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吐口水 結果共255筆

  • 小三偷情故意留內褲示威 元配1招復仇「合體卡住了」

    許多小三為了求上位,常會使出手段要逼退正宮,但有時候元配可不是嚇大的。資深媒體人林裕豐日前上節目分享,某位正宮發現小三故意遺留內褲示威,但她並未立刻攤牌,反而不動聲色,找了一個巫師下咒,結果真的讓兩人出糗。而且因為這件事情傳遍全村,小三被村民趕走。
    2023/01/12 16:11
  • 小甜甜「下跪求饒」被吐口水!還原家暴過程 小S氣到痛哭

    小甜甜(張可昀)揭露被老公宋晉賢家暴,卻被宋逸民、陳維及白家綺、吳東諺夫妻阻止驗傷,掀起外界爭議。事實上,小甜甜在爆出此事前,就上節目鬆口透露被家暴的往事,直言被逼下跪,哽咽還原施暴過程,讓小S聽完都哭了。
    2023/01/08 14:25
  • 超失控!男喝醉大鬧 罵警還「扔磚頭、金爐」

    花蓮鳳林一名男子,16日一早就喝醉,跑到學校,跟擔任校園志工的太太討錢花,他大聲叫囂,還想開車撞校門,之後酒駕逃回家,員警登門關心,他不只罵粗話、吐口水,還跑到二樓陽台、跳到屋簷上,朝樓下扔磚頭,甚至連金爐都丟下去,最後被壓制逮捕。
    2022/11/18 18:48
  • 你打我啊!婦朝翁臉上「吐口水」遭棍棒反擊

    宜蘭警方上個月底獲報,羅東火車站內有一對男女,爆發肢體衝突,當時老翁因為被婦人吐口水,一氣之下持棍棒攻擊,等員警到場,老翁已經離去,根據站務員表示,這名婦人經常騎腳踏車在附近閒晃,出言挑釁旅客,讓站務人員以及轄區員警都相當困擾,至於持棍棒男子,有沒有違反社維法,要等他到所說明才能釐清。
    2022/09/27 20:23
  • 新書搶先看/拜票慘遭吐口水 蔣萬安暖心舉動安慰太太

    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太太石舫亘愛情長跑20年,他在新書《台北‧萬安》當中透露,兩人一路走來並非無風無雨,選舉過程也遇到過波折,某次到圓山拜票時,一位舉止有異的男子突然無預警靠近,朝向蔣萬安吐了一大口的口水,驚悚的一幕讓太太心疼到哭了出來。
    2022/08/19 08:00
  • 隨機暴打女教師還吐口水 刺青男「恐再犯逃亡」聲押獲准

    日前台北市一名吳姓女老師到北投區清江圖書館還書時,突然遭到一名平頭刺青男子襲擊,對方從圖書館追到對街朝女老師突收狂歐其頭部、耳朵、左臂,吳女倒地後還被踹,還好後背包降低了部分傷害,且路人經過協助嚇阻該男,轄區警方獲報後,終於在5天後找到42歲的江姓犯嫌,將人依反傷害、妨害名譽等罪移請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後續江男也遭到聲押獲准。
    2022/07/20 13:23
  • 隨機攻擊女老師!朝人吐口水 男躲7天想洗澡在這被逮

    在圖書館外,隨機攻擊女老師的嫌犯落網了!警方調查,嫌犯居無定所,平常在雙北市趴趴走,這回害哥哥相約去運動中心,途中被員警攔下,亮出拘票,上銬逮捕,躲了七天的他,因為想去「洗個澡」,被警察逮個正著。
    2022/07/19 23:33
  • 北投、竹圍爆隨機攻擊 女突遭男毆打狠踹

    捷運站跟圖書館外,接連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台北市北投一名女子,到清江圖書館還書時,突遭陌生男子揮拳毆打、出腳猛踹,隨後她撿起地上石頭反抗,路人也立刻制止,男子竟趁機逃跑!沒想到同天晚上,竹圍捷運站外,也有民眾遭隨機吐口水攻擊,被害人指控嫌犯疑似同一人,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掌握男子行蹤。
    2022/07/13 23:31
  • 怨念超深!診所廁所貼公告 「鼻屎」別黏牆壁上連嗆4次

    許多人都有到診所看病經驗,期間難免會有病患上個廁所。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在某診所廁所看到一張公告,內容寫著要民眾別把鼻屎黏在牆壁上,甚至「鼻屎」2字還別標註連寫4次,讓她忍不住笑稱,「是哪個胎哥鬼(髒鬼)讓阿姨這麽生氣?」
    2022/06/21 17:18
  • 會館安置居隔移工 居民抗議吐痰亂丟垃圾

    雲林縣斗六市一家會館,一度被徵用為防疫旅館,現在由仲介業者租用,附近居民抗議,裡面房客從樓上吐痰、吐口水、丟衛生紙果皮,汙染之外還恐怕造成傳染。縣府到場稽查,澄清沒有確診者,業者則說加裝紗窗,避免亂丟物品。
    2022/06/01 14:14
  • 唾液快篩這樣做才對!3關鍵增準確率 醫建議1類人別用

    唾液快篩近日開賣,不用戳鼻的檢測過程沒不適感,吸引不少民眾購買。不過家醫科醫師陳欣湄表示,唾液快篩的準確度相對較低,要提高準確率,有3大關鍵步驟須注意,且對於小小孩來說,做唾液快篩可能較困難。
    2022/05/25 23:08
  • 球棒打人、朝人吐口水都來! 苗栗頭痛人物遭逮

    苗栗三義地區出現一個地方頭痛人物,61歲吳姓嫌犯有妨害公務跟傷害案前科,2月才被判刑6個月,他又往南部躲藏,到了高雄又肇事逃逸,目前被法院裁定羈押。
    2022/05/24 18:29
  • 小孩不懂吐口水怎做快篩? 網「教這招」...丁文琪:簡直天才!

    歌手林宥嘉與妻子丁文琪,婚後育有兩名小孩,但最近疫情延燒,尤其小孩又得多多注意!丁文琪昨天(23日)就發限時動態說,唾液快篩對小小孩「根本沒有比較不折磨」,因為他們根本不會吐口水!而動態po出沒多久,丁文琪就更新,原來是有網友建議,可以用「餵藥滴管」直接吸口水,讓她直呼「天才」。
    2022/05/24 13:03
  • 唾液和戳鼻怎麼選?醫圖解差別:吐口水少2步驟恐失準

    國內疫情升溫後,民眾對於快篩需求大增,不過有些人無法忍受「戳鼻」的不適,現在終於有替代方案。國內首款唾液快篩福吉美於昨(12)日開賣,提供民眾另一種選項,對此急診科醫師翁梓華也整理出唾液及鼻腔快篩2種的差異,其中使用唾液時要特別留意2點,以免造成失準。
    2022/05/13 07:56
  • 唾液快篩只要吐口水?少3步驟恐失準 一圖秒懂正確方法

    國內疫情嚴峻,民眾快篩需求增加,但有些人難以承受鼻咽快篩的「戳鼻」恐懼。食藥署核准韓國製的福吉美(Gmate)唾液快篩今(12)日已在杏一藥局、佑全藥局、丁丁藥局等3通路開賣。要特別注意唾液快篩少了3步驟恐失準。
    2022/05/12 20:36
  • 目睹安柏赫德狂揍強尼戴普 保鏢證稱:她還狂吐口水

    美國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離婚後彼此撕破臉,日前強尼戴普控告安柏赫德的誹謗官司,2日再度開庭有了新進度。這次是強尼戴普的保鏢和經紀人都出庭作證,保鏢甚至還表示,他曾親眼看到安柏赫德朝強尼戴普出拳打在臉上,甚至還吐口水。
    2022/05/03 18:06
  • 你太吵!騎樓聊天擾住戶 警制止竟吐口水

    聚餐後和朋友聊得太大聲,沒想到警方到場勸阻,居然還咆哮攻擊!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酒後被同事送回家,因為在騎樓聊天音量太大,住戶制止不聽,雙方開始互嗆,警方趕到場,情緒更失控,竟對著員警飆罵不雅字眼,疑似還吐口水攻擊!
    2022/04/24 18:16
  • 醉得離譜!聊天太大聲遭報案 男竟朝警飆罵髒話還吐口水

    這個月19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名林姓男子,喝醉酒之後和朋友在路邊聊天,但因為音量太大聲,引起附近民眾不滿,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該名林姓男子竟然還對著員警辱罵三字經,更朝警方吐口水,脫序行為當場被員警壓制上銬,後續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2/04/24 16:04
  • 離婚失光環?Baby丟代言又換角 傳遭女星吐口水排擠

    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於今(2022)年初以「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官宣離婚、正式結束7年婚姻關係,不過,先是黃曉明爆出徹底切割Angelababy,近日,陸媒則形容原本在演藝圈如「寵妃」的Angelababy,如今卻因與黃曉明離婚,一夕淪為「落難公主」,不僅丟了手上代言、遭換角,更在陸綜《奔跑吧兄弟》中遭其他女藝人排擠。
    2022/04/20 23:22
  • 騎士控像羊駝攻擊!追撞重機口角 駕駛吐口水恐挨告

    朋友發生車禍,趕到現場幫忙,竟被駕駛吐口水!新北市土城,一名駕駛和重機騎士當街起口角,原來騎士的朋友重機被追撞,到場幫忙、討論修車費時,提到新車價要十多萬,駕駛聽見,認為這輛車價格沒有這麼高,雙方吵起來,騎士指控駕駛,被吐口水,打算提告!
    2022/04/13 18:47
  • 憂燒肉遭「口水加料」! 寵物友善店見「羊駝」用餐

    有民眾到桃園一家寵物友善燒烤店,竟然看到有羊駝也進到餐廳一起用餐,主人吃燒肉,而這隻羊駝就在一旁吃草,就有民眾擔心,自己的燒肉會不會被口水加料,不過主人表示,牠已經很習慣跟人群相處,除非有特別攻擊,否則不會亂吐口水,另外還有民眾在百貨公司吃下午茶,吃了一半卻發現已經酸掉,沒想到結帳時只退了47元,店員還沒有表示道歉。
    2022/03/07 14:41
  • 松機唾液採檢站「遭疑有傳染風險」 陳時中掛保證:高規格

    日前有民眾反映,松山機場的吐口水採檢站空間狹窄、加上通風不善,是否有落實進行清消等,引發外界疑慮。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1)日回應,疾病管制署與臺北國際航空站於松山機場所設置之入境旅客唾液採檢區,為管制區內之一個獨立空間且具獨立空調,設置前已由台北區傳染病防治專家現場指導空間配置、通風狀況及感染控制措施等事項。
    2022/02/11 14:55
  • 松機「吐口水採檢站」太小 旅客憂變「病毒室」

    現在入境返台都採用深喉唾液採檢,取代戳鼻子的方式比較不痛,準確率也差不多,但有從松山機場回國的客抱怨,機場內的採檢室空間很小又密閉,擔心沒有加強清消的話,採檢室就會變成病毒室造成傳染。
    2022/02/11 13:23
  • 不滿隔壁座脫口罩吃飯 女子機上痛打8旬老翁

    美國耶誕新年假期,空中交通大亂,目前已經多達五千航班,被迫取消。旅客已經耐不住性子,不只各地機場接連爆發口角或肢體衝突,一架從佛州飛往喬治亞的班機,還有女乘客不滿隔壁座的老翁,脫下口罩吃東西,居然吐口水,還動手賞他巴掌。
    2021/12/29 17:34
  • 80歲乘客機上用餐摘口罩 女子怒賞巴掌吐口水下場出爐

    美國達美航空一架從佛羅里達州坦帕飛往亞特蘭大的班機在23日發生空中爭執,一名女乘客不滿另一名80歲老人未戴口罩,憤而賞他巴掌還吐口水,老人也不甘示弱指著女子鼻子謾罵,雙方在飛機上吵得不可開交,但令人疑惑的是這名鬧事女乘客也沒戴口罩,她最後在被空服人員架開後慘遭FBI逮捕。
    2021/12/28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