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惡!經發局人員勸導戴口罩 男子「三字經」辱罵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2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2 13:29

台南市經發局人員在黃昏市場裡宣導戴口罩,竟然遭到一名沒戴口罩的男子,以三字經辱罵,罵完轉頭走人,另外官田的隆田市場,也有婦人不戴口罩,被提醒不聽,竟然還動手推市場管理員,甚至做出吐口水的動作,沒戴口罩要罰三千至一萬五,另外辱罵公務員,再以妨害公務罪送辦。

圖/TVBS

 
男子買了滷味,轉身要離開。

劉姓男子vs.台南市經發局人員:「你不要吵XXX,這位先生要麻煩戴口罩。」

圖/TVBS

不聽勸導還罵人,整個過程都被拍下來,這是19日傍晚,台南仁德區後壁厝夜市,全國升三級警戒經發局派人稽查,竟然挨罵三字經,警方循線找到不戴口罩的劉姓男子的租屋處,意外逮捕因為毒品遭通緝的方姓嫌犯。
 

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找到他他自己也很心虛,就拒不開門,經得屋主的同意,由屋主把門打開,果然再裡面我們又找到了一位毒品通緝犯。」

圖/TVBS

另外這名婦人,到市場採買也沒戴口罩,她不滿管理員勸阻,當場叫囂還推了對方一把甚至做出要吐口水的動作,非常時期,不配合防疫,還口出惡言甚至動手,台南市政府不會手軟。

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不戴口罩而且還跟他吐口水,跟他有一些揮打的動作,這個是施強暴脅迫,基本上吐口水,也是一個侮辱公務人員的行為。」

沒戴口罩台南市的做法是,勸導不聽再罰,這已經算客氣了累積到21日為止,開出罰單的有6件,罰三千至一萬五,態度差的會再以妨害公務送辦刑責罰則都提高。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戴口罩#新冠肺炎#沒戴口罩#台南市#勸導#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72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