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同性戀 結果共553筆

  • 認定違反伊斯蘭信仰 沙烏地查禁大量「彩虹旗」商品

    被視為同性戀族群象徵之一的彩虹旗,經常在保守價值觀的國家被查禁,甚至不允許類似象徵圖樣出現在其他商品上,要求商家下架或停售。沙烏地阿拉伯商務部日前派出專員,在首都利雅德(Riyadh)商場內進行搜查,將大量以彩虹圖案包裝的文具、玩具和生活用品下架沒收,認為這些象徵不僅違反伊斯蘭信仰,也會傷害年輕一代的青年族群。
    2022/06/16 13:54
  • 白宮慶祝同志驕傲月 拜登簽行政命令力挺LGBTQ族群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16)日在白宮舉行的同志驕傲(gay pride)慶祝活動中,簽署行政命令力挺LGBTQ(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及酷兒)族群,期盼在今年全美歷史性的反同浪潮下,提供他們必要的支持。
    2022/06/16 13:16
  • 泰國同婚邁出重要一步 允許同性伴侶登記與領養小孩

    長時間面臨歧視或打壓的同性戀群體,近年來隨著各國社會氛圍改變,總算逐步開始爭取部份「平等權益」,被允許結婚登記、擁有同樣法律權利、領養下一代等。其中,東南亞的泰國政府8日也批准新修正的民事法案,賦予同性伴侶更多合法權益。
    2022/06/08 15:24
  • 英國猴痘病例累計突破300例 成非洲外最大確診國

    英國衛生官員6日回報新增77例猴痘病例,使全英病例總數突破300例,成為非洲以外猴痘確診病例數最高的國家,病患大多為同性戀與雙性戀男性。
    2022/06/07 18:38
  • 太惡劣!英男挑女同性戀捐精 瞞基因缺陷生15低智商童

    竟有這款惡人!英國一名37歲男子隱瞞自己遺傳性基因缺陷,專挑女同性戀者捐精,讓她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生下15個孩子,這些孩子有的出現智力低下或發育遲緩問題,且無法根治,現在英國法院下令公布男子姓名,以免更多人受害。
    2022/05/31 15:10
  • 美國兒童確診兩周增72% 猴痘傳6人染病

    美國兒童確診數再增加,相較兩周前增加72%,已經連續六周攀升,賓州費城校區宣布重啟校園口罩令;全美疫情也持續升溫,單日平均新增確診超過十萬病例,創下自二月以來新,另外住院率也在多數州上升。輝瑞公布6個月到5歲幼童疫苗的臨床數據,顯示保護力高達八成,最快六月有望通過FDA審核。全球猴痘病例持續升溫,世衞表示目前無證據顯示猴痘病毒會產生突變,並且強調任何人經由密切接觸都有染疫風險,呼籲不要標籤化為同性戀的傳染病。
    2022/05/24 19:50
  • 網美餐廳外械鬥!男大生不滿被說「吃軟飯」 撂球棒隊毆友

    陽明山知名網美夜景餐廳外,竟發生鬥毆事件,而嫌犯和被害人通通都是大學生!盧姓嫌犯和蕭姓男子彼此間有共同朋友,但雙方不是很熟,他曾聽朋友傳言,對方私下說他「吃軟飯」,兩人還因此在臉書上互嗆。日前深夜碰巧在陽明山上餐廳外巧遇,盧姓嫌犯立刻撂來同黨,持球棒對蕭姓男子攻擊,眼看對方受傷,一群人馬上落跑。
    2022/05/13 11:09
  • 出櫃印度王子曝被父母逼做電擊療法 籲廢止「性傾向扭轉治療」

    首位出櫃的印度王子曼文德拉(Manvendra Singh Gohil),為了支持LGBT社群不遺餘力。他父母過去為了改變他的性取向,帶他四處求醫,讓他接受過許多痛苦的治療,使他罹患憂鬱症。他近日也公開呼籲印度國內禁止「性傾向扭轉治療」。所謂的「性傾向扭轉治療」(Conversion therapy),就是讓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及酷兒(LGBTQ)族群,轉變為異性戀的一連串行為。
    2022/04/26 13:32
  • 同志情節遭大陸版刪除 《怪獸與鄧不利多》電影公司發聲明

    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近期在英國、中國大陸、日本、德國等地陸續上映,但傳出中國大陸版本,將片中6秒有關同性戀的對白刪除,對此華納兄弟回應指出表示:「我們希望世界各地的觀眾都能看到和享受這部作品,讓中國的觀眾也有機會體驗這部電影,對我們而言很重要,即使需要做出細微刪改。華納兄弟接受這些更動,以配合當地的要求,但這部電影的精神仍然完整無損。」
    2022/04/13 13:59
  • 327萬頻道被駭!黃明志俄文回敬「我想X你」:支持烏克蘭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擁有327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昨(4)日晚間遭駭,影片全數消失,60億點擊率一夜蒸發,頻道名稱還被改成俄文咒罵:「他X的同性戀,搞砸你的媽媽。」對此,黃明志也以俄文髒話回敬,怒嗆:「我們支持烏克蘭。」經營了13年的頻道被駭,可見心痛與憤怒。
    2022/04/05 17:54
  • 黃明志頻道被盜「60億點擊消失」 名稱變俄髒話:他X的同性戀

    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擁有327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今(5)日驚傳一夕消失,就連頻道名稱也被改成俄語,咒罵內容相當難聽:「他X的同性戀,搞砸你的媽媽。」對此,黃明志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透露「目前處理中」,粗估頻道60億的點擊率一夜蒸發。
    2022/04/05 11:56
  • 張國榮逝世19周年 「生前摯愛」仍每年發合照懷念

    提及四月一日,大家第一印象可能都是愚人節,但同樣是張國榮「哥哥」的忌日。今年是永遠的哥哥張國榮逝世19周年,生前摯愛唐鶴德(唐唐)每逢聖誕節前夕都會於個人社交平台上傳二人合照,他曾透露哥哥張國榮最愛聖誕節,故人逝去,但唐唐依舊不變每年都會一如既往,用自己的方式去懷緬哥哥。
    2022/04/01 09:18
  • 美佛州州長簽署「不說同性戀」法案 LGBTQ陣營抨擊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3月28日簽署被反對陣營稱為不說同性戀(Don’t Say Gay)的法案,禁止在幼稚園至小三的課堂談論性傾向與性別認同,引發全國LGBTQ社區、白宮和荷里活(Hollywood)批評。
    2022/03/30 14:16
  • 德影帝為戲瘦11公斤 《愛你讓我自由》回春談「男戀」

    德國影帝法蘭茲羅戈斯基(Franz Rogowski),最近在新片《愛你讓我自由》(Great Freedom)飾演因為同性戀入獄的男主角漢斯,雖在獄中遭受鄙視霸凌,卻意外在放風時巧遇初戀男友奧斯卡(湯馬士普倫 Thomas Prenn 飾),重新點燃他活下去的勇氣。為演出該片,羅戈斯基還兩度減重11公斤回春,讓自己看來更年輕,可以跟湯馬士普倫搭戲。有趣的是,羅戈斯基坦承,減重雖讓他整個人更神清氣爽,甚至皮膚變好,但副作用是他竟連性事都提不起勁了,還搞笑地說:「電影拍完性慾也回來了」。
    2022/03/24 17:25
  • 「恐同法」引罷工 迪士尼執行長表態撐性平

    美國佛州8日通過備受爭議的「不說同性戀」法案後,迪士尼對此一直噤聲的態度引發員工不滿,從15日開始利用休息時間進行示威,並在週二時升級成全面罷工,從加州到紐約都有員工響應,要求迪士尼作為佛州最大企業之一,有責任保護受影響的群體。《家長教育權利法》,又被稱作「不說同性戀」法案,禁止學校在小學,或是不適合的年齡階層,在課堂間討論性傾向、性別認同等議題,平權人士擔憂會進一步壓迫成長過程飽受霸凌的少數群體。
    2022/03/23 20:00
  • 奧地利男星掏「寶貝」上陣 勇奪波士尼亞影帝

    奧地利性格男星喬治佛瑞德區(Georg Friedrich)最近在獲獎新作《愛你讓我自由》(Great Freedom)飾演一名超級恐同的直男重刑犯,卻在獄中遭到飾演「175」(同性戀罪犯)的德國男星法蘭茲羅戈斯基(Franz Rogowski)掰彎。一場他掏出寶貝的戲驚世駭俗,讓喬治佛瑞德區「一舉」站上波士尼亞塞拉耶佛電影節影帝寶座。
    2022/03/20 12:12
  • 美國佛州參議院通過「不說同性戀」法案 學生罷課抗議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參議院通過一項被反對陣營冠名為「不說同性戀」(Don’t Say Gay)、禁低年級學生課堂討論性傾向議題的法案後,南佛羅里達3月9日爆發示威。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也表態反對這項法案。
    2022/03/11 15:08
  • 大陸審查美劇《六人行》刪同性戀劇情 微博網友開酸

    美國經典電視劇集《六人行》(Friends,大陸譯「老友記」)近期在中國大陸影音串流平台上重新上架,不過有不少觀眾發現劇情中有關同性戀的對話遭到刪除,讓大陸網友不滿,在微博上嘲諷,「大概是因爲《我國電視劇已進入高質量發展階段》」、「全地球就咱們這這麼脆弱,啥都看不了是吧」。
    2022/02/13 15:34
  • 在一起13年!2寶媽離婚驚覺前夫「喜歡男生」:很少愛愛

    知名YouTuber沈老師(TeacherShen)經常以輕鬆愉快的方式探討同志議題,近日頻道邀請一名認識10多年的女性好友「小Mu」上節目分享特殊遭遇,原來她與前夫交往9年、結婚4年,婚後育有2個小孩,直到離婚後才發現對方居然是同性戀,讓她跌破眼鏡。
    2021/12/29 15:37
  • 王力宏同志傳聞哪來?資深記者「揭驚人真相」被騙幾十年

    「金曲歌王」王力宏出道26年向來給人陽光的優質偶像形象,只是一直以來都有他是同性戀的傳聞,儘管曾和張惠妹、舒淇等天后傳出戀情,但都不敵和李雲迪傳緋聞深植人心。究竟王力宏同志傳言從何而來?資深娛樂記者麥若愚親自揭露當年跑唱片線的不堪真相,直呼自己居然「被騙幾十年!」
    2021/12/24 08:57
  • 歡慶LGBTQ、女權進展! 阿根廷千人遊行籲立法

    數以千計民眾今天以數小時的音樂演奏和遊行方式,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市中心慶祝阿根廷LGBTQ(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及酷兒)與女權團體取得大幅進展。
    2021/11/07 23:43
  • 嘻小瓜「遭男星逼迫」受壓鬼剃頭!行程被掌握:很害怕

    男星嘻小瓜(謝紹宸)和Wish近期上節目談及「控制狂」話題,期間嘻小瓜大抱怨對方對他的體態有嚴重控制欲,讓他壓力大到喘不過氣,甚至因此「鬼剃頭」,植髮搞到頭皮潰爛、腸胃都出狀況。
    2021/11/02 14:34
  • 《艋舺》阮經天是同志! 陳漢典證實親揭「隱藏內幕」

    電影《艋舺》在2010年春節上映,當時在全台創下2.6億元票房亮眼成績,其中在該片飾演「和尚」一角的阮經天,精湛演技更讓他摘下第47屆金馬獎影帝。另外在該片飾演反派角色「狗仔孩」的陳漢典,最近透過影片揭露,「和尚」其實是同志,他暗戀鳳小岳飾演的「志龍」。
    2021/10/26 17:53
  • 阿夜爆曾「被霸凌襲胸」堂口求大哥庇護 爸安迪嗆不成材

    搖滾樂團TRASH新專輯《Holy Trip!》發行至今近一個月,蟬聯各大數位音樂榜冠軍寶座,今(21)日邀請幸運粉絲共同舉辦慶功暨〈離開台北〉MV盛大首映會,劇情動人讓現場響起此起彼落的啜泣聲,談及女主角因煙燻妝與父母起衝突,團員各個有感,尤其身為主唱的安迪愛子「阿夜」透露,國中曾因此被霸凌襲胸。
    2021/10/21 17:08
  • 阿富汗樣板下真相! 男子遭疑同志被塔利班鞭打

    CNN記者在阿富汗採訪發現,塔利班開始展現「樣板戲」,呈現官民和樂的氣氛。不過卻有男子控訴,因為塔利班懷疑他是同性戀,當街將他鞭打。另外被安置到南韓的阿富汗難民,不但開始學習新語言,小朋友也練起跆拳道。
    2021/10/14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