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男子臉掛女性丁字褲當口罩 遭空服員趕下飛機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17:28
傑尼戴著亮紅色的丁字褲登機。(圖/翻攝自News You Need 推特 @ElizManresa)
傑尼戴著亮紅色的丁字褲登機。(圖/翻攝自News You Need 推特 @ElizManresa)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名男子日前搭乘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飛往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的班機時,不僅未配戴口罩,還在臉上掛著一條亮紅色的女性丁字褲,宣稱這樣也符合「遮掩口鼻」的規定。不過一旁的空服員可一點都不覺得有趣,直接將男子趕下飛機,還將他列入暫時拒絕載客名單。

傑尼受訪時聲稱,他是想用荒謬的行為來抗議荒謬的規定。(圖/翻攝自News You Need 推特 @ElizManresa)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38歲的男乘客傑尼(Adam Jenne)於15日上午搭乘美國聯航班機計畫前往華盛頓,不過他登機後不僅沒有戴口罩,還將一條紅色的女性丁字褲當成口罩掛在兩耳上,一小塊布料恰好遮掩住口鼻處,並向空服人員堅稱,此舉符合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今年5月以前訂下的飛機口罩禁令。
 
從旁觀乘客拍下的影片中可看到,當時一名空服員表示,因為傑尼未遵守口罩規定,因此拒絕運送他,要求傑尼下機。沒想到在傑尼被趕下飛機後,有幾名乘客也紛紛起身跟著離開,以表示對他的支持。對此,傑尼則說,「感謝他們,因為他們看到了不公平、不合理的事而站了出來。」

其他乘客也紛紛跟著下機。(圖/翻攝自News You Need 推特 @ElizManresa)
 
聯航公司透過聲明重申,傑尼的「丁字褲口罩」明顯不符規定,並感謝機組人員在飛機起飛之前「解決狀況」,避免了任何可能在空中發生的干擾。
 
 
傑尼事後受訪時表示,聯航在事後寄了一封電子郵件告知他,由於這起事件仍在接受委員會審查,他現在暫時被禁止搭乘該公司的班機。他坦言,這並非他首次因為口罩問題被趕下飛機,事實上,早在此事之前,他就曾因為同樣那條丁字褲,遭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拒絕運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Delta#美國#口罩#安全#新聞#人員#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04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