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毒蟲心虛躲警 紅燈轉彎遭警追逮

記者 蘇憶歡 陳芷芳 / 攝影 黃建國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4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4 22:38

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巡邏途中,發現一名男騎士安全帽沒扣,還違規紅燈左轉,上前攔查,竟意外發現是名毒蟲,身上還搜出安非他命。目擊民眾當時拍下,還看到員警盤查時用手勾肩,一度誤會對騎士動粗,但警方解釋,這是防止嫌犯,做出攻擊行為或逃跑的防身術。

圖/TVBS

 
員警在路口巡邏,發現對向騎士,安全帽沒有扣好,迴轉跟上想勸導,對方卻顯得好慌張,不管前方還是紅燈違規左轉,警方察覺有異,立刻把人攔下。

員警vs.嫌犯:「交出來,我就覺得奇怪,看起來怪怪的。」

被員警盤查,騎士看起來好緊張,口袋被搜出,一包白色粉末,竟然是毒品安非他命。

 
圖/TVBS

員警vs.嫌犯:「(這什麼東西?) 沒有啦。(抖成這樣,你騙我。) 」

進一步查明身分發現,這名48歲的方姓男子,有不少毒品前科,還是毒品列管人口,證據擺在眼前,想賴也賴不掉。

盤查過程,都被路過民眾直擊拍下,當時員警勾著嫌犯肩膀,還被人誤會對嫌犯動粗,其實這是員警自保跟抓人的小撇步。

圖/TVBS

為了防止嫌犯逃跑,警方會搭住他的肩膀,若發現意圖不軌,還會抓住手,進一步搜查口袋是不是有違禁品,避免趁機傷人。

五分埔派出所巡佐 林啟裕:「先都掌控了他的雙手,不會去觸碰到一些,可疑的違禁物品以及凶器,我們才會做這個動作,以防他逃跑。」

員警巡邏中,從一點蛛絲馬跡,就能嗅出端倪,嫌犯可能也沒想到,因為安全帽沒扣,加上緊張違規,因此露餡被逮。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違規#違禁物品#員警#巡邏#毒品#台北市#攔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887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