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同性戀 結果共553筆

  • 反同司機拒開彩虹公車 乘客「等他換車」怒投訴

    英國諾里奇市(Norwich)1間客運公司響應當地近期舉辦的同志彩虹活動,透過車上的電子面板,讓公車顯得七彩繽紛,不過卻有1名司機,因為反對同性戀,拒絕駕駛「彩虹公車」,並要求乘客必須等他換車才會出發。1名女學生不滿行程受影響,向公司投訴;目前涉事司機已被停職,正等待後續調查。
    2019/08/15 21:41
  • 男童穿裙被嗆「娘」!帥爸護航:我驕傲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性別霸凌事件。有名7歲的小男孩因喜歡穿著粉色衣服,沒想到穿著到校後竟被老師和同學嘲笑,甚至譏笑他是「娘娘腔」,男孩的父親得知此事後立刻在臉書替兒子發聲,霸氣表示「有福氣的人才能擁有這樣的好兒子」,並稱對兒子的喜好跟選擇感到驕傲。
    2019/08/14 12:25
  • 性平友善不設限 原宿誕生LGBT專屬髮廊

    「性別平等」不僅是時下重要議題,有時更是一種商機。現今社會,性少數族群仍然受到歧視,生活也存在許多不便,譬如剪頭髮就是其中一種困擾;有些跨性別族群可能遭設計師取笑而受傷,或是因為性別認同傾向而無法決定髮型。現在,東京原宿出現一間「LGBT」性少數族群友善髮廊,當中一名設計師同為LGBT人士,不但能以相同感受接待跨性別消費者,更指導同事如何與LGBT相處,該注意那些細膩的"眉角",提供貼心的服務。
    2019/08/07 19:59
  • 「女女戀」因為韓國瑜被分手? 黃捷首度吐露心聲

    高雄市議員黃捷被周刊爆料,和同居伴侶楊姓女子在本月中分手,原因是因為這段感情中出現第三者,引發外界熱議,對此,黃捷稍早在臉書發文回應,「相愛不分性別,能力更不分男女」。
    2019/07/31 18:47
  • 南韓軍法禁同性戀行為 軍中同志人權難保障

    南韓男性成年後都要入伍,當2年兵,但是軍中霸凌問題層出不窮,同志更容易受到針對。儘管同性戀在南韓並不違法,然而在軍中,「同性戀行為」依然被視為有罪,最高能判監禁2年,國際人權組織呼籲南韓政府盡快修法,改善服役同志的人權。
    2019/07/12 23:07
  • 議員稱「超商前少年罵髒話是館長害的」 他:可笑抹黑

    台南市議員盧崑福日前在議會質詢當中,提出「開同性戀班」的想法,引起議論,館長也在直播當中以「X你娘X掰」等粗話大罵盧崑福。對此盧崑福無法忍受母親被侮辱,今(28日)到台南地檢署按鈴申告「館長」陳之漢涉誹謗、公然侮辱罪嫌。館長下午則在粉專抨擊盧「抹黑的素質之差到可笑的境界」。
    2019/05/28 19:00
  • 摩門搖滾明星辦「大聲宣愛」音樂祭 挺同志平權

    提到美國具有強烈色彩的地區猶他州鹽湖城,眾所周知 是個以摩門教信仰為主的地方,然而,鹽湖城15到19歲青少年的自殺率,在九年暴增三倍!怎樣的糾結讓人生還沒開始就絕望的要結束?青少年察覺到自己具同性戀傾向,面臨的不是理解與接納,而是歧視甚至驅逐,被認為是如此高自殺率的一大因素;專輯銷量3700萬張的摩門教搖滾明星丹雷諾茲,因此決定打破沉默為平權發聲,他試圖在鹽湖城舉辦一場「大聲宣愛」音樂節,要用共同的音樂語言跟教會對話,結果究竟如何, 一起來看看!
    2019/05/23 20:02
  • 蘇揆:同婚專法過關 立委創造三贏

    立法院17日三讀通過同婚專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他要感謝立法委員創造三贏,讓同性戀者可以結婚、尊重公投結果,也讓世界對台灣刮目相看。
    2019/05/19 11:03
  • 「同志用亂石砸死」 汶萊新法挨批宣布暫緩

    因石油致富的汶萊,過去一個月來,因為開始實施嚴苛的伊斯蘭律法,飽受外界批評,在這套法律中規定凡是同性戀者,犯下通姦罪者都會被處以用亂石砸死的石刑,汶萊因此被批評仇同,罔顧人權,在國際譴責聲浪下,現在態度大轉彎,汶萊蘇丹出面表示,將暫緩對同性戀者執行死刑。
    2019/05/08 23:25
  • 愛滋病終結有望!這療法阻止HIV複製 專家:傳染率0

    歐洲各國聯合研究發現,「抗反轉錄病毒療法」(ART)能有效抑制愛滋病毒(HIV,人類免疫缺陷病毒),帶有愛滋病毒的男同性戀患者,就算在沒使用保險套的情況下發生性行為,也不會將病毒傳給對方;這項研究同時代表,流行全球百年的愛滋病將有望終結。
    2019/05/03 17:35
  • 擁40後宮「月花12億」 汶萊皇室奢華生活曝光

    汶萊3日新刑法上路,其中明令禁止同性戀性行為,若違反將以「亂石砸死」的石刑處決,引發國際關注,而現年72歲的汶萊蘇丹首相哈山納.包奇亞(Sultan Hassanal Bolkiah)和他64歲的弟弟傑弗瑞親王(Prince Jefri Bolkiah)雖為異性戀,卻縱慾揮霍無度,成為汶萊的另一詬病。
    2019/04/05 13:09
  • 同性戀用亂石處死! 好萊塢巨星籲抵制汶萊

    以石油致富的東南亞小國汶萊,最近修法,將從明天(周三)開始,對於通姦、同性戀者,將實施「亂石打死」的殘酷石刑,小偷則要被切斷四肢!聯合國痛批,汶萊當局大開人權倒車,等於回到遠古時代。包括喬治庫隆尼等好萊塢巨星,也將加入抵制汶萊的行列。
    2019/04/02 22:36
  • 女粉瘋狂示愛揚言「為妳割腕」!楊繡惠嚇到爆雞皮

    資深女星楊繡惠出道38年,雖已53歲身材、臉蛋卻仍保持得宜,相當凍齡,更憑著活潑開朗的個性,通告節目邀約不斷。至今仍單身的她,近日飽受一名女粉絲騷擾之苦,她昨天(10日)開直播透露對方一直不斷向她示愛,問她可否接受同性戀,甚至表示自己「為她割腕」,讓楊繡惠直呼「我真的嚇死了!」
    2019/03/11 10:00
  • 遇襲案情逆轉 美劇《嘻哈世家》男星疑自導自演

    在美劇《嘻哈世家》演出同性戀歌手的36歲非裔男星傑西史莫里特日前遇襲,當局調查後案情卻大逆轉,芝加哥警方發言人今天表示,警方將再度傳喚傑西史莫里特到案說明。
    2019/02/18 15:34
  • 跨越51歲!24歲台男戀上英國爺 將攜手步入禮堂

    愛最大!一名24歲的台灣男子趙守泉,在2016年就讀大二時前往英國自助旅行,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一名英國男子Andy,2人相差51歲卻相談甚歡,至此種下情緣,展開這場異國之戀,而2人一路走來經歷過許多困難,現在也得到家人的祝福,將於16日步入禮堂,感動不少人!
    2019/02/15 12:26
  • 男友「外遇男人」!正宮怒追小三 結局神展開

    菲律賓網路上近來盛傳一個匪夷所思的愛情故事,一名女子安吉莉卡(Angelica Mabuhay)原本深愛著男朋友,後來卻發現男友外遇,且這名小三傑佛瑞(Jeffrey Urieta)還是個男的!但沒想到後來劇情超展開,安吉莉卡和傑佛瑞最後談起了戀愛,甚至有一個兒子。
    2019/02/13 09:53
  • 美國同性戀退伍軍人市長 宣布角逐2020總統大位

    退伍軍人出身的37歲民主黨籍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市長巴提吉格(PeteButtigieg)今天宣布角逐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目標成為美國最年輕及首位公開出櫃的最高統帥。
    2019/01/24 12:28
  • 公投綁大選!護家盟vs.婚姻平權 選舉各表述

    今年公投有10案大爆炸,其中護家盟提出的三項公投,以及婚姻平權提出的兩項公投,立場比較不一樣,不過也因為這次綁大選,不管是縣市首長或是議員候選人,都直接做出表態,但也坦言的確在選區裡,也是有選民會做出不同意見表達!
    2018/11/20 19:16
  • 美期中選舉 同志、女性、少數族裔紛創歷史紀錄

    美國今天舉行期中選舉,各州陸續開票結果顯示,多位女性、少數族裔及同性戀候選人勝選,率先寫下紀錄,包括美國首度出現出櫃男同志州長,以及原住民女性國會議員。
    2018/11/07 15:28
  • 炎亞綸「2證據」反駁劈腿 華研怒指爆料有陰謀

    藝人炎亞綸今天(7日)被爆料疑似連劈3男,自稱是受害者的男子將2人交往期間躺床接吻擁抱的親密照外流,就連私密對話也提供給週刊。對此,炎亞綸經紀人提出2證據反駁,聲稱照片中有2男為同一人;而炎亞綸所屬華研國際則發表嚴正聲明表示,「炎亞綸本人否認相關報導內容,對此事造成朋友困擾深感抱歉。」
    2018/11/07 11:10
  • 炎亞綸爆連劈3男全用「同一招」 肉麻到融化男女通殺

    32歲藝人炎亞綸今(7日)被週刊爆出「連劈3男」,受害者疑似集體串連爆料,讓多組男男親密吻照及私密對話全都外流。週刊加碼報導,炎亞綸追愛手法都相當類似,手段浪漫的如同偶像劇一般,像是會在房間裡對男友自彈自唱、寫誠懇長文示愛,都讓人融化。此外,在演藝圈桃花超旺的炎亞綸,因為緋聞「男女通吃」,外傳也讓之前緋聞對象、前模範棒棒堂成員阿本因此死心。
    2018/11/07 10:43
  • 公開場合和男友「過度親密」 穆斯林女處鞭刑

    印尼亞齊市(Aceh)奉行伊斯蘭教法,日前當地一名21歲的年輕女子,和男友在公開場合「行為太過親密」,結果遭人檢舉,被逼得在大眾面前下跪道歉外,甚至還公開鞭刑。
    2018/10/31 09:18
  • 倡全民擁槍抗暴 「巴西川普」當選總統

    巴西經過第2輪投票,終於選出新總統,果如外界預期,被稱為「巴西版川普」的極右派候選人波索納洛當選,波索納洛常有偏激言論,歧視女性、同性戀及非裔人士,但是因為他承諾要整頓治安,強力打擊犯罪,巴西民眾還是決定把票投給他。
    2018/10/30 11:34
  • 老公常帶手機上廁所 馬國專家:可能是「同志」

    馬來西亞伊斯蘭發展局的「家庭社會及社區發展部」高級助理主任莫哈末伊茲旺博士,今(29日)在一場講座中表示,如果妻子發現丈夫會帶著手機上廁所、傳性器官照給同性友人,或是夫妻間有4個月到1年沒有行房,就代表丈夫有可能是「同志」。
    2018/10/29 22:30
  • 隱私正被武器化! 庫克:美應實施隱私法

    在上網的時候,是否發現搜尋了某些關鍵字,之後就會開始收到這類關鍵字的廣告資訊?這就是我們生活在大數據時代的結果;網路公司利用這些瀏覽資訊來分析你的消費喜好,但這種方式也讓我們的個資、隱私暴露在風險之中!蘋果CEO庫克昨天在歐盟一項與隱私議題有關的會議中,大力推崇歐盟五月通過的網路個資隱私法,呼籲網路公司不要再監控用戶。他還在CNN專訪中舉自己4年前出櫃的例子,面對網路世界、隱私隨時會被揭露,他選擇為因性傾向而被霸凌的孩子站出來,強調身為同性戀者,是一份上天給他的禮物!
    2018/10/25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