軌跡都相同」檢舉達人變造40影片 爽詐上萬獎金

    新北一名劉姓檢舉達人短短4個月向新北市環保局檢舉了200多件隨地吐痰、吐口水影片,領了8萬多元的檢舉獎金,不過後來被發現口水形狀弧線和出現消失時間都一樣,新北地檢署調查後,確定其中40支影片經過變造,依詐欺罪將他起訴,同時也建請法院求處重刑。
    2019/01/03 10:32
  • 噁心!駕駛亂吐口水 拒道歉還嗆「你去告」

    桃園一名王先生,騎車回家路上,突然手臂濕濕的,原來有駕駛搖下車窗吐口水,擊中他,王先生當下覺得沒有公德心,對方道歉就原諒,但吐口水駕駛沒說對不起,還嗆說「你要告就去告」,王先生最後報警,這名駕駛才離開,環保局表示,隨地吐痰或是口水,可以處罰1200元罰鍰,如果是惡意對著人吐,還可能涉及刑法公然侮辱、或是毀損罪嫌!
    2018/12/22 18:25
  • 快吐了!噁男台鐵車廂亂吐痰 乘客目睹驚嚇:整車口水味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民眾還是要有公德心。最近有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搭乘台鐵時,發現有男子直接就在座位隨意吐痰,甚至還滴到窗台和扶手,不但十分噁心,甚至連女子都表示,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口水味。事後其他網友得知後,紛紛大罵「太誇張了!」
    2018/12/10 13:08
  • 義國電視台挺D&G! 辱華人吃狗肉、亂吐痰

    D&G辱華風波越演越烈,兩名設計師特地用中文道歉後,大陸網友回嗆:道歉誠意不足。沒想到D&G所在國,義大利的電視台,又火上澆油,脫口秀大肆嘲諷中國人愛山寨、愛隨地吐痰,又愛吃狗肉。
    2018/11/26 23:53
  • 遭前男友吐痰辱4年!她崩潰提告 法官「這理由」判無罪

    英國哈特爾浦24歲的勞倫(Lauren Smith)遭到35歲的前男友保羅(Paul Measor)言語恐嚇及人身攻擊長達4年,連1歲的小孩也被指使要叫她「蕩婦(slag)」、「婊子(slut)」,她忍無可忍決定提告。不過,法官審理時卻認為勞倫擁有「堅強和強大的心靈」,加上無法看出她有遭虐待痕跡,因此判定保羅無罪。
    2018/11/23 21:22
  • 男子隨口亂吐痰 慘遭人持刀連捅7下

    大陸廣東廣州一名男子上月27日在路邊跟人聊天時,不經意吐了一口痰到地上,卻惹得一旁的陌生男子不爽,突然持刀捅了他7下,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大礙。
    2018/10/01 08:17
  • 噁!大叔搭高鐵吐痰車廂地毯 網怒:叫他吸回去

    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每個人應該要保持公德心。最近有民眾在臉書發文,提到日前搭乘高鐵商務車廂時,一名大叔很噁心地吐痰在地上,非常沒有水準,而且離開後還遺留垃圾。不少網友看到之後,除了紛紛留言痛批外,還說「要他吸回去!」
    2018/06/28 21:57
  • 噁!外送員對飯「吐痰」 目擊民眾:再也不敢叫外賣

    懶人經濟發酵,餐飲外送商機逐年成長,但在中國大陸卻出現一名不肖的外送員竟然對外送餐點吐痰,目擊民眾超傻眼,直呼以後都不敢叫外送了!
    2018/06/18 08:18
  • 噁心!他請街友吃漢堡 剩1/3還吐痰「加料」

    人要有「同理心」!英國一名男子想要吸引網友注意,拿著一份已經吃掉至少2/3量的漢堡,拿給路邊的街友享用,沒想到他事前竟然在漢堡內吐口水和吐痰。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撻伐這名男子的無良行徑。
    2018/04/30 14:26
  • 路倒救護!救護員檢傷醉男 反遭揮拳傷

    救護員執行勤務時竟遭吐痰辱罵,還被出拳打傷。新北市樹林1名男子帶著老婆小孩出門,喝了酒後跌倒受傷躺在路邊,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要探視男子傷勢卻被揮拳毆打,氣得同仁趕緊上前壓制,妻子還不停求情。
    2017/12/08 20:44
  • 深圳文章指責吐痰陋習  引起共鳴

    中國大陸深圳新聞網今天刊登網民文章,批評市內隨處有人吐痰,文章引起一些網民共鳴。
    2017/11/04 12:10
  • 吐痰、拖行致落軌! 台人於巴黎地鐵遭攻擊

    3名台人遊法傳出遭到4名東歐裔人士攻擊!根據外交部說法,18日晚上11點左右,3名男性台灣旅客在法國郊區鐵路RC線上,疑似與東歐乘客發生口角,雖然台人緊急在下一站下車,但人在地鐵上的東歐裔人士仍不肯鬆手,緊抓其中一名台人,最後台人被拖行在月台摔落鐵軌,儘管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但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16/09/20 17:16
  • 噁心!貨運美妝品疑遭吐痰 業者:查證中

    新北市一名陳小姐向廠商訂購化妝品,但貨運公司派人送達時收件人不在家,電話中雙方疑似發生爭執,陳小姐指控,事後打開貨品,發現化妝盒被破壞,更噁心的是包裝紙上還殘留疑似痰的液體,貨運公司表示已經針對這件事情調查中。
    2016/08/13 13:12
  • FOCUS/陸客亂入巴黎 專業課程「調教」導遊先

    2015年將近200萬陸客造訪巴黎,花了超過10億歐元,日本人或美國人都望塵莫及,對於過去1年遭遇恐怖、淹水加罷工的巴黎,陸客對它可以說是不離不棄,只是陸客許多因為文化差異出現的脫序行為,包括大聲嚷嚷還有在餐廳都大剌剌吐痰,讓巴黎佬受不了,現在有旅居巴黎多年的大陸人,乾脆開班授課,學生就是大陸團的導遊,讓導遊做好文化橋樑的角色。
    2016/08/09 20:19
  • 陸男被惡意推下月台 與進站列車擦肩過

    湖南湘潭火車站,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另一名男子隨地吐痰,竟然在列車進站時猛然推了對方一把,將他直接推下月台 。
    2016/07/22 10:56
  • 上海迪士尼還沒開 陸媒直擊遊客「不文明」

    大陸五一小長假各地遊客集體出籠,卻也頻頻出醜,例如在北京的著名景點南鑼鼓巷,因為負荷不了龐大的遊客量,已從上周一開始不接團客,但卻仍有團客強行進入,或裝成自由行的旅客混進景區,而上海迪士尼樂園還沒開卻已被擠爆,隨意吐痰和隨地大小便的亂象屢見不鮮。
    2016/05/02 17:14
  • 議會門口「我呸」! 陸客嗆:為什麼不能吐痰

    這幾年陸客團的導遊,為了避免陸客觸法,在帶團第一天就會特別宣導不能吐痰、丟垃圾,但是「亂吐痰」事件還是層出不窮,市議會的監視器捕捉到一段畫面,陸客跑到大門口吐痰,被清潔人員阻止,還大嗆「我為什麼不能吐痰」,市議員還發現環保局對外國旅客開出的罰單,只有7成乖乖繳交,希望未來透過修法,改成繳清罰款才能回國,來落實執法
    2015/05/23 12:19
  • 危險擋車又一招!匝道前「開車門」 悠閒吐痰擋後車

    ▲前方小客車故意車門大開,擋住後車去路。(圖/翻攝自 ryanmabel YouTube;下同
    2015/03/23 18:47
  • 丟菸蒂、亂吐痰! 導遊「軟硬兼施」防陸客違規

    陸客來台,去年飆升到287萬人,但是他們把自己的習慣,帶到海外,也很讓人頭痛。包括,隨地亂吐痰、室內抽菸等等。面對這些壞習慣,台灣導遊,通常「軟硬兼施」,除了苦言相勸,不斷提醒之外,還會搬出台灣法令,恐嚇會罰錢。不只如此,大陸央視也拍攝廣告,善意提醒陸客出國旅遊,千萬要守規矩。
    2014/10/19 14:30
  • 「有狐臭會中毒」 太陽餅店互罵均起訴

    台中市中清路上,2家相連的太陽餅店,因為同行相忌,相互攻擊謾罵,其中一家業者張姓夫妻罵另外一家廖姓老闆娘「狐臭會中毒」、「垃圾鬼」;廖姓女子則誹謗張家用走私貨原料油,老闆做餅邊攪拌邊刮鬍子、挖鼻孔、吐痰,雙方互告,台中地檢署依公然侮辱、誹謗等罪將3人全部起訴。
    2014/01/01 12:20
  • 甩痰洩憤?優良「老」里長遭控毀損

    吐痰洩憤鬧上警局,台北市萬華有民眾發現,自今年2月開始,停在住家後門的廂型車接二連三被黏強力膠、潑灑穢物,甚至是吐痰,根本清理不完,只好錄影蒐證,卻發現吐痰怪客疑似是當地里長,葉姓里長服務地方將近60年,還曾經獲得市府表揚,他否認吐痰,反咬對方佔用公共空間影響其他住戶。
    2013/12/05 19:59
  • 吐痰喧嘩不排隊 陸客丟臉丟到海外

    大陸遊客在世界各地趴趴走,根據統計,去年大陸有超過8千萬人次出國觀光,在海外消費達到1千億美元,各國都卯足勁迎接這批財神爺,不過大陸客在海外旅遊不太守規矩,不僅在公共場合大呼小叫、隨地便溺,還在珍貴的古文物上刻字,很多國家對大陸遊客真的是又愛又恨。
    2013/05/29 22:21
  • 神廟壁畫遭刻字 陸發「禁塗鴉令」

    大陸遊客在埃及神殿上,寫下「到此一遊」幾個大字後,現在又有大陸網友,挖出了多年之前,知名的香港文匯報記者,也曾經在敦煌壁畫上刻字簽名,巧的是,大陸國家旅遊局昨天發佈「文明旅遊公約」,要求大陸遊客不要在古文明文物上刻字,或是隨意大聲喧譁、吐痰,儘管官方強調,這和塗鴉事件無關,但時機巧合,還是引起大家議論紛紛。
    2013/05/29 12:23
  • 〈獨家〉故宮吵鬧成菜市場 「外賓時段」避陸客

    陸客愛故宮,但不守規矩情形層出不窮,除了高聲談笑,常有人隨地吐痰或到處抽菸,曾有外賓抱怨,想好好看故宮展覽,但現場卻吵得像菜市場,故宮因應「陸客太熱情」,已開闢「國人獨家時段」,每週五、六晚間憑身分證免費入場,未來外交單位研擬配合錯開陸客時段,讓訪賓都能「盡興逛故宮」。
    2013/03/05 19:24
  • 連續吐痰丟菸蒂 男68秒遭開3罰單

    短短68秒內接到3張罰單!桃園一名男子常邊騎車邊吞雲吐霧,上個月一次接到3張罰單,分別是隨地吐痰及亂丟菸蒂,而且違規時間是在短短68秒內,家屬質疑政府搶錢,連續開罰,而原來是他被檢舉達人盯上跟拍,而違規行為本來就採分次處罰,缺乏公德心只能乖乖繳錢。
    2012/11/29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