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0歲乘客機上用餐摘口罩 女子怒賞巴掌吐口水下場出爐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2:20
女子不滿老人在機艙沒戴口罩憤而提醒。(圖/翻攝自@ATLUncensored推特)
女子不滿老人在機艙沒戴口罩憤而提醒。(圖/翻攝自@ATLUncensored推特)

美國達美航空一架從佛羅里達州坦帕飛往亞特蘭大的班機23日發生空中爭執,一名女乘客不滿另一名80歲老人未戴口罩,憤而賞他巴掌還吐口水,老人也不甘示弱指著女子鼻子謾罵,雙方在飛機上吵得不可開交,但令人疑惑的是這名鬧事女乘客也沒戴口罩,她最後在被空服人員架開後慘遭FBI逮捕。

女子先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賞老人一巴掌。(圖/翻攝自@ATLUncensored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鬧事女乘客康沃爾(Patricia Cornwall)在飛機上不滿80歲老人摘下口罩吃東西,她上前表達抗議,並斥責老人「戴上口罩!」,老人在拒絕她的要求後,康沃爾開始咄咄逼人告訴他「站起來!」,然而康沃爾自己卻也沒拉上口罩,老人因此強烈回擊「妳將口罩拉下來了XX」,這讓康沃爾瞬間大怒,立刻快狠準地賞了老人一記響亮巴掌,並要求空服員協助她讓老人戴上口罩。
 
老人在被打後警告康沃爾將進監獄,因為那是攻擊!兩人衝突越演越烈,並持續咒罵對方,當機組人員試圖將康沃爾帶到飛機後面時,她還向老人吐口水,她大喊「當你戴上口罩時,我就會戴上我的」。直到飛機抵達目的地後,康沃爾被警方帶走,她被送往當地轄區拘留,這才結束這場空中鬧劇。

兩名機上乘客吵了一陣子才被架開。(圖/翻攝自@ATLUncensored推特)
 
 

這段吵架影片後來在上週五(24日)被放上推特,短時間已經累積700萬觀看次數。然而根據達美航空的防疫規定,飛行過程中必須全程佩戴口罩,飲食、飲水或服用口服藥物時除外,不過口罩不得長時間拉在鼻子或嘴巴下方,影片中女子也明顯違反規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達美#口罩#不戴口罩 打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999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