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停車位互槓」!名廚吐口水動粗 保全怒告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2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2 21:22
圖/TVBS
圖/TVBS

為了停車位問題,名廚爆氣打保全!新北市林口一間知名餐廳,老闆被指控打人又吐口水。母親節當天他在社區停了兩輛車,保全認為他只租了一個車位因此通報,結果雙方為了這件事爆發衝突,保全遭打傷報案提告。業者澄清,當天借停朋友的車位,不滿管委會處處找他麻煩,但對於自己魯莽的行為表達歉意。

圖/TVBS

 
黑衣男摘下口罩,在餐廳外朝保全破口大罵,火氣大到動手推人。

王姓業者vs.蔡姓保全:「來啦,不爽輸贏啦,你又罵我髒話,你揍我看看,揍下去。」

圖/TVBS

雙方僵持不下,沒想到下一秒。
 

王姓業者vs.蔡姓保全:「呸,你還吐我口水,你打我。」

防疫期間被吐的滿臉口水,保全氣炸,全程錄影蒐證,衝突發生在新北市林口一間私廚要預約的餐廳,客單價平均千元,不少藝人和政商名流光顧,打人的是餐廳老闆,母親節當天,在自己和朋友車位各停一輛車,保全看到認為他只租了一個車位,在社區群組通報,其他人看了透過對講機跟業者反映,店家不滿被找麻煩,可是保全也有自己的職責。

圖/TVBS

被打蔡姓保全:「今天我們照規約走,保護住戶的財產,為什麼要這樣被人家打,難道保全比較卑微嗎,現在(胸口)呼吸都會痛,(對方)用手,正拳捶下去。」

被指控的餐廳老闆也要解釋,開業一年多,社區處處針對他們,疫情影響已經在苦撐,母親節當天好不容易有客人,管理員卻影響他們做生意。

餐廳王姓業者:「他們對我們的方式是不友善的,直接打電話來,我們的客人當下不知怎麼面對,疫情的關係我們無法生存,我有跟他道歉,說對不起,要怎麼樣,但是他一直叫囂,在影片上他一直在叫囂。」

自認委屈卻也知道自己行為不對,廚師向保全道歉,火爆方式解決停車位問題也害自己挨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位#吐口水#保全#衝突#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41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