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國安局都騙? 已婚特勤少將強吻女上校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4:00

屢屢因為醜聞鬧上新聞版面的特勤少將謝靜華,先前被拍到酒醉強吻女子,第一時間國安局對外說明女生是民間友人,但現在被周刊爆料,這女性是已婚的國防部上校,事後甚至拒絕國安局調查,還用假名表示自己沒被脅迫或不舒服,對此國防部表示沒有包庇問題,若女軍官有冤屈會幫發聲,而國安局強調,已將謝靜華兩大過列優先汰除名單。

圖/TVBS

 
不久前這畫面留出,引起社會一片譁然,特勤少將手掐女子脖子,掀開口罩強吻,原來她根本是國安局,一開始說的民間友人。

現職國防部海軍上校幕僚尤鐿濂,被特勤謝敬華強吻後,國安局本來要約談她,不過他竟然用假名寫聲明書,還強調沒有不舒服被脅迫的情形,甚至剪去了長髮,似乎想避開馬尾妹這稱號。

圖/TVBS

國防部長邱國正:「我們並沒有什麼包庇的問題,我們看她假如說有被欺辱,那我們當然幫她發聲,但目前為止一些運作都還算正常。」
 

女方在軍中來頭也不小,資歷豐富,還是國軍首名二代艦女艦長,備受上級重用,只是整起事件誇張至極,國防立委更質疑,我國最高情報機關國安局,竟然被蒙在鼓裡。

立委(國)徐巧芯:「國安單位喔,對於一個事情已經鬧上新聞這麼大版面,自己人的調查,竟然可以調查如此不清不楚,所以我覺得國安局在整個調查過當中,是不是不夠縝密呢,是不是不應該這麼容易就被欺騙呢?」

而這謝靜華屢屢被基層爆料,後台很硬出了超多事,直到現在才真正有被嚴懲,經歷過私菸案安全下庄,之前還擔任副總統賴清德的警衛室主任,因為體測成績造假被拔官,自己有家庭還強吻已婚女上校。

圖/TVBS

立委(國)徐巧芯:「第三次鬧上版面的大事件了,那為什麼一而再再而三,能夠讓這個人(謝靜華),在整個社會裡面好像能夠橫著走,我覺得這是最需要去檢討的。」

對此國安局強調,已把謝靜華記兩大過,列優先汰除名單,沒有包庇問題,但屢屢出包都能穩如泰山,不免讓國人懷疑,謝少將這後台真不是普通的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勤少將#謝靜華#強吻女子#海軍上校#尤鐿濂#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18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