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分鐘到還沒好! 男動怒吐口水、摔雞排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2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2 20:31

疑似不滿雞排等太久,男子飆罵還吐口水!日前一名男子,前往新北市三峽一間雞排店,他點了一份雞排,老闆娘說要等十分鐘,結果時間到了,雞排還沒好,男子事後付錢時,辱罵三字經,店家覺得家人不被尊重,氣得追上去,這動作惹來對方更不滿,直接把雞排往地上砸,悻悻然離開。

圖/TVBS

 
才剛從店家的手機拿到雞排,男子付錢時卻罵人!當時男子轉身就走,家人無緣無故被罵,老闆娘氣得上前理論。

都喊不要走了,客人卻朝攤位吐口水,往後走幾步,看到店家追上來,實在氣不過,最後竟然直接把熱呼呼的雞排,往地上一丟,反指責是老闆娘不對。

這一丟,六十元的雞排沒了,店家真的受盡委屈。

 
圖/TVBS

雞排店老闆娘:「我覺得他很不尊重我,一個雞排才賺十幾、二十元然後我家人要被他罵。」

衝突發生在10日晚間,地點在新北市三峽這個交叉路口,店家說,他們在中和、三峽有三間店,經營已經八年,因為雞排現炸需要時間,要確認都熟透了,才能灑胡椒,再包裝,男子疑似約定好的時間,雞排還沒好,大動肝火。

圖/TVBS

雞排店老闆娘:「客人有先問我大概雞排要多久,然後我跟他說,差不多十分鐘,然後後來他去買別的東西回來以後,就他覺得十分鐘已經到了,所以他問我好了沒,那因為我正好在弄別的客人的,我就跟他說那還要一下下,然後他就不高興了。」

不是故意拖延,業者當然希望賣的東西,盡快給,老闆娘只希望客人多點包容,火氣別這麼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雞排#理論#吐口水#指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65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