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吐痰 結果共105筆

  • 車廂吐痰、玩手機 「口水噪音哥」挨批

    又出現沒有公德心的乘客!日前有民眾搭乘台鐵區間車,發現一名男子不但把手機音量調很大,還隨地亂吐痰,全車廂的乘客必須忍受他的手機噪音,根本無法休息,但他渾然不覺,一直低頭玩手機,誇張行為被目擊民眾PO上網後,還因此被封為「口水噪音哥」。
    2012/10/19 16:45
  • 誇張! 男子疑似當街被女友狂搧耳光

    近來大陸有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在大街上,疑似被女友狂呼巴掌,女子還在街上吐痰,並用手指去戳男子的胸部,接著又是一陣搧耳光,實在非常誇張,不過影片中,呼巴掌的女子曾轉過頭去看鏡頭,因此也有網友質疑這段影片的真實性。
    2012/08/10 11:35
  • 吐痰與林書豪擊掌 惡劣球迷遭圍剿

    林書豪所屬的紐約尼克昨天出戰芝加哥公牛,賽前出現了一段插曲,有個小球迷吐痰在手上,然後跟林書豪擊掌,整個過程放上網路,這名小球迷的惡劣行徑遭到網友砲轟。
    2012/03/14 10:15
  • 〈獨家〉亂丟垃圾採累計 男子20分鐘罰4萬2

    您可能知道亂丟垃圾會被檢舉,但您知道嗎?有人因為亂丟垃圾,被罰了4萬2千元,原來是新北市環保局,以累計次數計算,因此就有檢舉達人鎖定愛沒公德心的民眾跟拍,一名男子在短短20分鐘內,吐了2口檳榔汁,丟了2次檳榔渣,再外加吐痰、丟垃圾,結果荷包大失血。
    2012/03/04 19:09
  • 〈獨家〉一口痰吃官司! 吐中路人涉公然侮辱

    台北一位陳先生,前幾天經過閃黃燈路口時,先是聽到喇叭聲,才一回頭,居然被吐了一大口痰,仔細一看,居然是一位騎著機車的老阿伯,兩人爆發口角,不甘心被吐痰,覺得自己受辱,陳先生調閱路口監視器,對老阿伯提出公然侮辱告訴。
    2011/07/15 19:01
  • 騎車亂吐痰! 男子當街遭夫妻毆打

    新北市一名男子騎機車時亂吐痰,吐到旁邊一對夫妻騎士,當街被攔下毆打,被吐到的男子痛罵「你沒看過壞人嗎?」,連續拳打腳踢2分鐘,才憤然離去;警方後來循線,找到被毆的吳姓男子,他卻擔心被報復,決定不要提告。
    2011/04/08 12:36
  • 【中國進行式】大陸暴富代表:山西煤老闆! 近距離

    「山西煤老闆」被稱作是中國大陸發跡暴富的代表,您有沒有聽過,用20萬張一元鈔票,付一頓飯錢的事?付帳的人,一直傳說就是山西的「煤老闆」。是因為在社會主義國家,表現得太闊綽,太惹眼了嗎?從2004年開始山西進行史上最大規模的煤改,很多煤老闆被迫消滅,我們到山西採訪有機會見識到最後的煤老闆,很神祕喔,一起來看看。 ◎直擊!往五公里地心去 「黑金」難挖 門栓一扣,礦車開動,這批礦工目的地是,五公里深的地心,而這一下井,是六個小時後才能再見天日。TVBS記者彭馨儀:「一條白毛巾是山西當地礦工的獨特標誌,管理這些礦工的煤老闆確定要走入歷史,因為連續幾年的大規模煤改,小礦場被整併了,大批的煤老闆被迫要退出煤礦業。」 ◎供全球最多的煤 大陸山西代價高 山西靈石永吉能源董事長閆俊雄:「啊...現在好啦,以前是坐那個車,想方設法透過牽線,我們跑到距離太原150公里的產煤大縣靈石,終於和當地最大的煤老闆見上一面。 ◎1噸煤 從不到百元漲到1200 燙手! 眼前的煤老闆,曾經在井下挖煤20年,面對我們他表現很警惕,又是抓著熱茶,吐痰又抽煙,要我們鏡頭不能動,也不能靠他太近。 ◎在山西看老天賞飯吃 煤礦如金礦 山西靈石永吉能源董事長閆俊雄:「主要是礦難主要是礦難,那個小廠的技術各方面是吧,嗯...管理趕不上。」 ◎神秘「煤礦大王」在眼前 大併小 橫掃 謹慎講話,就怕說錯,閆俊雄所在的靈石也出過礦難。煤場廣播:「入井前必須得配戴礦工安全帽。」 ◎稱:煤大鱷 厭叫暴發戶 採訪規矩多 連續八年,山西年年礦難,從礦坑瓦斯爆炸,到滲水淹進礦坑,平均每年造成超過六千名礦工意外身亡,在中國大陸,礦工死亡率和煤礦生產率,都是全球第一名,礦工井下與死神搏命,對照煤老闆井上炫富行徑。 舉凡吃一頓飯用20萬1元紙鈔付錢,出動百輛名車出席婚禮,團購20輛悍馬,我們條列煤老闆擺闊的經典,閆俊雄語氣轉為激動。 ◎眼前煤老闆 大陸響噹噹 井下20年 山西靈石永吉能源董事長閆俊雄:「那個就是肯定有個別的,有整個有一個,我們那個座車,我們就是一輩子還沒見過那個車,那個是還沒有這個車,這麼多煤老闆。」
    2011/04/03 22:55
  • 〈獨家〉藥燉排骨搶市!鼠輩流竄分杯羹 作噁

    TVBS之前為您獨家報導,新北市南雅夜市的藥燉排骨店,店員在大馬路邊煮排骨,還吐痰又抽菸,沒想到開在斜對面的競爭對手,也同樣不衛生。這家的店員不只在路邊煮排骨,香氣引來附近的貓,繞著還沒上桌的排骨走來走去,甚至在採訪當時還竄出老鼠,讓上門的衛生局人員也傻眼。
    2011/03/22 19:06
  • 便當被吐痰! 國中生遭8生霸凌

    校園霸凌事件引發總統夫人周美青關心,甚至在部落格發文呼籲大家重視,不過高雄還是傳出離譜的校園霸凌案,一名國中生遭8名同學肢體騷擾,破壞鉛筆盒,甚至在他的便當內吐口水,時間長達3個月,而欺負他的同學還把畫面放在網路,要被害人上網去看,整個事件在畢業後,才被家長無意間發現,一狀告上警局。
    2010/10/06 12:14
  • 「醉」誇張!婦吐痰、踢警 大鬧警局

    台北縣瑞芳一名鍾姓婦人,不但喝醉撞壞路邊的摩托車,被警方帶到警局後,三字經、五字經齊飆,還大鬧警局,不僅如此,婦人最後還使出「痰」指神功,向警方吐痰,甚至還「無影腿」,對警察拳打腳踢,最後警方花了2個多小時,出動7、8名警消人員,才把婦人強制戒護就醫,結束這場鬧劇。
    2009/12/28 16:26
  • 「會被吐痰、吐口水」 綠委看板丟教長

    馬總統承諾教育經費1年要增加240億,但檢視明年度的教育總經費,距離馬總統的240億,似乎還差了135億,上午在立法院的教育委員會,立委就針對這點質疑教育部長吳清基,說他編出這樣的預算很丟臉,甚至扯到吳清基在98課綱的修定案上,根本是黑箱作業,如果他回到家鄉台南,會被吐痰吐口水。
    2009/10/19 10:47
  • 遊民亂睡月台可罰7500! 誰繳?

    以後在台鐵或高鐵車站,吐痰、檳榔汁或亂丟垃圾都會罰錢!為了維護車站清潔,甚至還有「遊民條款」,禁止在車廂、月台座椅躺了就睡,最高罰7500,這不僅讓人疑問,遊民有錢繳罰金嗎?還有,實際到車站看,到處都看得到遊民,就是很少人會特地買月台票進月台睡。
    2009/10/02 12:36
  • 借錢不成吐你痰 20元男孩遭緩起訴

    網路上盛傳台北縣板橋、中和一帶出現了「20元男孩」,專挑女騎士或路人下手,說自己把錢包忘在朋友家,身上沒錢加油,開口要借2、30元,只要不借錢,男孩就翻臉甚至吐痰,警方從路人提供的車號,找到這名23歲的陳姓男子,男子辯稱因為失業缺錢才會跟路人要錢,後悔自己的行為,還在偵查庭上痛哭流淚,儘管被害人撤回告訴,但檢察官認為男子公然向人吐痰,缺乏法制觀念,要他上法治教育3小時。
    2009/09/28 12:55
  • 陸客帶來病毒? 大陸踩線團不回應

    台南市衛生局長胡淑貞的陸客消毒說,引起各界討論,還傳出有挺綠電台這2天不斷放送,說大陸有5億多人感染肺結核,陸客如果來台隨地亂吐痰就會散播病毒,讓大家得肺癆,對於這些謠言大陸採線團不回應,倒是有人私下說,萬一真的有地區排斥陸客,將來來台的旅遊行程,會考慮避開這些地方。
    2008/06/25 12:34
  • 你丟我拍! 環保狗仔跟錄賺獎金

    為了杜絕民眾亂丟垃圾,隨地吐痰,台北縣提供檢舉獎金,希望大家一起來維護環境衛生,就有民眾看好這項商機,當起狗仔成立跟拍工作室,不管是丟菸蒂還是吐檳榔汁,全程都用錄影機拍下來,就可以向環保局舉發。
    2008/04/05 13:25
  • 今天起! 北縣丟菸蒂、吐痰罰1200

    以後在台北縣活動的人要注意了,從今天開始,只要你丟一個污染源,也就是丟一個菸蒂、吐一口痰或丟一張紙屑,都會被稽查員當場開罰1千2到6千元不等罰金,而鄉鎮市也要比賽看誰最乾淨,連續3年奪冠的就有1千萬獎金,但最後一名的就要罰5百萬元。
    2007/10/18 18:43
  • 【北京城拚奧運】奧運「文明運動」 街頭實驗看成效

    明年此時,古老的北京城將迎接一批批從全球各地,遠道而來的奧運貴賓,屆時這個城市,將代表整個大陸,給世界一個新形象;大陸談很久的「講文明」運動,希望養成北京市民的好習慣,根除掉「插隊」、「亂吐痰」等等所謂「不文明」的惡習,成效如何,人民大學作了有趣的街頭實驗。
    2007/08/08 22:47
  • 學習新加坡 吐痰、髒話上海擬開罰

    子彈列車,或是更早就通車的磁浮列車,這些先進科技,無疑宣告上海已經是國際大都市;不過這個大都市,最近要向東南亞另外一個國家學習,就是新加坡,上海最近正在研擬,要制訂一個「七不」的行為規範,包括不隨地吐痰,不隨便亂丟垃圾;這個看似簡單的口號,有沒有執行的困難,TVBS特派記者帶您去實地瞭解。
    2007/03/12 22:44
  • 迎奧運防結核病 北京重罰隨地吐痰

    許多人到中國大陸旅遊,都對當地民眾隨地吐痰的習慣「印象深刻」,北京市政府為了掃除這種惡劣印象,最近將隨地吐痰的罰金,提高到台幣200元,希望用重罰來戒除這種壞習慣。
    2006/03/26 18:16
  • 什麼都會 搞怪八哥學吐痰聲

    八哥會學人說話,不稀奇。不過大陸湖南有一隻八哥很會搞怪,它不只學人說話,還會學手機鈴聲,簡訊聲,甚至是吐痰的聲音!
    2006/03/13 21:45
  • 【特派walker】大解禁! 新加坡高空彈跳初體驗

    過去大家的印象,新加坡的禁令非常多,除了不能隨地吐痰,也不能吃口香糖,甚至連高空彈跳,也被視為危險運動,一直被列為禁止之列,如今全面大解禁,新加坡出現了第一座高空彈跳!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要帶您到新加坡,看看他們高空彈跳的初體驗。
    2005/09/02 19:55
  • 〈獨家〉沾大便 鋼杯吐痰 役男自白書

    究竟是什麼樣的對待,讓一個外向活潑的孩子變成有自殘傾向的重度憂鬱症?TVBS取得本人寫的自白書,上頭說老兵不但拿他的毛巾擦大便,在鋼杯裡吐痰,甚至不讓他好好的睡一覺。而只要一告訴長官,就會被欺負的更慘。
    2005/04/26 17:54
  • 〈獨家〉沾大便 鋼杯吐痰 當兵重度憂鬱

    當兵怎麼會當成重度憂鬱症?一名工專畢業的高材生下部隊不到4個月,被送到精神療養院,不但部分記憶喪失,碰到陌生人還會撞牆。家人說,軍中老兵拿兒子的毛巾沾大便,還在他的鋼杯裡吐痰,才會把兒子給逼瘋了。
    2005/04/26 17:12
  • 巨星珍芳達 被老兵當眾吐痰

    名人在公眾場合遭襲事件今天又添一樁!美國老牌女星「珍芳達」最近積極復出,沒想到在自己新書簽名會上,當眾被一名越戰老兵往臉上吐口水!珍芳達雖然相當錯愕,反應卻很鎮定,她擦去臉上的口水,繼續優雅的簽書。
    2005/04/21 16:08
  • 【大陸新聞早點名】鵲巢門前搭 左鄰右舍都羨慕

    看到喜鵲是個好兆頭,在大陸有個劉姓人家的門口,竟有喜鵲築了一座2層的巢;而提到喜事,現在流行復古風,有新郎自己設計花轎,去迎娶新娘子;而大陸民眾隨地吐痰很不雅觀,有人發明一種吐痰袋。今天的大陸早點名,時間交給駐上海記者陸惠玲。
    2005/03/24 0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