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遛狗沒清乾淨爆衝突! 控住戶動粗甩巴掌

記者 張心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7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7 23:36

遛狗到一半,怎變拳腳相向!上個月23日,新北市一名婦人指控,因為清理穢物問題,跟翁姓女子爆發口角,又被對方的兒子,動粗推倒,導致臀部太陽穴,都有挫傷,氣得報警提告,對此,翁姓母子檔,喊冤,是對方先爆粗口,又吐口水,才會動手!

圖/TVBS

 
話還沒說完,婦人就被推倒在地,好不容易爬起來,要上前理論。

白衣男還繼續用胸部,頂撞磨蹭,雙方爆發激烈拉扯,叫囂互嗆,但誇張的是,還狠甩婦人兩巴掌,導致她重心不穩,腦袋頓時一陣暈眩。

遛狗郭姓女子:「他就是用胸部摩擦我,然後往後就後退幾步,他就後來喔 忽然離開,就用手 用力把我推倒,一推 我四腳朝天。」

 
圖/TVBS

郭姓婦人指控,上個月23日,早上8點多,遛3隻狗行經永和竹林路。

原本在清理穢物,卻遭翁姓女子辱罵,第一時間回嗆,「你幹嘛罵我」,雙方就此起爭執,對方還拿掃把作勢攻擊,而翁姓兒子為了保護媽媽,更擋在兩人中間不斷言語挑釁,氣得她報警提告。

遛狗郭姓女子:「他就是在旁邊 非但不喝止,還在旁邊叫好 還拍手。」

遭控動粗的母子檔,也喊冤,是對方先爆粗口,才動手。

圖/TVBS

遭控動粗翁姓母親:「因為我要牽狗回家,對方在清理大便,先開口挑釁說,回你個逼,他說這我家耶,兒子也被吵醒下樓查看,結果婦人先吐口水才動手。」

這回遛狗溜出火氣,雙方各說各話,互控都有動粗,目前已經提告傷害,恐嚇,及公然侮辱,但不願各退一步,恐怕就得法庭相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遛狗#口角#動粗#挫傷#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2189

0.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