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炸雞咬一口驚見「黑蟲狂蠕動」 人妻崩潰衝廁所爆吐

編輯 賴朱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05:16
吃炸雞到一半居然驚見小蟲在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吃炸雞到一半居然驚見小蟲在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吃炸雞到一半居然驚見小蟲在爬!日前英國一名茱蒂的女子(Jody Bishop)點了一份知名炸雞店外送,才輕咬一口後,居然發現有條活生生的小蟲在蠕動,嚇得她立刻跑到廁所吐掉,但全身感到相當不適,事後取得店家退款,但她認為應有更多賠償責任。

 
根據《鏡報》報導,茱蒂和丈夫日前想在家度過一個舒服的夜晚,特別叫附近知名炸雞店外送,夫妻倆點了2份炸雞、2塊雞塊和2塊魚片,餐點到後茱蒂迫不及待先咬一口嘗鮮,接著就去準備飲料要好好享受這頓美食,殊不知回來的時候,居然看到剛咬過的雞翅上,有隻小蟲不斷的在盤子上蠕動,嚇得她不知所措。
 
炸雞咬一口驚見「黑蟲狂蠕動」。(翻攝自鏡報)

茱蒂表示,那個畫面那可怕了,「一想到那塊雞肉剛在我嘴裡,天知道裡面還有多少」,就算她立即停止食用,全身還是感覺到不適,導致她必須跑到廁所嘔吐,並透露自己其實很不開心,「不敢相信發生這種事」。
 
人妻嚇得立刻跑到廁所吐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後來茱蒂聯繫該炸雞店,並告知事情的原委,店家立即退款給他們,不過她覺得店家應該要有更多的賠償與責任。茱蒂並表示「在食物中發現這樣的東西真是太可怕,全身感到非常噁心,怎麼能提供顧客這種東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食物#炸雞#全球#夫妻#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13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