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同步 結果共4,525筆

  • 不用履歷!日本超市極力徵「這對象」 一票人驚:明日台灣

    高齡化社會的挑戰正在全球各地展開,包括台灣也不例外,而政府的配套措施更須同步並進,以因應該現象。一位網友日前分享他在日本超市看到的徵才訊息,讓他大感驚訝,該文一出,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2024/02/23 12:30
  • 華爾街不憂鬱!輝達Q4財報大好 分析師:如泰勒絲旋風

    美中晶片戰持續升級,似乎不影響強勁的AI半導體需求。週三盤後,晶片大廠輝達公布最新財報,第四季營收大增兩倍多,達到220億美元,並樂觀預測本季營收能衝上240億美元;激勵輝達股價大漲10%,也帶動其他AI概念股同步歡騰,分析師更以小天后泰勒絲旋風,來形容這波「輝達現象」!
    2024/02/22 19:51
  • 台師大攜手台積電開「半導體學程」 修畢等同拿到面試門票

    搭上半導體列車,台師大工程學院這學期攜手台積電,開設「半導體學程」,透過產學合作提供整合課程,今(22)日召開說明會,參加人數超乎預期,不僅更換場地,還加開一間教室同步視訊,目前已經有340位學生報名參加課程。
    2024/02/22 12:57
  • 加強國內網路安全防護 民間業者與政府同步努力

    瑞士20日以「形構網路韌性」為主題,舉辦「瑞士資安日」就資安相關議題進行討論,數位部長唐鳳以預錄影片方式,在瑞士資安論壇進行專題演講,他感謝主辦單位邀請,並分享我國資安防護的經驗。在國內,不少經營數位傳播的公司,對於資安的防護,也花費不少心力,降低駭客入侵的機率。
    2024/02/21 18:59
  • 律師豪宅藏通緝犯!詐團「美豔女幹部」曝 爽開1800萬麥拉倫

    除了建業曼谷所成立疑雲重重,王晨桓與詐騙集團過從甚密,更早被專案小組掌握,檢警在王的新北深坑住家搜出近5千萬元現鈔,專案小組當時還同步拘提另名推銷虛擬幣的詐騙女慣犯林若蕎,查扣市值1,800萬元的麥拉倫720S跑車,並從她身上扣到王位在新北新店中正路的豪宅鑰匙。
    2024/02/21 10:10
  • 名補習班稱同步美國教育!國小生每天只睡6小時 「1週爆滿課表」曝

    當今社會競爭愈來愈激烈,英語成為必備語言能力,為了孩子教育,不少家長都會送小孩補習英文,然而,今(20)日一間號稱不須出國,或拿外僑護照就可以在台北接受美國教育的知名補習班在社群平台分享國小學童學習成果,並貼出1週爆滿行程表,每天早上5時50分起床開啟一整天緊湊課程,掀起網友熱議,直呼「根本恐怖片!」
    2024/02/20 22:44
  • 米奇豆乾! 台南民眾過年吃「驚嚇」包來自高雄分裝工廠

    台南有民眾過年期間,買了知名德昌食品生產的豆乾,結果吃到一半發現包裝內竟然有一整隻米奇,向議員投訴,同步通報衛生局,根據台中衛生局稽查,有問題的豆乾,來自高雄分裝工廠,交由高雄市衛生局追查異物入侵原因。
    2024/02/19 21:35
  • 噁!吃到驚喜包? 台南民眾過年買豆乾竟吃到整隻「米奇」

    台南有民眾過年期間,買了知名德昌食品生產的豆乾,結果吃到一半發現包裝內竟然有一整隻米奇,向議員投訴,同步通報衛生局,但由於工廠在台中,已經轉由台中衛生局徹查,不過當事業者相當低調不願回應。
    2024/02/19 12:59
  • iPhone 15準備迎來新色?這「限定版」顏色被爆將回歸

    蘋果傳出將在3月舉行春季發表會,許多爆料都指出該場發表會的重點將是新一代iPad,但也有不少消息表示蘋果可能會同步為iPhone 15系列帶來新色,吸引更多用戶換機。
    2024/02/19 08:29
  • Dreamcatcher台北開唱售罄!成員親謝台粉 主辦不加場原因好暖

    韓國神祕系女團Dreamcatcher(捕夢網)3月30日即將在台北舉辦演唱會,目前門票已經售罄,足見7名女神的魅力。好消息也同步傳到成員耳中,所有人都相當興奮,加上已經多年沒有來台,因此立刻透過主辦單位向台粉表達謝意,始娟透露成員都在努力學中文,希望活動當天能跟粉絲拉近距離;陸籍成員韓東則大膽放話,希望能跟五月天、周興哲合作。
    2024/02/17 18:32
  • 年代旅遊富國島團根本詐欺?他揭林大鈞「戶頭0元」現金一來就移走

    年代旅遊在富國島丟包旅客,繼16日被觀光署要求勒令停業、停止出團,今日再被開罰81萬元。觀光署、品保協會同步說明消費者自救辦法,被丟包的旅客須備妥相關證明文件,還沒出發的旅客則是向銀行提出消費爭議款項處理。
    2024/02/17 16:59
  • 年代旅遊富國島受害者看過來!品保協會公布退費、申訴方式

    年代旅遊在富國島丟包旅客,繼16日被觀光署要求勒令停業、停止出團,今日再被開罰81萬元。觀光署、品保協會同步說明消費者自救辦法,被丟包的旅客須備妥相關證明文件,還沒出發的旅客則是向銀行提出消費爭議款項處理。
    2024/02/17 16:39
  • 赴泰注意!曼谷空汙指數「超標15倍」 政府要員工居家上班兩天

    隨著泰國政府2023年底開放台灣旅客半年內赴泰旅遊免簽證的待遇,泰國逐漸成為國人出國旅遊的熱門選擇。不過若您近期計畫到泰國旅遊,可能要多準備一些口罩了,因為泰國的「霧霾季」已在本周到來。根據瑞士空氣品質監測公司IQAir公布的數據,泰國境內的空氣品質指數(AQI)在上周四(2/8)達到156,部分地區甚至達到163,遠超過世界衛生組織WHO所公布的「24小時平均不超過AQI 56」的標準;而在PM2.5懸浮微粒指標中,首都曼谷更是超出WHO訂定的標準15倍之多。泰國當局因而緊急頒布「居家令」,要求政府員工居家上班2天,並鼓勵私人企業與學校同步執行。
    2024/02/16 16:48
  • 月經會被閨密「傳染」?8成女性信了 醫親揭真相

    不少女性也許都有碰過,和女生朋友或家人待在一起,時間久了就連月經頻率、週期都會同步。不過有醫師就出面科普,其實這種說法只是迷思而已。
    2024/02/14 13:31
  • 新加坡直播主來台環島 在高雄街頭遭怪客砸雞蛋

    在南韓企鵝妹環島直播後,一名來自新加坡的直播主在過年期間來台挑戰徒步環島,只是才從恆春徒步走10公里到高雄時,在街頭遇到怪客不但對她咆哮,還朝她丟雞蛋,把女直播主嚇到放聲尖叫,而整個過程也都被同步直播放送出去,也讓影片底下留言瞬間炸鍋。
    2024/02/10 20:13
  • 新一代iPad Pro傳下月發表!2機型恐漲逾5000元

    近期有消息指出蘋果將在3月舉行春季發表會,而新一代iPad Pro傳將是發表會上的主力新品,由於升級幅度大,售價預計也會同步跟著調漲,而漲幅恐達到160美元(約5017元新台幣)。
    2024/02/08 10:48
  • 峮峮、籃籃都來!讀賣巨人交流賽票房創新高 第三階段售票曝光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總票房逼近9成,已創下台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今(7)日公告第三階段即將加開「內野區域」,最低票價800元就可前進臺北大巨蛋現場觀賽,第三階段訂於2月16日正式啟售,同步公開啦啦隊名單,為所有棒球迷開春投遞最香震撼彈,峮峮、籃籃都在名單中。
    2024/02/07 14:47
  • 過年搭計程車要加價!各縣市加收費用、日期一次看

    今年春節假期自小年夜2月8日至初五2月14日,期間各縣市搭乘計程車需額外加收費用,如北北基每趟次加收30元,桃園每趟次加收50元,竹竹苗加收3成跳錶費用,中彰投同步加收50元,台南高雄則加收50元。此外,乘客也需留意各縣市不同的加收費用實施天數。
    2024/02/07 08:26
  • CATCHPLAY電影台登場!好片陪觀眾過年 《水行俠》同步上架

    農曆年即將到來,CATCHPLAY電影台陪觀眾放假好片看到飽,2月9日除夕晚上9點將全台首播《我最愛的笨男人》,看棒球好手郭泓志與歌王范逸臣、金鐘影帝姚淳耀一起患難兄弟共闖江湖,2月11日初二晚上9點播出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看看究竟是誰殺了由隋棠飾演的「林夢」,而由劉冠廷飾演的「東東」與王淨飾演的女友「小路」,到底最後會不會熬過這些挑戰?
    2024/02/05 16:15
  • 林哲熹自封「女二」深情守護陳柏霖 與蔡思韵私下關係全說了

    龍年賀歲動作喜劇片《還錢》的電影主題曲〈掏空〉,由美秀集團創作、演唱,今同步推出完整版MV,美秀集團獲電影團隊邀約創作,承接導演王鼎霖「搶錢容易還錢難」的翻轉新概念,以強烈電子節奏為基底,穿插充滿侵略性的合成器旋律線與打擊樂器,用歌曲裡潛伏在激情亢奮中時而抽離的真空感,呼應這部充滿金錢與愛恨糾葛又帶點幽默的劫盜大片,擔任詞曲創作的鍵盤手冠佑直呼:「除了《還錢》外,還要把你的心全都〈掏空〉!」
    2024/02/05 15:46
  • 雲警春節鐵腕 執行全國同步取締酒駕及危險駕車 春節不鬆懈

    農曆春節將近,正值尾牙旺季,餐飲宴會飲酒機會增加,經雲林縣警察局統計分析,每年冬季期間為酒駕肇事死亡人數的高峰期,雲林縣112年1至12月共發生236件酒駕死傷交通事故,造成4死272傷;該局去(112)年1至12月共取締1,419件酒駕違規、移送公共危險罪1,021件,顯見仍有駕駛人心存僥倖心態酒後駕車。縣警局為宣示警察強力執法決心,杜絕駕駛人存有酒駕僥倖心態並持續加強農曆春節前防制酒駕及危駕專案勤務,乃於昨(3)日同步執行全國取締酒駕及危駕專案勤務,共有3件酒駕,3人依法移送法辦,以有效防制酒駕及危險駕車發生,確保民眾生命與財產安全。
    2024/02/04 17:12
  • 換新鈔今開跑共5天!台銀開6專櫃紓人潮 Google換鈔點一次查 

    農曆年快到了,今天(1日)各大銀行同步開跑換新鈔,台灣銀行總行一大早就有民眾來排隊等著銀行開門換新鈔!而台銀董事長呂桔誠也到現場視察,發春聯給民眾,認為今年多開一個兌換臨櫃,紓解兌鈔人潮非常快。
    2024/02/01 11:08
  • 德裔鋼砲Golf R小改款首曝光!動力性能有望升級

    德國時間1月24日,Volkswagen正式揭開第8代Golf小改款模樣,包含外觀設計、內裝鋪陳以及配備升級等都全面公布。不過,當時雖然Golf、Golf GTI、Golf GTE與Golf Variant等都同步曝光,擔綱Volkswagen鋼砲王者Golf R卻並未露臉。如今,受到性能掀背車迷期待的Golf R終於「現身」亮相!只不過,仍是偽裝原型車狀態,Volkswagen表示,小改款Golf R預計今年年中亮相,外傳有望跟隨Golf GTI腳步,同步迎來動力升級。
    2024/01/30 11:21
  • 罵人「很馬英九」也被告!法界盼公然侮辱除罪 避免資源分散

    檢察官辦案有三大流程:閱讀案件資料,調查及開偵查庭訊問,最後撰寫起訴或不起訴書。柯博齡解釋,案子多半由警方移送而來,已初步調查,資料有薄有厚,「有些案子很簡單,不到一個鐘頭就能看完,有些看一整天都看不完。閱卷時我們會同步構思偵查計畫,這一件怎麼進行?還缺什麼證據?哪方面要補強?要不斷地想下一個步驟、怎麼蒐證。」有時需調閱通聯紀錄,或請當事人提供相關資料。還有,「如果後續資料送來,跟我當初的判斷不太一樣,我就要想是不是哪裡弄錯了?或有哪裡還需要確認?所以案件是浮動的,有些會照著你的想法走,有些不見得。」
    2024/01/29 09:23
  • 新北幼兒猝死 社會局:從未恢復托嬰中心口罩令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表示,已經告知公立托育中心與私托,與疾管署同步,已經在去年3月6日就已隨校園室內口罩令同時解除托嬰中心口罩令,其後也從未恢復托嬰中心口罩令。
    2024/01/25 0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