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想上廁所! 酒駕男尿遁躲釣蝦場爆衝突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1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20:50

明明酒駕,還想藉口落跑!基隆市昨天深夜一名男子,開車行經七堵,但他沒繫安全帶,被警方發現攔下來,只是靠近一聞,就聞到車內有酒味,員警要求請男子酒測,但他卻借故想上廁所,跑到旁邊一家釣蝦場內想落跑,員警跟上前卻跟他的朋友發生口角,對方甚至還吐口水。

圖/TVBS

 
4名員警與4位民眾,在釣蝦場內吵成一團,甚至還有人囂張到,動手推警察。面對員警大聲喝斥,這群人似乎藉酒壯膽,不斷大聲咆哮。

30日基隆七堵的一家釣蝦場附近,警方正在執行酒測攔檢,發現一名男子開車沒繫安全帶被攔下,身上還散發濃濃的酒味,但他卻藉口說,想上廁所就直接跑往一旁的釣蝦場,疑似要借此躲酒測,警方進入釣蝦場找人,只是酒駕男子不但不願配合,還向警察吐口水。

圖/TVBS

這根本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優勢警力把人遭壓制在地,但酒駕就他一個人,這旁邊冒出來助陣的又是誰,原來他的朋友正好在釣蝦場內,見狀誤會警察在打他,便衝上前和警方發生衝突。
 

第三分局副分局長戴豐益:「藉故尿急,警方給予方便讓他上廁所,沒想到他藉著尿急拒測,警方當場告知拒測的權利,男子對警方吐口水。」

圖/TVBS

事後警方將酒駕男子,依公共危險、妨礙公務罪嫌,把人移送法辦。

只是自己酒駕不對在先,竟然還敢對警察吐口水,而且當時在過幾個小時後,7月1日酒駕的罰責就會加重,以為落跑躲一下,結果還發生警民衝突,這下除了公共危險,還罪加一等。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駕#公共危險#酒測#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10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