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燒肉遭「口水加料」! 寵物友善店見「羊駝」用餐

記者 林莉 劉蕙瑀 / 攝影 徐國衡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14:41

有民眾到桃園一家寵物友善燒烤店,竟然看到有羊駝也進到餐廳一起用餐,主人吃燒肉,而這隻羊駝就在一旁吃草,就有民眾擔心,自己的燒肉會不會被口水加料,不過主人表示,牠已經很習慣跟人群相處,除非有特別攻擊,否則不會亂吐口水,另外還有民眾在百貨公司吃下午茶,吃了一半卻發現已經酸掉,沒想到結帳時只退了47元,店員還沒有表示道歉。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民眾到桃園這一間標榜寵物友善的燒烤店用餐,但隔壁桌的寵物怎麼好像有點巨大,除了常見的貓狗,竟然有人帶了羊駝上門吃燒烤,還有一盆草在桌邊享用,讓網友直呼是不是已經超越友善,但再仔細一看,這隻羊駝好像有點眼熟,原來是女星王宥忻的愛寵。

藝人王宥忻:「我們吃我們的燒烤,我有準備(飼料)草給牠。」

只是帶著羊駝麥克出門,難免引來側目,民眾拍下照片PO上網,就有網友擔心會不會亂吐其他客人口水,還有人表示自己曾經被吐過,或是擔心萬一羊駝今天心情不好的狀況,以及希望自己點的肉別被牠吃掉,只是主人也表示,只要不攻擊牠就不會被吐口水。

 
藝人王宥忻:「因為牠已經很習慣跟我們生活在一起,除非有人要特別攻擊牠,或者是有威脅性的時候,才會吐口水,平常是不大會吐。」

圖/翻攝自網路

民眾:「我覺得還好欸,滿可愛的,她帶著她的寵物進去,也不是那種很兇猛的寵物。」

民眾擔心食安出問題,但PO文民眾就表示,羊駝麥可當天吃完草,就乖乖坐在一旁等待,只是食物真的出了問題的是這隻豬,有民眾到百貨公司吃下午茶,點了整桌菜,最後這小豬奶酪端上桌,都咬下半顆豬頭,才發現裡面已經臭酸,告知店員,沒想到店員只是端走,也沒有任何道歉。

圖/TVBS

民眾:「我覺得這樣比較沒有誠意欸,(吃進去)品質不好,對我身體會不會有影響,也要考慮進去才對。」

而且最後結帳才發現這所謂的退掉很不合理,本來組合甜點有3款特價288元,店員退掉之後,另外兩款竟然是改成單點價格,只被退了47元,讓她相當傻眼,對此餐廳回應,因為奶酪產品保存期限只有2天,限量供應,點心師傅出餐前都會抽檢測試,當天接獲反應之後,已經預防性下架所有小豬甜點,之後會再加強改進,對於食安也會再多加把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肉#食物#食安#羊駝#口水#點心#臭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912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