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家上門!衣服買了1個月 剪破要求退貨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4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13:43

台南一名服飾業者控訴,一名婦人拿著已經剪壞損壞的裙子,一行人浩浩蕩蕩包圍櫃檯,大喊要退貨,原來,上個月婦人曾打電話理論,說她的包包因為裙子而染色,當時雙方已經達成共識,店家會負責包包的清洗費用,沒想到週日卻動全家四五人上門,要求退貨。

圖/TVBS

 
一輛深色轎車停在服飾店大門口,這時五個人浩浩蕩蕩下車,一進去包圍櫃檯,拿著已經毀壞的裙子,大喊要退貨,雙方爆發口角。

 服飾店老闆特地po出監視器畫面,還原當時的事發經過,不只如此,只見一條黑裙毀損嚴重,裂開的痕跡相當平整,不難懷疑是被客人蓄意剪破的裙子。

受害店家:「這個客人真的非常惡劣,她故意拿剪刀,把這個裙子,我們家的裙子剪得破破爛爛的。」

 
圖/TVBS

店家po文指控,台南一名婦人,12號晚間帶著全家人,來到位在台南市區的一間服飾店,要求退貨,因為婦人上個月打電話控訴,之前購買的裙子,把她的包包染色了,當時雙方已經達成共識,店家會負責包包的清洗費用,但沒想到婦人拿著損壞的裙子,大陣仗包圍櫃檯,直喊要退貨。

受害店家:「整件裙子被她剪成這樣,而且她也穿過了,因為整個裙子,上面散發一個很臭的精油的味道。」

店家文章一出,引起議論,有人說這根本是奧客行為,甚至提出實體店面沒有鑑賞期問題,商品破損怎麼退換貨,而事實上店家退換貨規則,就黏在櫃檯桌面,上面清楚寫著商品售出,不因個人使用不佳造成的損壞,進行相關賠償。

圖/TVBS

其他服飾同業:「店面買的東西,因為你有來現場看,有來現場摸到,所以你是沒辦法就是退換的。」

台南市消保官楊璿圓:「如果是本身是無瑕疵的物品,那我們也建議消費者,應該不要惡意或是透過加工,然後去訛詐這個業者 。」

事後,店家以客為尊依舊退錢給婦人,但商品破損竟大聲要求退貨,這樣的態度還是讓人很傻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服飾業#退貨#口角#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02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