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吐口水 結果共255筆

  • 批國民黨收起國旗挺中共 謝志偉:我不吐血恐怕要吐口水

    繼之前在臉書上稱「一邊舉國旗,一邊吐血」後,駐德大使謝志偉今(14)日再次貼文表示,「可以啊!巨幅國旗我來揹」,面對中共政權,國民黨出賣「中華民國」在先,挺中共武嚇台灣於後,按照《中華民國憲法》,在野黨也要忠誠於國家,你們收起了國旗以討中共歡心,卻要他高舉國旗討國民黨歡心,然後他手舉國旗心繫台灣,國民黨還有臉來罵說,「你拿中華民國的薪水」,「我不吐血,恐怕就要吐誰口水了。」
    2021/10/14 16:57
  • 東奧防疫檢測吐口水成難事 媒體團發計程車券

    東京奧運將開幕,各國代表隊、媒體陸續抵達東京,疫情下的奧運有許多特殊現象,媒體落地後總計需8次唾液檢測、吐口水成難事,前14天不能搭乘大眾運輸,也首度發放計程車券。
    2021/07/21 13:01
  • 疑檢舉口罩未戴好引不滿!女子險遭攻擊 急錄影蒐證

    疑似報警檢舉路人口罩沒戴好,引發口角!6日晚上6點多,新北市蘆洲,有女子到超商領錢,發現門口有人口罩沒戴好,趕緊報警,結果發現對方,疑似朝自己的機車吐口水,甚至準備離開時,男子還靠得很近,要求禮讓雙方爆發口角,事後懷疑,對方可能不滿遭檢舉,才會在店門口等她。
    2021/07/07 19:44
  • 可惡!暴力男擅離病房 打傷2醫護被起訴

    雲林一名心臟病患,緊急送進加護病房,好轉之後,不配合醫院的防疫規定,擅離病房,醫護人員勸阻,還被他打傷。另外彰化一名COVID-19確診患者,病情好轉,卻抱怨為什麼要救她,還故意對醫護人員咳嗽吐口水,甚至逃離負壓病房,醫護人員心累的問,我們可以拒絕照護,這麼惡劣病人嗎。
    2021/06/18 15:24
  • 彰化1確診女子對護理師吐口水叫囂 轉院後趨穩定

    彰化縣1名新冠肺炎確診女性病患,住院後卻嘗試離開負壓隔離病房,且對護理人員吐口水叫囂質疑為何要救治她。彰化縣府今天指出,女子已轉診到另一間專責醫院收治,狀況穩定。
    2021/06/18 15:21
  • 確診等嘸床、人力不足 確診者等嘸床差點朝保全吐口水

    本土確診病例,數字不斷攀升,醫院量能嚴重不足,北市專責病房也改為兩人一病室,有醫護向北市聯醫工會申訴,人力、病床就要達到飽和,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回應,目前中央提供中部檢疫所,能將輕症確診者往雙北之外送,至於重症患者,台北的專責旅館一天有150床。
    2021/05/26 18:56
  • 超噁!婦人「口罩沒戴好加拒絕實聯制」 遭勸離還怒吐口水

    高雄前鎮一家麵包店,有一名婦人到店內消費時,因為口罩沒戴好,又沒實聯制登記,店員上前關心,對方卻突然嗆聲,離開前還朝著地板吐口水,讓店員相當傻眼,認為對方是故意搞破壞,決定蒐證檢舉。雖然民眾「不配合實聯制」,沒有罰則可罰,但吐口水,可能會挨罰最高6千元。
    2021/05/23 19:32
  • 可惡!經發局人員勸導戴口罩 男子「三字經」辱罵

    台南市經發局人員在黃昏市場裡宣導戴口罩,竟然遭到一名沒戴口罩的男子,以三字經辱罵,罵完轉頭走人,另外官田的隆田市場,也有婦人不戴口罩,被提醒不聽,竟然還動手推市場管理員,甚至做出吐口水的動作,沒戴口罩要罰三千至一萬五,另外辱罵公務員,再以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1/05/22 13:29
  • 南韓男沒戴口罩被勸 竟暴怒歐打66歲司機

    南韓近日傳出暴力事件,首爾一名全身刺青的21歲男子,在5日晚間疑似搭乘計程車時未依規定配戴口罩,被66歲司機勸導。不料,司機好意卻引起該名乘客不滿,下車後竟將司機絆倒,甚至強壓在路邊毆打,導致司機腦部受傷緊急進行手術治療。而犯案男子事後對警員大吐口水,事件爆發後,引起公憤。
    2021/05/10 05:00
  • 美再爆仇視亞裔!印度裔遭吐口水鐵鎚重擊

    美國仇視亞裔的狀況愈來愈嚴重,紐約更有一名印度裔的錫克教徒,被人用鐵鎚攻擊,甚至還被吐口水,所幸他頭上戴著頭巾,減少鐵鎚重擊的力量;而在洛杉磯則是有一場反種族歧視遊行,號召數十輛千萬超跑組隊遊行,影星吳彥祖也參與,帶領群眾喊口號。
    2021/05/03 12:44
  • 特製「口水便當」惡整同學吃下肚 少年代價曝光

    基隆市某國中兩名同班男同學阿明(化名)與阿志(化名)日前因為便當問題起衝突,阿志竟當著全班的面痛罵阿明,甚至還趁對方不注意時,在便當內吐口水,阿明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吃下肚,事後雙方家長鬧上法院。基隆地院審理後,判決阿志與父母連帶賠償4萬元。
    2021/04/20 05:50
  • 王思佳母爭遺產「被鄰居吐口水」 痛苦求醫:想拿刀砍人

    女星王思佳的媽媽布蘭妮(林碧霞)過去為了父親遺產問題,和80歲老母、弟弟及弟媳對簿公堂,被控不盡孝道、老母生病不去看等,引發軒然大波,經過4年紛擾才終於勝訴,由法院還她清白,繼承上億遺產。她近日談及過往,表示當時還被鄰居吐口水,連累女兒遭受網路霸凌,數度激動流淚。
    2021/03/13 09:03
  • 桃園女訂34瓶飲料遭外送員吐口水 客服回應了

    桃園一名女子昨(25)日用外送平台叫了34瓶飲料,但外送員疑似不滿飲料太重又要爬5層樓,居然故意在袋子裡吐了2坨口水,這一幕剛好被站在窗戶旁的女子看到,氣得立刻向外送平台客訴並將此事PO網。
    2021/01/27 00:01
  • 飲料太重還要爬5樓不爽? 外送員朝袋內吐口水

    現代人常會叫外送服務,但外送員的素質參差不齊,日前就有女子叫了數十瓶飲料,結果卻看到不可思議的一幕,外送員疑似不滿太重還要送上5樓,朝塑膠袋內吐口水洩憤,讓她氣得直接向外送平台投訴。
    2021/01/25 16:46
  • 聞之喪膽!西門町臭豆腐哥「以拳會友」 不合就開打

    持續追蹤這名找碴的趙姓男子,25歲的他,前科累累!過去在西門町商圈的臭豆腐攤工作,但店家因為疫情生意慘淡,今年店家關門後,他也沒了工作,情緒因此不太穩定,時常在商圈閒晃,卻也屢屢和人爆發衝突,今年九月,他搭計程車行經市民大道時,也因為朝人吐口水,和騎士發生衝突!
    2020/11/21 20:40
  • 房仲強闖公寓!母女阻擋 控遭動粗、吐口水

    新北市新莊一對母女指控,在住家門前遇到一名陌生男子,假借找住戶的名義,想要進入公寓裡,母女倆不肯,竟然遭到衝撞,還踹倒單車、吐口水,雙方爆發口角衝突,事後才知道,這名男子竟然是一名房仲,不過業者代替房仲回應,說當時在例行社區拜訪,沒動粗,日後會對房仲加強教育訓練。
    2020/10/20 20:27
  • 醉男醫院鬧事丟口罩吐口水 遭判刑5月

    桃園市一名卓姓男子今年2月間酒後至醫院鬧事,不但亂丟口罩,還朝前來制止的醫師吐口水。桃園地方法院認為卓男是累犯,依違反醫療法判處卓男有期徒刑5月,可上訴。
    2020/09/08 20:13
  • 夫妻爆爭執「遭鎖門外」 妻奔派出所求助

    夫妻吵架,最後竟然演變成警方破門!新北市一名女子因為金錢問題,被老公反鎖在住家外,原本要送小孩上學,卻遲遲溝通無效,只好跑到派出所求助,但員警抵達後,女子的丈夫依然情緒激動,拿菜刀敲打鐵門,甚至飆罵髒話,等到警方破門後,他還吐口水,也讓自己被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0/09/03 19:42
  • 羊駝捲毛兄弟報到!「咖啡、牛奶」新竹動物園入厝

    這對「北漂」的兄弟很有個性,竟然上工第一天就對新竹市長吐口水!來自高雄壽山動物園的羊駝「咖啡、牛奶」入住新竹市立動物園的新家,大眼睛加上捲毛,呆萌的樣子很天真,但卻會朝著人吐口水,而且口水還超臭呢。
    2020/08/31 12:39
  • 機場採檢免受苦! 9/1起從插喉改為「吐口水」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從9月1日起,機場武漢肺炎採檢將從咽喉拭子改為深喉唾液檢體,受檢者只要清出咽喉處唾液並吐在檢體盒中即可,民眾免受插喉痛苦,也減少醫護負擔。
    2020/08/30 11:55
  • 遛狗沒清乾淨爆衝突! 控住戶動粗甩巴掌

    遛狗到一半,怎變拳腳相向!上個月23日,新北市一名婦人指控,因為清理穢物問題,跟翁姓女子爆發口角,又被對方的兒子,動粗推倒,導致臀部太陽穴,都有挫傷,氣得報警提告,對此,翁姓母子檔,喊冤,是對方先爆粗口,又吐口水,才會動手!
    2020/08/27 20:34
  • 喝太醉!KTV咆哮襲警 警噴辣椒水壓制

    東區KTV有人喝醉胡鬧,遭警方噴辣椒水制伏!17日晚間,台北市一名男子跟朋友去歡唱,疑似喝太醉,跟同包廂的朋友起衝突,雙方還一度撞進其他包廂,現場員工覺得情況可能會失控,於是報警處理,但警方一到,要求查驗身分,男子卻朝員警吐口水,警方於是噴辣椒水,上銬帶回派出所管束!
    2020/08/19 20:15
  • 北市東區攔車吐口水! 咆哮男辱警遭法辦

    疑似喝醉,大鬧台北市東區街頭!一名李姓男子,14日傍晚下班時間,走在光復南路巷子裡,看到陳姓女子開車經過,突然攔下車吐口水,抱怨轎車擋路,女駕駛車內有小孩,立刻報警處理,員警抵達後,李姓男子可能喝太醉,拒絕盤查,還對警察動手動腳,也因為罵髒話,遭移送法辦!
    2020/08/15 20:05
  • 畢典沒人送花!女老師朝學生吐口水飆罵…超慘下場出爐

    中國大陸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區1名老師對於學生沒送花感到不滿,怎料竟在畢業典禮期間飆罵,除了要全班學生罰站之外,該名老師甚至還多次吐口水,揚言「今天收不到花,誰都不能回家」。對此,朔州市教育局表示,該名老師的教師資格已經被撤銷。
    2020/07/20 21:31
  • 「我們中鏢你們也要一起」 印度醫生遭包圍

    全球疫情沒有趨緩,日本東京連續四天單日確診破200人,連一名剛出生兩天的嬰兒也感染,而在大阪、甚至沖繩的美軍基地,都爆發群聚感染,而印度的單日確診又破紀錄,甚至有村民包圍防疫團隊的車輛,對醫護人員咳嗽、吐口水。
    2020/07/13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