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名單 結果共10,000筆

  • MLB/錯過開季 太空人王牌先發韋蘭德右肩發炎入傷兵

    美媒最新報導指出,休士頓太空人主力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因為右肩發炎問題,確定將錯過開季,因為球團決定將他列入傷兵名單保護。太空人隊總教練艾斯帕達(Joe Espada)表示,儘管41歲的韋蘭德狀況並未衰退,但他需要更多時間來為比賽做好準備。「他的狀況很好,但我們的時間已經不夠用,無法讓他在新賽季開始前做好準備。這是時間問題,我們想做最對韋蘭德與球隊有利的事情,這就是我們目前最好的選擇。」
    2024/03/07 10:18
  • 平行時空?唐鳳:大家對於數發部防詐 已經有很多肯定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將在5月20日就職,賴政府新內閣名單備受關注,數位發展部長唐鳳日前屢遭朝野立委點名,認為他打詐成效不彰,應該走人等說法。針對其去留問題,唐鳳今(7日)上午受訪表示,目前並沒有收到長官的決定。至於今親赴立法院進行業務報告被黨內解讀「期末考」意味濃厚,她表示,最近看到大家對於數發部防詐「已經有很多的肯定」。
    2024/03/07 10:01
  • 公園帆布袋 意外揭兩貓坎坷身世 十月內遭轉四手棄養

    去年11月底一名林姓婦人,夜裡路過板橋望月公園。發現公園角落棄置的帆布袋及置物箱,傳出微弱的喵喵聲。當時天氣已經寒冷,林姓婦人發現貓咪已經凍僵,隨即通知動保處前往救援,並將貓隻並安置在板橋動物之家。
    2024/03/06 18:09
  • 賴清德對新內閣名單下封口令? 潘孟安連說7次「子虛烏有」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近日積極組織新政府府院黨人事,政壇高度關注賴政府內閣名單,近日多位政界人士被點名為閣揆潛在人選,但有媒體報導稱,賴清德於黨務會議下「封口令」,被徵詢者透露消息可能見光死,若內閣名單曝光也會追究來源,並點名可能不續任的閣員。對此在賴清德選總統期間擔任競選總幹事的中執委潘孟安今(6日)下午在中執會後受訪,連說7次「子虛烏有」,強調賴至今不曾徵詢,也沒有決定人選。
    2024/03/06 16:37
  • 賴新人事布局轉向!「他」掌閣揆呼聲高 鄭文燦也入列

    準總統賴清德將於5月20日上任,其新任內閣名單引發關注。前行政院副院長、現總統府資政沈榮津和副院長鄭文燦都被點名,留任可能性頗大。此外,包括林佳龍、卓榮泰、鄭麗君和學者朱敬一等人,都被視為可能的閣揆候選人。
    2024/03/06 15:23
  • 防「蘇丹紅辣椒粉」吃下肚! 食藥署設專區速查名單

    蘇丹紅食安風暴持續,市場擴大檢驗累計11批蘇丹紅違規、5批檢驗中,預計8日前完成檢驗;國內多家業者遭波及,食藥署網站設專區提供民眾查詢使用問題辣椒粉的國內產品。
    2024/03/06 13:44
  • 年代旅遊撤照!林大鈞列黑名單 5年禁開旅行社

    觀光署宣布將年代撤照,負責人林大鈞,5年內都不能再開旅行社,就算改名換姓也沒用,神隱多日的他也罕見傳訊息詢問觀光署是否真的被撤照。觀光署表示目前有800位旅客,求償金額高達2千萬,履約保險理賠1千萬,剩下的由品保協會代償。品保協會也說怕林大鈞再用相同手法詐騙,就算5年後他再開旅行社,也會修法遏止這樣的業者進入品保協會。
    2024/03/05 20:17
  • 蘇丹紅辣粉竄7縣市!八方駁未用遭打臉 網砲轟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延燒,這回多家知名食品廠都被點名,包含八方雲集、牛頭牌、海霸王和維力產品都在名單內,只是八方雲集一開始強調絕無使用,後來卻被高雄衛生局以「報關單」打臉,才緊急改口會配合調查,臉書也因此被網友灌爆,質問為何說謊。但小編也回擊,貼出2024年SGS檢驗報告自清,測試結果皆「未驗出」。
    2024/03/05 19:52
  • 連國安局都騙? 已婚特勤少將強吻女上校

    屢屢因為醜聞鬧上新聞版面的特勤少將謝靜華,先前被拍到酒醉強吻女子,第一時間國安局對外說明女生是民間友人,但現在被周刊爆料,這女性是已婚的國防部上校,事後甚至拒絕國安局調查,還用假名表示自己沒被脅迫或不舒服,對此國防部表示沒有包庇問題,若女軍官有冤屈會幫發聲,而國安局強調,已將謝靜華兩大過列優先汰除名單。
    2024/03/05 19:09
  • 東超籃賽/新北國王前進4強!林書豪對決富樫勇樹 名單搶先看

    東亞超級聯賽最終4強戰,地點在菲律賓城市宿霧拉普拉普灌籃圓頂體育館(Lapu-Lapu Hoops Dome),按照預定賽程將進行4場淘汰賽,其中2場準決賽的舉辦時間是3月8日,季軍戰和冠軍戰是3月10日。新北國王知名球星林書豪、千葉噴射機富樫勇樹將在宿霧展開激烈對抗,《TVBS新聞網》採訪團隊也將前進菲律賓,為您帶來新北國王賽事第一手消息,冠軍隊伍將獲得100萬美元獎金,亞軍獎金則是50萬美元、季軍25萬美元。
    2024/03/05 17:33
  • 日本進口水果、印度咖哩粉檢出「禁用農藥」 5進口產品違規

    農藥下肚會危害健康,為了人民健康安全,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今(5)日公布最新邊境食品檢驗不合格名單,共檢出5項產品不符規定,其中針對進口日本鮮蜜瓜違規業者,提升查驗率列100%逐批查驗。
    2024/03/05 15:33
  • 53歲瓊瑤女星參戰《浪姐5》!金髮辣照震撼網:韓團女神

    大陸女星王琳昔日以瓊瑤劇《情深深雨濛濛》反派雪姨角色爆紅,囂張刻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如今53歲的她,錄製陸綜《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身影被直擊,凍齡模樣震撼陸網。
    2024/03/05 14:55
  • 八方、維力、海底撈被點名 蘇丹紅辣椒粉竄7縣市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擴大,高雄衛生局查出3.4萬公斤,流向7縣市的下游廠商,裡面包含海底撈、牛頭牌、維力食品和海霸王母公司都被點名,對此八方雲集跟牛頭牌公司發聲明澄清絕無使用、產品安全無虞,對此高雄衛生局駁斥,八方雲集確實在名單內,也公開3份進口報單,強調5批問題辣椒粉,總重多達6264公斤,確實都流入八方雲集。新北衛生局也查到。問題辣粉被做成八方的「紹辣醬、韓式餡」,4千公斤全部用完。
    2024/03/05 13:49
  • 連國安局都騙? 已婚特勤少將強吻女上校

    屢屢因為醜聞鬧上新聞版面的特勤少將謝靜華,先前被拍到酒醉強吻女子,第一時間國安局對外說明女生是民間友人,但現在被周刊爆料,這女性是已婚的國防部上校,事後甚至拒絕國安局調查,還用假名表示自己沒被脅迫或不舒服,對此國防部表示沒有包庇問題,若女軍官有冤屈會幫發聲,而國安局強調,已將謝靜華兩大過列優先汰除名單。
    2024/03/05 13:20
  • 3.4萬蘇丹紅辣椒粉竄7縣市!牛頭牌澄清 八方雲集被打臉改口

    進口辣椒粉含蘇丹紅風暴擴大,高雄市衛生局日前抽驗發現2家業者輸入中國辣椒粉檢出蘇丹紅成分,違規產品共34414公斤,流向全台7縣市下游廠商,包括知名八方雲集、維力食品工業都入列,已通知各縣市下架,完整名單曝光。衛生局也針對2家業者依法處306萬元罰鍰,全面清查嚴辦。對此,八方雲集發出4點聲明澄清。牛頭牌的好帝一食品被點名,今日也發聲明澄清。原本八方雲集聲稱沒有未採購違規辣椒粉原料,但遭高雄市衛生局打臉,強調查出3份進口報單,二度發表聲明。
    2024/03/05 11:48
  • 馬尾妹上校遭少將強吻 國安局被爆下「封口令止血」回應了

    已婚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2月街頭強吻馬尾妹被拍下,今(5)日更爆出,馬尾妹的身份根本不是謝的民間友人,而是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甚至還用假名寫了一份聲明書替謝脫罪,國安局高層還下令封口止血。對此,國安局澄清,調查後已移請本局獎懲委員會處理,對謝員記兩大過處分,並列優先汰除名單,從頭到尾均採最高標準,並做出最嚴厲之處分,沒有所謂包庇問題。
    2024/03/05 08:55
  • 開羅重啟加薩停火談判 以色列抵制未加入

    美國、卡達以及哈瑪斯的代表,周末抵達埃及開羅,準備針對休戰協議重啟談判。由於哈瑪斯拒絕提供完整的生還人質名單,以色列方面因此抵制這次停火談判。
    2024/03/04 14:35
  • 搭小黃被拒載 單車男遷怒警:不用秀警號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散場期間,警方都會加強戒備,日前一名單車騎士在現場大吼大叫,和員警起衝突,原來他想搭計程車被拒載,竟然把氣出在警察身上。其實警方每天都有夜店勤務,如果人潮太多,才會有「封鎖性路檢」,但不限制單車和計程車進出。
    2024/03/04 14:23
  • 一拖就拖半個月!集體控延遲付薪 咖啡館:已勞資調解

    高雄鳳山一間咖啡館的前員工,出面集體控訴,每個月的薪水,從沒有按時發放,一拖就拖半個月,若催促還會被列為黑名單,砍班逼離職,對此咖啡館的老闆回覆,因內部系統調整,才會導致薪水延遲發放,目前也已經與員工達成勞資調解,沒有積欠薪水。
    2024/03/03 19:12
  • 歐陽娣娣崩潰哭了!拿第4名淚遭酸「豬都得紅」 爆靠姊內幕

    資深男星歐陽龍與傅娟的女兒歐陽娣娣,近來跟著姊姊歐陽妮妮、歐陽娜娜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最近參與女團選秀《創造營亞洲》獲得外界高度關注,她也不負眾望,一直都保持在前9名成團名單內,不過一路以來,她始終被酸靠姊姊的人氣網上爬,甚至被說「這麼多營銷號發文,豬都得紅了」,昨(2)日完成首輪淘汰賽,拿下第4名的她忍不住淚灑現場,火速登上微博熱搜。
    2024/03/03 14:24
  • 首登立院質詢台!「萬老師」郭昱晴籲:強化勞檢 文化部回應了

    行政院院長陳建仁1日赴立法院提出施政方針及施政報告與備詢,此次也是民進黨立委「萬老師」郭昱晴首次質詢。她指出,文化部提供的勞檢名單僅25家,但國內相關影視單位不應只有25家;同時她也呼籲,希望文化部能夠照顧到為台灣奉獻的資深影視從業人員,主動關懷從業人員。
    2024/03/03 11:58
  • 台日交流賽/台北大巨蛋滿場3.7萬人 讀賣巨人5必看球星一次掌握

    啟用至今話題不斷的台北大巨蛋,在昨(3月2日)迎來今(2024)年首場比賽,日職人氣球隊讀賣巨人為了成軍90週年紀念,特地來台與中職球隊中信兄弟、樂天桃猿進行「台灣試合」交流賽,首戰星期六對上中信兄弟引爆球迷熱情,台北大巨蛋3.6萬席座位全面開放,門票依舊售磬。26日主辦單位公布巨人軍來台名單,包括超人氣選手坂本勇人在內,陣容相當豪華,《網路溫度計》精選5大值得關注選手,讓球迷直接抓住觀賽重點。
    2024/03/03 11:47
  • NBA/四度征戰奧運會!杜蘭特喊話「想贏50分」:要展現統治力

    2023年世界盃男籃折戟,雖然是「新一代夢幻隊」的練兵機會,無緣奪下金牌仍被視為一大失利;而在多名巨星表態參戰巴黎奧運、誓組成「復仇者聯盟」後,美國男籃的12人名單已有7個席次被鎖定,其中作為三屆金牌得主的太陽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則在一段談話中表示,希望拿下個人第四面獎牌的同時,還要向世界展示夢幻隊不容挑戰的統治力。
    2024/03/02 16:34
  • 方志友瘦成紙片人!楊銘威不滿意嫌胖 孩子有樣學樣:媽媽屁股大

    金馬60最佳女配角方志友昨(1)出席「2024年台灣國際兒童影展」記者會,方志友分享最佳片單,透露許多院線片不適合小孩子「現在資訊量很大,科技過於容易取得,比如Youtube、抖音等等, 很怕小孩看到不該看的。」所以會親自篩選,而她日前為了5月即將主持金穗獎,正努力背入圍名單和作品資訊,每週斷食一天希望再瘦5公斤,身材其實已經頗纖瘦的她,竟然還被老公楊銘威嫌胖,小孩也學爸爸:「媽媽,妳屁股很大」。
    2024/03/02 12:24
  • 特勤少將謝靜華酒後「街頭熱吻」 遭記兩大過列汰除名單

    曾任副總統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的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日前酒後與一名女友人熱吻,國安局今天表示,經調查後記兩大過處分,並列為優先汰除人員,同時對案件相關人內部查察及儀測,無發現反情報疑慮。
    2024/03/02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