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吐口水 結果共255筆

  • 散播武漢肺炎恐懼! 港男自稱陸客「朝人吐口水」

    「朝人吐口水」疫情發燒,現在最不需要的,就是散播恐懼。不過在台北市的餐酒館,大年初四,竟然有香港客人,酒後疑似想對老闆娘不禮貌,被老闆娘以「現在是武漢肺炎期間」,以要保持距離理由,委婉拒絕,沒想到這名香港客人竟然對老闆娘吐口水,還對店內大喊說,自己是從大陸來的。
    2020/01/31 00:21
  • 傳「吐口水、撕防護衣」 發燒男嗆醫護:要死一起死

    武漢肺炎來勢洶洶,加上適逢農曆春節假期,來往的人潮更讓防疫拉警報。大陸武漢23日已全面封城,目前陸續也有10個城市相繼宣布暫停交通!據陸網友在微博分享的資訊,各地醫院人滿為患,病患紛紛湧入尋求治療,人心惶惶之下,開始傳出「醫鬧」消息,一名網友爆料,有醫療同仁遭到病患撕扯防護衣,並嗆「憑什麼穿?要死一起死!」甚至還有對醫護人員吐口水的情形,令人傻眼又心寒。  
    2020/01/25 09:56
  • 惡鄰居再現? 朝住戶鞋櫃撒白粉、吐口水、潑穢

    雲林一名男子在公寓內,朝鄰居的鞋櫃撒白色粉末,甚至還吐口水,被住戶PO上網,說男子是惡鄰居,小動作非常多,對此律師說,當事人可以對男子,請求民事上的損壞賠償,若有多位鄰居受害,還能依惡鄰條款強制搬遷。
    2019/12/06 12:47
  • 我要檢舉!造假吐痰照 詐8萬獎金遭判2年

    為了賺檢舉獎金,竟有人在影片上動歪腦筋!三年前,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遭檢調查出,他拍200多支影片,檢舉騎士隨地吐痰、吐口水,賺取8萬多元獎金,卻有40支影片經過變造,檢調搜索住家後,在他的電腦發現「口水」與「香菸」兩個檔案,原來他將好幾張照片堆疊成動畫後,再進行後製編碼,但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被判兩年徒刑。
    2019/11/12 12:51
  • 棒球員都愛吐口水?原來背後有苦衷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如火如荼地進行中,華盛頓國民與休士頓太空人雙方廝殺的戲碼,讓球迷們看了都直呼熱血,不過有球迷發現,其實棒球員在場上都愛吐口水,而且這個壞習慣在每個國家都能看到。而他這一問,也讓專家出來解釋背後的真正原因。
    2019/10/29 14:14
  • 42歲男警局暴斃 2小時喝2公升「深水炸彈」

    苗栗一名41歲鍾姓男子,酒後大鬧還對警察吐口水,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沒想到18分鐘後,男子卻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事後了解男子疑似是因為,2小時內喝下了8杯,俗稱深水炸彈的「高粱混啤酒」,引發急性酒精中毒,才會因此喪命。
    2019/10/25 14:51
  • 我的脖子!騎士擦撞提告 駕駛反控「假車禍」

    5日下午,台北市一名汽車業務員,準備把新車交給客戶,行經中和連城路時,跟前方的重機騎士發生碰撞,雙方爆發口角,騎士朝業務員身上吐口水,還嗆說自己脖子被撞到扭傷,提告傷害及公然侮辱,不過這名業務員反控,對方騎車走走停停,疑似製造假車禍。
    2019/09/09 20:43
  • 朝慰安婦銅像吐痰 韓4醉漢栽贓:我台灣人

    南韓首爾市郊,有四名醉漢朝著慰安婦銅像吐口水,引發當地民眾不滿,上前詢問「你們是日本人嗎」,沒想到其中一人回答「我是台灣人」,不過四人落網後,發現他們通通是韓國人,故意栽贓說是台灣人。
    2019/07/08 19:52
  • 自稱「台灣人」向慰安婦銅像吐口水 4醉男竟全是韓國人

    南韓京畿道安山市某廣場的慰安婦銅像,日前遭4名年輕男子吐口水,引發當地民眾不滿,他們遭路人制止時,還以日語回應,其中1名男子還自稱是台灣人,警方獲報後循線逮捕,發現他們全是韓國人。
    2019/07/08 12:44
  • 我想上廁所! 酒駕男尿遁躲釣蝦場爆衝突

    明明酒駕,還想藉口落跑!基隆市昨天深夜一名男子,開車行經七堵,但他沒繫安全帶,被警方發現攔下來,只是靠近一聞,就聞到車內有酒味,員警要求請男子酒測,但他卻借故想上廁所,跑到旁邊一家釣蝦場內想落跑,員警跟上前卻跟他的朋友發生口角,對方甚至還吐口水。
    2019/07/01 19:59
  • 尪才爆3P鹹濕共浴影片!女星親揭遭甩巴掌、吐口水

    憑著電視劇《麻辣鮮師》中「小孟」一角打開知名度的40歲女星范筱梵,8年前嫁給廣告公司老闆Johnny王春甡後定居泰國,淡出演藝圈。沒想到Johnny去年遭爆風流成性,一段他和2女全裸共浴的鹹濕片外流,夫妻因此傳出婚變。默默挺過婚姻危機的范筱梵,昨天(25日)突然在臉書上自曝遭霸凌的經過,掀起熱議。
    2019/05/26 10:48
  • 檢舉魔人揪200騎士 40口痰長一樣!檢方調查後暴怒

    你知道嗎?檢舉「環保違規」如亂丟菸蒂、檳榔渣等都會收到實收罰款的30%作為獎金。近日有一位檢舉達人在4個月內瘋狂拍攝200多則隨地吐痰、吐口水的影片,事後卻被查出有40則影片經過變造,日前遭檢方依偽造文書、詐欺取財等罪起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19/05/25 17:00
  • 畫面曝光! 庹宗華搭機吐口水、騷擾空服員

    庹宗華1日搭乘華航,竟然再度酒後鬧事,不但吐口水,還霸占空服員工作區,同機旅客也將畫面PO上網曝光,他被控訴騷擾空服員,前後大鬧一個小時,事後他二度拍影片道歉,表示「絕對無惡意故意騷擾」。
    2019/02/03 19:14
  • 庹宗華騷擾空服員、乘客 2度拍影片鞠躬致歉

    藝人庹宗華,1日搭機去新加坡,乘坐商務艙,沒想到卻疑似因酒醉失態,騷擾空服員和乘客,同機旅客更爆料,他不但吐口水,還聽見空姐哭訴:「你都從下面摸上來了,怎麼還可以說沒有。」對此庹宗華2度拍影片致歉,表示自己當時喝酒,可能聲音大聲點,對於打擾別人感到抱歉,無意要騷擾。
    2019/02/03 15:31
  • 嚇人!女失控飆罵速食店員 朝路人吐口水

    14日中午,台中一名女子,在速食店門口不停飆罵店員,一下說要叫保全來、一下又怒嗆要對方滾,過程中,女子先是踹飛旁邊的告示牌,最後還對兩名路人吐口水,行徑失控,有目擊者指出,女子原本在二樓用餐,突然無故尖叫,被請出店外接著開始怒吼。而警方表示,到場時女子已經離開,目前沒人提告,將進一步釐清身分。 
    2019/01/15 14:51
  • 給我滾!暴躁女飆罵速食店經理 隨機對路人吐口水

    台中一中商圈今(14)日下午出現一名脾氣暴躁的女子,在太平路麥當勞店外叫囂,不但對店經理怒吼「滾!給我滾!」還怒踹停車牌洩憤,甚至還隨機對路人吐口水,造成附近逛街民眾恐慌。
    2019/01/14 16:07
  • 婦超商趴睡礙打掃 店員作勢打人害摔

    高雄一名婦人,在5日凌晨到超商買冷藏食品,一個小時後想退貨,遭到拒絕,婦人就在超商內趴著睡覺,卻妨礙到店員清潔,雙方因而爆發口角,店員被指控拿著塑膠箱攻擊婦人,婦人飽受驚嚇跌倒受傷,不過事後店員反控婦人朝他吐口水,而超商總公司說不管如何,店員都不該追上前動手,向婦人道歉。
    2019/01/06 15:45
  • 「痰的軌跡都相同」檢舉達人變造40影片 爽詐上萬獎金

    新北一名劉姓檢舉達人短短4個月向新北市環保局檢舉了200多件隨地吐痰、吐口水影片,領了8萬多元的檢舉獎金,不過後來被發現口水形狀弧線和出現消失時間都一樣,新北地檢署調查後,確定其中40支影片經過變造,依詐欺罪將他起訴,同時也建請法院求處重刑。
    2019/01/03 10:32
  • 不滿民眾稱讚執政黨 韓在野議員轉頭吐口水

    南韓國會議員接連被踢爆,作威作福,耍大牌的行徑。現在又有一名在野黨議員,疑似不滿民眾稱讚執政黨,居然當他的面,轉頭吐口水,這名國會議員,正是朴槿惠執政時期的青瓦台發言人。
    2018/12/25 23:04
  • 噁心!駕駛亂吐口水 拒道歉還嗆「你去告」

    桃園一名王先生,騎車回家路上,突然手臂濕濕的,原來有駕駛搖下車窗吐口水,擊中他,王先生當下覺得沒有公德心,對方道歉就原諒,但吐口水駕駛沒說對不起,還嗆說「你要告就去告」,王先生最後報警,這名駕駛才離開,環保局表示,隨地吐痰或是口水,可以處罰1200元罰鍰,如果是惡意對著人吐,還可能涉及刑法公然侮辱、或是毀損罪嫌!
    2018/12/22 18:25
  • 國中生遭霸凌絕望跳樓 嫌犯出庭竟穿「死者外套」

    南韓仁川上月驚傳校園霸凌事件,一群國中生將14歲的同學帶到公寓頂樓圍毆,甚至往受害者嘴裡吐口水、脫下他的內褲,導致受虐同學絕望之下,從15樓跳下慘死,而其中1名嫌犯日前出庭時,竟還身穿死者外套,引來民眾撻伐。
    2018/12/13 22:22
  • 男童路邊隨地大號 清潔婦勸阻竟遭家長狂毆

    竟有這種誇張父母!大陸河南省汝州市11日下午有名男童隨意在公園走道上大號,男童父母在一旁卻不阻止,而正在打掃的清潔婦見狀上前勸導,這對父母不但不聽勸之外,還不斷朝清潔婦吐口水,甚至將她圍住痛毆一頓,導致她受傷住院。
    2018/10/14 20:59
  • 外送員對披薩吐口水 竟面臨18年徒刑!

    土耳其一名18歲外送員布拉克(Burak S),日前外送披薩時,疑似在食物上吐口水被顧客抓包,因此遭控危害顧客健康、向食物投毒,恐面臨18年牢獄之災。
    2018/10/10 23:10
  • 吵架怎麼吵?2男動口不動手 街頭狂吐對方口水 

    大陸安徽省淮南市日前2名男子疑似開車起爭執,雙方下車理論,一度火藥味十足,並沒有動手打起來,而是不斷互相朝對方吐口水,讓一旁的目擊民眾笑說,真是「君子動口不動手」,2人在吵完架後,各自洗好臉便離開現場。
    2018/10/10 14:42
  • 年長騎士插隊「割喉、吐口水」 加油員滿身血畫面曝光

    勸告不要插隊卻被割喉吐口水?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日前看到一名年長的機車騎士插隊加油,加油員出面勸告,不料惹怒對方,對方直接拿美工刀割傷加油員,雙方還扭打在地上。
    2018/09/22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