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明志頻道被盜「60億點擊消失」 名稱變俄髒話:他X的同性戀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11:56
黃明志頻頻透過歌曲諷刺時事,今卻傳出頻道被盜,內容全被清光。(圖/許方正攝)
黃明志頻頻透過歌曲諷刺時事,今卻傳出頻道被盜,內容全被清光。(圖/許方正攝)

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擁有327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今(5)日驚傳一夕消失,就連頻道名稱也被改成俄語,咒罵內容相當難聽:「他X的同性戀,搞砸你的媽媽。」對此,黃明志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透露「目前處理中」,粗估頻道60億的點擊率一夜蒸發。
 

黃明志頻道一夕蒸發。(圖/翻攝自黃明志YouTube)
黃明志YT頻道被改成俄語髒話。(圖/翻攝自Google翻譯)
黃明志頻道自2006年創立,身為音樂創作人的他時常透過歌曲諷刺時事,先前創作並和陳芳語(Kimberly)合唱的〈玻璃心〉更在上架短短一個月就突破3000萬點閱,成績相當驚人,豈料YouTube卻無預警被盜,作品全部被刪除,但他本人目前在臉書和IG皆未提及此事,想來正疲於奔命,忙於處理中。

 
對此,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做出回應:「目前處理中,希望能請YouTube回溯之前的內容,昨(4)日晚上被盜的,粗估頻道60億點擊率一夕蒸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明志#被盜#蒸發#頻道#訂閱#髒話#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150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