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吐口水 結果共255筆

  • 不滿隔離沒受照護 村民對醫吐口水狂咳咒:一起得病

    新冠肺炎在印度迅速擴散,有些地區也已經被當地政府下令封鎖,就有當地村民不滿在隔離期間沒受到醫生完善的照護,甚至要求確診者遠離,認為政府對他們的規範不人道,於是趁著防疫團隊前往當地時,包圍著整台車,不斷拍打窗戶,對車內狂咳、吐口水,以極端手段表達不悅。
    2020/07/13 11:59
  • 朝11萬洋裝吐口水! 歐洲精品業者怒報警

    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日前在百貨公司的精品專櫃逛街,卻突然對著架上的衣服吐口水,人就衝出店外,看得店員相當傻眼,原來被她吐口水的這件洋裝,是當季主打商品之一,一件就要價11萬元,氣得精品業者報警提告,要求女子照價賠償。
    2020/06/25 20:08
  • 吐口水、手機攻擊! 保全控住戶「長期欺壓」

    新北市板橋一處豪宅社區保全指控長期遭一名住戶欺壓,從去年開始就時常找他們麻煩,言語污辱、肢體挑釁。這個月更誇張,連續兩天惡意拍桌、還朝他們吐礦泉水,忍無可忍才會出面踢爆,但其實這一切,附近民眾也全都看在眼裡,曾經目睹住戶拿手機作勢攻擊,看到有人來才急忙收手。
    2020/06/09 19:45
  • 朝保全「吐」口水!控住戶欺凌 持雨傘攻擊

    8日上午,新北市一名住戶因為收件問題,與社區保全起爭執,不僅在櫃檯大聲飆罵,還拿簽收簿作勢攻擊,誇張的是,他前一天,還朝同一名保全吐口水,把人逼到牆角,路過民眾看不下去,連忙上前幫忙,保全說一年多來他忍氣吞聲,但對方卻得寸進尺。
    2020/06/09 13:53
  • 不滿遭取締向警吐口水、鐵棍攻擊 女司機二審判刑3月

    計程車李姓女司機疑不滿遭警取締違規,竟朝警方吐口水、辱罵,另持雨傘、鐵棍、石塊攻擊警方致傷,一審依傷害等罪判 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經上訴,二審駁回上訴確定。
    2020/06/08 15:11
  • 夜市拒量體溫! 雨衣「吐口水」咆哮嗆人

    疫情雖然趨緩,但還沒告一段落,不少民眾卻沒在怕,防疫工作開始鬆懈!新北市一處觀光夜市,日前就遇上一名雨衣男,戴著全罩式安全帽,刻意躲避工作人員量額溫。好心勸導不聽,還對她比中指、吐口水,第一時間,工作人員嚇壞了,想向旁人求助,但這名雨衣男,早就跑了。
    2020/05/25 20:03
  • 突遭噁男吐口水 英鐵路員工13天就病死

    歐洲各國逐步解封,現在最擔心的是出現第二波疫情,英國從今天開始,要求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必須戴上口罩。不過有的慘劇已經回不來,3月一名鐵路員工,在倫敦的車站被一名男子吐口水,這名男子還放話說他帶有病毒,沒想到13天過後,被吐口水的員工真的染病身亡。
    2020/05/13 15:16
  • 英鐵路員工遭人吐口水 13天後染疫身亡

    47歲的英國鐵路公司員工穆吉卡(Belly Mujinga)3月被一名自稱染有武漢肺炎的男子吐口水,4月初染疫身亡,距離事發僅有13天。
    2020/05/13 07:24
  • 不爽退菜重炒!客驚見遭「吐菸頭加料」…廚師辯:喉嚨痛

    中國大陸陝西省西安市一名鄭姓男子外出用餐,發現其中一份燴菜被放了菸頭,調閱監視器後才知道是遭廚師惡意加料,而且還向炒菜鍋裡吐口水,行徑十分噁心。
    2020/05/12 20:49
  • 「為停車位互槓」!名廚吐口水動粗 保全怒告

    為了停車位問題,名廚爆氣打保全!新北市林口一間知名餐廳,老闆被指控打人又吐口水。母親節當天他在社區停了兩輛車,保全認為他只租了一個車位因此通報,結果雙方為了這件事爆發衝突,保全遭打傷報案提告。業者澄清,當天借停朋友的車位,不滿管委會處處找他麻煩,但對於自己魯莽的行為表達歉意。
    2020/05/12 20:39
  • 在肯德基脫口罩吐口水! 新加坡大媽恐遭重罰

    原本是防疫模範生的新加坡,一個月內疫情急速升溫,外籍移工宿舍成為最大破口,新加坡也對違反規定的民眾,祭出重罰。先前違反居家隔離,跑去吃肉骨茶的男子,遭判刑六個禮拜,現在還有民眾在肯德基脫下口罩,對店員狂吐口水,恐怕吃上罰單。
    2020/04/24 17:32
  • 不爽等餐太久 大媽朝店員吐口水咒罵:等妳全家死光!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現在人人都戴上口罩保護自己,但新加坡一名大媽日前去速食店消費時,疑似不滿等餐時間太久,竟然拉下口罩飆罵女店員「等你去死,等你全家死光!」期間甚至朝女店員吐了2次口水,讓目擊民眾全看傻。
    2020/04/24 11:12
  • 違規四度趴趴走!男遭罰百萬 崩潰大鬧

    桃園一名29歲的李姓男子,2/29從廈門回來,應該在家居家檢疫期間,竟然四度違反檢疫規定,外出趴趴走,被開罰百萬元,送檢疫所強制執行,得知自己被罰後竟在檢疫所大鬧,送醫後還在醫院吐口水嗆醫護人員,事後他懊悔道歉也提訴願希望撤銷罰單,原本4/12是繳費期限,因假日順延成今天4/13,如果再沒繳就要強制執行扣押財產,相關單位鐵了心,就是要罰他。
    2020/04/13 13:02
  • 10分鐘到還沒好! 男動怒吐口水、摔雞排

    疑似不滿雞排等太久,男子飆罵還吐口水!日前一名男子,前往新北市三峽一間雞排店,他點了一份雞排,老闆娘說要等十分鐘,結果時間到了,雞排還沒好,男子事後付錢時,辱罵三字經,店家覺得家人不被尊重,氣得追上去,這動作惹來對方更不滿,直接把雞排往地上砸,悻悻然離開。
    2020/04/12 20:31
  • 電梯鍵上吐口水 加拿大噁男引發公憤

    疫情當頭,居然有人拿病毒開玩笑,加拿大一名男子,在公寓電梯鍵上吐口水,噁心舉動被監視器錄下,讓公寓住戶看了直搖頭。
    2020/04/12 18:59
  • 可怕!火車站對人亂吐口水 男暴斃廁所驗出確診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擴散,引起人心惶惶,泰國一名男子日前在車站排隊買車票時,對著另一名乘客大吐口水,恐怖的是,男子搭上火車沒多久就被發現暴斃在廁所內,死後被檢測出患有新冠肺炎,嚇得相關單位趕緊調閱監視器,要趕緊找到該名被吐口水的乘客,以免疫情擴大。
    2020/04/04 14:39
  • 美賓州女自稱染病 對超市商品狂吐口水

    染上新冠肺炎,就要到處散播報復嗎?美國賓州一名女子,日前就故意對著超市貨架商品狂咳,還大喊染上新冠肺炎,導致業者只能將被波及的生鮮肉品等,全部丟棄,損失金額,超過3.5萬美元,約台幣105萬。
    2020/03/29 13:22
  • 廈門返台居檢4度趴趴走 男遭罰百萬大鬧醫院

    一名從廈門返台的29歲男子,違反居家檢疫規定四處「趴趴走」,遭重罰百萬,不料他得知消息後在檢疫所情緒失控,被送往醫院治療,一度還與醫護人員發生拉扯,爭執過程一度想要吐口水,嚇壞人!而疫情假消息在網路上瘋傳,包含有確診病例進入南科,搞得人心惶惶,警方今天也公布逮到4個人送辦。
    2020/03/13 20:01
  • 被罰百萬桃園男疑朝醫護吐口水 轉送療養院觀察

    居家檢疫期間多次違規在外遊走而被罰百萬元的1名桃園市男子,今天先因情緒不穩定被送醫治療,到醫院後又疑朝醫護人員猛吐口水,在警方戒護下轉送療養院就醫觀察。
    2020/03/13 17:42
  • 我要下車!不知後門不開 竟朝司機吐口水

    不能下車,竟朝司機吐口水!宜蘭一名男子,在搭乘的客運的時候,原本打算在礁溪轉運站下車,不過因為他站在後門,司機為了安全問題,都只開前門,他不知道因此錯過下車時間,結果離站後才跟司機嚷嚷要下車,遭到拒絕,男子不滿,竟然就朝司機吐口水。
    2020/03/09 13:29
  • 港女佯稱詢問商品 拉下口罩朝店員吐口水

    上海醫療團隊發明一款標榜能戴著吃飯、喝水的「鼻罩」,外型類似口罩,但只遮住鼻子,但這款鼻罩的防護能力也受到網友質疑;另外在香港則是出現民眾沒公德心,在賣場裡對著店員惡意吐口水。
    2020/03/03 18:54
  • 韓「疫」亂! 隔離民眾逃跑、確診患口水亂噴

    新冠肺炎疫情在南韓,已經開始帶來社會問題,有需要居家隔離的民眾,因為忍不住隔離生活,偷跑到餐廳吃飯,南韓警察透過手機訊號定位,直接到餐廳抓人,至於在疫情重災區大邱,也有確診患者向醫療人員的臉吐口水,可能面臨妨礙公務的訴訟。
    2020/02/29 18:30
  • 陸男大鬧管制社區 妻當眾拳打腳踢管教

    因應防堵新冠肺炎疫情,大陸多個城市社區採取封閉式管理,人員進出都得管制。但四川一名男子偏偏不配合,回家堅持不拿出通行證還朝防疫人員吐口水引爆衝突。現場鄰居趕緊找來男子老婆幫忙處理,妻子到場看到老公的醜態,氣到顧不得形象,對他一陣毆打。
    2020/02/17 21:27
  • 社區30人得武漢肺炎 監視器驚見長髮女對門把吐口水

    武漢肺炎爆發至今,全球已經超過4萬起確診案例,死亡人數超過900人,起源地武漢的疫情更是出乎想像的嚴重。最近當地1處社區,有超過30位居民確診罹病,90多位出現症狀,引發當地人心惶惶。事後有居民觀看社區監視器發現,1名長髮女子行跡詭異,竟朝著多間公寓的門把吐口水,嚇得立刻報警逮人。
    2020/02/10 21:46
  • 恐怖!男靠北捷扶梯狂咳、疑吐痰 民怒:傻眼

    現在大家對於武漢肺炎相當敏感,沒想到居然有民眾拍下,在北捷南勢角站,有名男子當時在手扶梯上,他沒戴口罩,居然還不斷咳嗽,還發出疑似吐口水、吐痰的聲音,讓後面的民眾看了很害怕,針對男子的誇張行徑,北捷表示,最高可以處7500元的罰款。
    2020/02/07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